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乱室家人

正文 第 24 章

    江平对我说,你慢慢考虑考虑。

    他没有给我考虑的时间下一个定论,似乎是无限期限的,可谁都懂,这看着是无限期限的,其实还是有个时间概念的,谁都不能保证在这个时间内,他会不会改变主意。曾经在娱乐圈里面还有个明星承诺过“只要你想结婚的时候,我随时随地都可以”,结果最后的结局还不是在等待之中荒老了誓言。

    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回应,似乎我的少女心已经死掉了,明明我还那么的年轻,曾经的文艺和少女似乎已经挂点掉了。

    老大听闻了之后的评价就是:“被关桕那小子一招蛇咬了。”

    我不置可否,一着被蛇咬三年怕井绳,我的确是怕的,我承认自己是个胆小鬼,就怕那一天再被人悄无声息地被甩了。

    “那你就和你家的侄孙一起慢慢地纠结吧。”老大直接地回了一句。

    我很想泪牛。

    老大是哪里七寸打哪里的混蛋,好歹也给我安慰一下,不是直接一句一句地戳我的脊梁骨啊!

    “若姐,你和江编在恋爱?”

    风溪被导演训的次数越来越少,演技有了飞一般的进展,导演满意了之后,他自己的情绪也变得高昂了起来,和剧组相处的也渐渐融洽了起来,尤其是和是霍轻烟的,心情一放松,他八卦的情况也见长了。

    “谁说的?”我问,我和江平没有表现的那么明显吧,至少还是很含蓄的,江平身为编辑,也顶多偶尔的时候来拍摄地看看,大多的时候还是窝在自己的房间里面搞创作比较多一点。

    风溪指了指自己的眼睛,表示他是有眼睛看的。

    “没事关注我干嘛,”我压低声音,“你只要关注你的烟姐就够了。”

    风溪涨红了脸,说话也变得有些结结巴巴起来,像是被人说中了心事一样,他嘴巴动了又动,想要说出点什么来辩解,可最后什么都没有说出口,干脆鼓了脸,直接在那边不理我了。

    嘿,这只傲娇!

    今天据说最大的投资方要来看进度,整个剧组的情绪里头略微带了些紧张,霍轻烟从早上开始就有些不在状态,NG比往常的时候要多了一些,明明这戏路在前一天晚上就已经对过了。

    我一向对投资方没啥好感,在我的印象之中投资方都是长的脑满肠肥,而且有啤酒肚,咸猪手,看上哪个女明星就搞那个女明星,一副老子有钱老子是老大的嘴脸,也不知道今天晚上会不会有个饭局,然后一众女星去陪酒,摸摸手,亲亲脸一类的。

    投资方来的时候,正好赶上吃午饭的时间,其实拍戏就算是大明星也不会天天鲍鱼鱼翅酒店跑,都是人手一个盒饭,顶多就是里头的菜色不一样而已。剧组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询问菜色,做好统计之后订盒饭。

    天天吃盒饭,我特么地觉得自己也即将变成一个盒饭了,外头的盒饭滋味怎么能够比得上家里面的爱心餐,光是在配料上就已经偷工减料了。

    和风溪接触久了,觉得这小子除了偶尔任性了一些之外,其实总体情况来说还算是不错,至少好生养,大概是吃惯了剧组饭,那大口扒饭的模样还真没有半点明星的样子,我想大概是酱油拌饭,这小子都能吃出点爱来。

    在我捧着一个盒饭只差没有哭逼着一张脸,弄出一根火柴开始各种幻想的时候,顾言钦就是这么的从投资方的车上下来。

    我一口饭就这么梗在喉咙口,呛了个半死,急忙地拿了矿泉水把饭咽下去。

    顾言钦像是没瞧见我一样,直接往着导演和制片人那边而去,三个人在那边讨论着什么。

    我用胳膊肘撞了撞旁边的风溪,“他就是投资方?”

    风溪朝着顾言钦那边看一眼,然后又古怪地看了我一眼。

    “若姐你不知道么?!”

    风溪声音里头有些意外。

    这不是废话么!我很想直接一掌拍在风溪的脑门子上,我要知道我能问?!

    “若姐,你和顾哥是亲戚对吧,你都不知道的?”风溪又补上了一句,害我好想直接按着他脑袋说你吃饭就吃饭别那么多话行不行!

    我僵了半天才从嗓子眼里面对他说了一句“我们是远房亲戚”。

    风溪哦了一声,然后乖乖地吃饭了。

    霍轻烟也坐在一边吃饭,她吃饭一向都斯斯文文的,不像男生那么的生猛,通常这吃了一半之后基本上就不吃了。

    我一直都怀疑,这些个女明星们的窈窕是不是都饿出来的,不然的话,那么大的劳累度下来,胃口居然还能那么小!

    她的视线一直往着顾言钦身上飘去,我想整一天霍轻烟的心绪不宁大概都是和顾言钦有关的。

    霍轻烟看了顾言钦良久,最后还是起了身,把那吃了一半的盒饭递给了自己的助理,表示自己不会再吃了。

    她朝着顾言钦走了过去。

    我看着那站在一起的两个人,不得不说,两个人还是有些登对的,我想起在寿宴上顾言钦的妈妈还有些担心自己的儿子在工作上太过醉心了,还问我有没有好的对象介绍。我看最不需要担心对象的就是他了,他都有能力投资电视剧了,有这资本,女明星还不得和见了缝的鸡蛋一样盯上去。

    顾言钦和导演制片人的对话告一段落的时候,霍轻烟才开了口,也不知道说了什么,两个人还挺神秘地走远了一些。

    “若姐,你说他们两个在说些什么?”风溪的眼睛直勾勾地看着那越走越远的两个人,还不忘问我这个局外人的看法。

    “我哪知道啊!”我咕哝着,谁知道这两个人神神秘秘地在说些什么,还特意走开了,分明就是不想让人知道的话。

    “你说会不会是跳槽的?今年烟姐和公司的约就结束了,有可能会想到顾哥名下的娱乐公司去。”风溪琢磨着,最后重重地叹了一口气,“怎么办,我也好想去,可我和公司的经纪约还有两年。”

    “小跟屁虫!”我嗤他。

    风溪哼了哼,并不对我这评价做出反驳来,瞧他那样子,我实在有些好奇。

    “你是不管在大庭广众之下还是在什么情况下都深深地爱慕着你的烟姐啊,虽然说近年来流行姐弟恋,可我觉得你的烟姐还是比较喜欢成熟稳重型的!”我说,其实说是喜欢成熟稳重型的还是比较好的说辞,我还没有加上那一句有钱的。

    霍轻烟的绯闻着实不少,基本上和她挂上名的一些男人都是事业成功型的商人,不过这在娱乐圈也算是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哪个女明星没有和一两个富豪穿过绯闻,有些还是特么的结了婚的。

    “可我就是喜欢她呗!”风溪缓缓地说着,“那种对自己喜欢的偶像的喜欢,成不?”

    我盲目地点头,成成成,有毛不成的,男未婚女未嫁的,有只要自己喜欢,有什么不可以!

    “原来你也追星。”听到风溪这么说的时候,我由生一种知音的感觉,当年我也曾经喜欢过明星,追星的感觉我懂,哪个时候我差不多就和现在的风溪一个岁数,青春期嘛,大家都有过。

    “能说说不?”我看风溪,打算来个促膝长谈一类的。

    风溪有些扭扭捏捏的,但好歹也还是开了口。

    风溪喜欢霍轻烟,那还是从他刚入行的时候开始的,他初入行的时候,还是个模特,嫩模,绝对的嫩模,什么都不懂,除了那一张长得好看的脸,一面对镜头的时候就是各种僵硬。

    那个时候拍照拍得摄影师一身的火气,骂得是各种难听只差没说出猪都比他会面对镜头这种话来了。

    这小子那个时候还没现在这么的任性,只是被说得连大气都不敢出一声。

    那个时候是来拍杂志封面的霍轻烟帮他解了围,还顺带安慰了他几句什么谁都有第一次的时候。

    从那个时候开始,风溪就喜欢上这个大明星,他想要离她近一些再近一些……

    我拍了拍风溪的肩膀,看不出来他追星追的也挺有行动力的。

    “若姐,我把我的秘密告诉你了,现在到你了。”风溪瞅了我一眼,要求等价交换。

    “我以前很喜欢一个明星,当过职业粉丝,结果后来发现他人品实在不咋地,觉得恶心了就退出了,现在不待见那明星。”

    我言简意赅的说法让风溪直瞪眼。

    这事挺简单的,说起来简单,实际上也很简单。

    我不待见徐士裴,是因为当年他和粉丝上床,其实,这并不单单只是因为和粉丝上床的缘故,现在想起来,我只觉得特么的恶心。

    因为那个时候,潜规则这只爪子,离我那么的近,近到差一点就被它攥住了脚裸。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