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乱室家人

正文 第 25 章

    想到那件事情,我就觉得有些个郁闷,吃了一半的大排饭被我直接丢进了垃圾桶里头。

    风溪那孩子依旧是在那边啃着自己的便当吃的欢乐,一点也没有受到半点影响,等到扒拉完一盒子的饭之后,他抹了抹嘴巴,然后带了点意犹未尽的味道:“最近这便当吃得让人没什么胃口啊。”

    我囧然,把一个便当吃的干净溜溜的叫做没有胃口,那请问胃口好的时候要吃几个?

    “若姐,你说他们在聊些什么?”

    风溪坐在靠背椅子上,看着一角,偷偷地问着。因为导演作风关系,在拍摄期间一律谢绝记者采访,而要来采访之前,都会有通知,除非有剧组的工作人员或者是探班的粉丝拍摄了照片给杂志,不然不大会有休息期间的不雅照流露到报纸上去。

    “这个我怎么知道,或者是谈情说爱?!”

    我有些莫名地生气,等那气冲冲的话说出口的时候,我自己都有些意外,我在气些什么?对了,都怪这风溪莫名其妙地提这些有的没的事情,才会让我心情不好。

    风溪也似乎被我过于冲口的语气给惊着了,“不知道就不知道嘛,不要生气,不要生气……”

    他那像是安抚一样的口吻让我觉得有一种好像刚刚是恼羞成怒的错觉,对,那一定是错觉,我恼羞成怒什么。

    风溪小心翼翼地挪开了位子,像是要和我保持距离,免得遭受荼毒的模样,我爪子一勾,和风溪很是哥俩好的姿态。

    “干嘛,你是我衣食父母,我不会对你动手的啦,放心,放心!”

    理智那东西,我一直都存在,不然的话,这顾言钦早就已经被我掐死掐死再掐死了。所以,从这一点上来看,我真的是一个挺理性化的女性。

    “可也没见你把我当父母一样供起来。”风溪小声嘀咕着。

    我拍了拍风溪的肩膀,宽慰他,“安心,你若英年早逝,我一定给你弄个排位供起来。”

    “那……”风少年有些犹豫,“我要是百年归老呢?”

    “等你百年归老,我要是还活着,基本上也要被叫做‘老不死’了。”我道。

    顾言钦和霍轻烟两个人说了许久的话,那时间长的我几乎是要支着下巴在那边YY两个人是不是借机办事去了。

    好吧,我承认当年我也曾经受台言荼毒至深,一直觉得台湾遍地是总裁,总裁个个是种马,犹记得,当年她高中毕业全班旅行的时候,我提议的地方就是台湾,因为我想看看有没有总裁可以让我捡。

    约莫过了半小时左右,顾言钦和霍轻烟才走了过来,顾言钦的脸色不是很好看,而霍轻烟的眼睛则是有些通红。

    O(╯□╰)o

    这个样子很有让人联想的样子!

    我看着这走出来的两个人,暗想着,刚刚他们俩到底是神神秘秘说了些什么了。

    导演吆喝着开拍,那场次正好有风溪的戏份,他屁颠颠地就过去了,把我丢在原地,好像我是什么病毒细菌一类的生物。

    顾言钦走过我的面前,那一副坦然的样子好像是完全不认识我一样,和制片在那边说这话,一本正经的模样让我都想夸上一句“认真工作的男人最有魅力”,切!

    装呗,这就是一个装十三的货!

    在剧组其实是一件挺无趣的事情,每天看着演员在自己面前演场景,也许剪辑成了电视剧电影,看的时候的确很好看很吸引人,实际上拍摄的时候根本没有那么有趣,偶尔还得写写大字报,提醒人台词,所以在那边举着大字报的时候还真的是有些SB的感觉。

    “怎么样,还习惯不?”

    顾言钦同制片人说完了话,然后才走近了过来。

    我懒得理会他,刚刚不是视而不见当做不认识的么,怎么现在就认识了?鄙视,绝对的鄙视!

    “爷爷说你送的那画他很喜欢。”

    “那是我表哥!”

    我提醒他,在辈分上,老娘好歹比他长了好几截,识相的他就应该对我恭敬点,至少看在那一副画上也得对我恭敬点!

    “你表哥不就是我爷爷么。”顾言钦轻笑,“怎么的,还生气了?”

    “生气?”我抬眼看他,那一张脸似笑非笑的倒有几分情意在的模样,不过据我这段时间对他的接触和了解来看,这家伙绝对不是什么好人,对你笑对你好的时候,一般都是开始利用你的时候,反正铁定得倒霉呢!

    “不生气!”我说,哪敢生气,生气不也没用么!

    “那你那一张包子脸是摆着给谁看的?”他问我。

    “反正不是给你看的!”

    我咬牙,只觉得那一张笑意盈盈的脸孔分外碍眼,特别特别讨人厌,恨不能直接一爪子抓花了算了。

    顾言钦眼神古怪地瞧了我一眼,脸上的笑容更加诡异了些,嘴角的弧度越扬越大,只差没有把嘴角咧到耳朵根哪里。

    “笑什么?”

    我只觉得他笑得让我有些毛骨悚然的,这男人笑起来绝对没什么好事。

    “没笑什么。”顾言钦看了看我手上的大字报,伸手戳了戳,把那纸戳出了几个破洞之后他觉得有些满意。

    这爪贱的!

    我在心底骂了一句,还好他的爪子还没有贱到把一张大字报全部戳出洞来,到时候我就直接把他的脑袋戳出个洞来。

    “怎么样,觉得还习惯不?”他问,伸手想要接过我手上的大字报,“如果觉得不适应就和我说……”

    说了又能怎么样?我看他,他这话出口,我突然有一种即将要被潜的感觉。

    “你刚刚同霍大明星讲什么去了,那么神神秘秘的?”我转化了一个话题,免得自己东想西想想歪了。

    “你想知道?”顾言钦笑得十分欠揍,“这事除了我家人,我一般不告诉别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