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乱室家人

正文 第 22 章

    我上上下下地打量着江平,大概是我的眼神太过犀利了,抱着睡衣的江平把手上的睡衣往上提了提。

    嘛,什么意思么,我的眼神又不会强*奸!

    “你等一下。”

    我说着,就去敲隔壁的风溪的房间门,一会之后,穿着一身睡衣的风溪睡眼惺忪地过来开门,“干嘛,我刚准备睡觉呢!”

    我往着房间里头看了一眼,霍轻烟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先离开了,还好,她离开了,不然的话,还真的不好说。

    “找你帮个忙!”

    我朝他笑着,然后把江平拉到了他的面前。

    “江编?”风溪看着抱着睡衣的江平,眼神里头有些困惑,然后又看向了我,很明显是要求我解释。

    “朋友,和你借住一个晚上信不信?反正房间里头与偶两张床,大床归你,小床归他!”我笑。

    风溪的表情一变,拉着我走到了一边,“原来你也这种人。”

    他的声音冷冷的,比他的声音更冷的是他的眼神,有种受伤的感觉,更多的还有不齿。

    我突然悟了。

    这小子不是把我当做拉皮条的了吧。

    娱乐圈是最混杂的地方,有很多的潜规则。别看女人会被潜,其实男人也会,被导演被投资商,很多时候经济人处于一种拉皮条的状态,在导演和投资商提出那种要求的时候,就得要求手下的明星洗干净爬上床。

    淫媒

    这个词在新闻上并不少见,而现在风溪大概就是把我当做这种人了。

    “喂喂喂,你别侮辱我的人格!”老娘长了这么一张正直的脸,除非是他自己想要滚上别人的床,否则我是真的不会勉强的!

    “我只是让他和你同住一个房间,不是让他和你睡一张床!”我咬牙切齿,头可断血可流,人格不能辱!

    淫媒那种形容词,绝对不能落在我的身上,姐可是一向出淤泥而不染的。

    “我也是!”江平似乎也看出了点端倪,“我对男人不兴趣。”

    风溪的脸色瞬间好转,“江编,那你先去洗澡。”

    “哼,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指着风溪的鼻子,啐道。

    “矮油,陈若姐姐你不会介意的对不对,我还是个孩子!”风溪搭着我的肩膀把我送到房间门口。

    太可耻了,太可耻了!

    我用眼神鄙视他,有这十八岁的孩子么,居然还在那边装嫩!

    “晚安!”

    风溪把我推进房间,然后把房门给顺带带上了。

    当经纪人还是比当职业粉丝的时候要辛苦的多了,至少当职业粉丝只有在各种活动的时候才会到组织活动,到处跟着跑,当经纪人的时候的确不错,平常的时候也可以见到各种明星,有助理的还好一点,不需要天天在片场候着,可惜……

    我睁着一双渴睡的眼,瞅着正在做造型的风溪。

    “招个助理吧招个助理吧!”我对着风溪说,招个助理来分担摧残吧,要是就我一个人在这里遭受摧残,老也是老得比较快。

    “不行不行……”风溪驳回我的要求,“若姐,你知道助理一个月要给多少钱咩,我又不是有钱人……”

    我很想直接一掌贴他的脸上去,当我不知道行情呢,他一个广告代言就是几百万,还敢和我哭穷!

    “真的真的。”风溪像是怕我不相信一样,用那无辜的眼神瞅着我,像是要加症自己说话的;力度一样,“别看我们表面上风光,稍微赚点小钱就被记者说捞金,可是他们都是没瞅见我们付出的也多啊!你看,现在房价那么高,我也得存钱啊!”

    “哟哟哟,现在就想着存老婆本了!不错,有前途!”我拍着风溪的肩膀,“可是这不是拒绝不要助理的理由!”

    霍轻烟在那边由着人化妆,一边轻笑着,“明星嘛,都是表面风光啦,光是在服装造型上花得钱就已经一堆的了。你要看中一件礼服,又不想买正版的,找了服装设计师做了一套,接着人家又会说你山寨啊什么的。”

    听到霍轻烟这么说的时候,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这种情况的确是很多见的,尤其是在各种颁奖典礼上,人人都睁大了眼睛在那盯着,稍有行差踏错就会被记者在那边唧唧哇哇了,而且点评还各种好玩。

    只是这种话从经常出现在各种地毯的大明星霍轻烟的嘴巴里面说出来的时候的确有些让人觉得诧异。

    我也不再和风溪扭着招助理的事情,这种事情顺其自然,说真的,不是心理承受能力好的话,还真的不愿意当助理那种活计。

    大概是昨天晚上霍轻烟和风溪对戏的效果不错,所以今天的拍摄总体情况应该是比昨天好了一些,虽然有些NG,但是看导演的表情还不错,似乎没有生气的样子,这种NG似乎是在允许之中。

    一个场景拍完之后,风溪走了过来,我把水杯递给他,让他坐在一边休息。

    “若姐,我刚刚好紧张!”

    风溪舒了一口气,表情之中有些放松。

    “你又不是第一次拍摄,你紧张什么?!”我问他,他看起来是个会紧张的人?这我还真不知道!

    “你不知道啊,我怕被导演骂啊!”他压低了声音,往着导演那边看了一眼才说,“他骂起来可凶的!”

    我笑,原来恶人最怕恶人磨!

    “你又不是第一次挨骂,骂着骂着你就习惯了!”我拍了拍风溪的肩膀,这种事情嘛谁没有体验过,“你看现在不是挺好的,你呀,平时有空就和人对对戏呗!”

    不得不说,霍轻烟的确是很有本事的,这演技上的确有些本事,瞧昨晚和他这么一对戏之后,风溪今天两个人的对手戏就显得很驾轻就熟了起来,就是在和别人对戏的时候,还是有些不大适应。

    “你还是不是经济人的!”风溪鄙视我,“这么这么看不起我?”

    “……那伟大的艺人,咱们招个助理吧!”我一脸晶晶亮地看着风溪。

    “……”

    风溪低下头专注地看着自己手上的剧本,开始认真地背台词。

    这家伙这是故意的嘛!

    我不清楚这风溪干嘛对助理那么的排外,现在除了名气小点知名度不高的小明星是独来独往之外,哪个身边没个小助理的,名气大的,像是霍轻烟还有徐士裴,身边都是两个助理啊。

    哪像我,身为经纪人,全天候伺候,周末无休,劳工也不是这么干的呀,重点还不是朝九晚五!

    今天的拍摄还算是顺利,风溪像是摸到了窍门,这一天下来NG镜头少了不少,霍轻烟在休息的时候也夸了风溪几句,乐得这小子一下子和找不到北似的。

    “这都是烟姐你的功劳。”风溪一脸谦逊,眼神之中带了些期许,“烟姐,今晚还要麻烦你了。”

    我鄙视他,这不过就是找了一个借口想和霍轻烟多相处一些么!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啊!

    “对戏么?!”徐士裴的戏份也刚好结束,他走了过来,刚巧听到风溪和霍轻烟的对话,“那刚好,反正我们三个人都有不少的对手戏,晚上一起对对戏也挺好的。”

    “也好。”霍轻烟点了点头,“交流多一点,这样更加便于掌握人物的性格。

    风溪表情十足的天然呆,我猜大概是因为他原本所期待的二人行变成了三人行,所以一时之间,这让他有些难以接受。

    晚上拍摄结束,等风溪卸完装,回到酒店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七点之后的事情了,那三只不愧是专业的演员,居然还有精力在房间里头对戏。

    我趴在床上,一动也不想动,只觉得不想洗澡直接睡觉算了。

    丢在一边的手机响了起来,我有些烦躁地接过电话。

    “喂?!”

    “口气听起来心情不是很好,怎么,受气了?”

    “顾言钦,你很闲啊……”

    听到顾言钦那轻松的口吻,我只觉得无名火就这么蹭蹭蹭地上来了,尤其是在我累了一天像是一条狗一样在这边苟延残喘的时候,而他却那么轻松的姿态对我说话,这不是存心来刺激我么,这人怎么心眼就这么坏呢!

    我死命地戳着被子,一下一下,就当是顾言钦那张欠扁的脸来戳。

    “也还好。”顾言钦道,“刚在喂奶.”

    喂奶!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确定我是不厚道地笑喷了,从一个大男人的嘴巴里面说出这两个字的时候,我不由地想到一个大男人轻解罗衫的样子,啊啊啊,那是我的大雷,我雷男生子的哇……

    但是对不起,我还是很不和谐地想歪了。

    “你在笑什么?”顾言钦的声音里头带了点好奇,似乎是不能理解我为什么会在突然之间笑得那么开心。

    “没什么没什么。”

    我急忙回着,大概是刚刚笑得太夸张了些,笑到最后的时候有些开始打嗝了。

    虚掩的房间门被人推开了,一脸神情颓败的江平走了进来。

    “女孩子的房间你怎么能随便闯!”我指责江平,万一老娘我现在衣衫不整,不是要被这个家伙给白白占了便宜么!

    “陈若,好歹咱们也是同学一场,看在当年我被你决绝的份上,至于么……”江平哀怨地对我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