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那年你的瞳里满满的都是我

白色篮球风波 背影

    洛辰熙看着那个背影,又是背影…洛辰熙的牙猛地磕在一起,拳头砸在墙壁上,他不怨她打了她,不怨她为了家人而生气,不怨她恨他,但他…恼火每次都是她潇洒留下背影,从未知道他…

    动作一僵,他到底在想什么…从未知道他…从未知道他什么?他想让她知道什么?…知道他每次都看着她的背影心痛不已?知道他在她转身后其实内心狼狈不堪?知道他直到她的背影消失他的眼里却还是她?!

    不!这不是他!

    洛辰熙的紫瞳里映出什么。

    季夏晴这个女生打乱了他的生活、思维和行动…

    季夏晴回到家看到的就是那样的情景了…季夏晴看着裂仇,她对感情很迟钝,但是这么多年还是能察觉出不同的…每次他都坐在她后面,每次来告白的人第二天都会鼻青脸肿什么的…这次又因为季森的事情把裂仇扯了进来…

    她欠他的太多了…“对不起…”季夏晴握住他的手紧了紧。她真的不想给任何人添麻烦…因为她是季夏晴,是独立,坚强的女生…她一个人就行了…

    “真关心小仇嘛,呐,要不要做我的义女?”裂父摸着下巴。“哎…义女…?”季夏晴一怔。“那么…义女的意思就是指…做裂仇的义妹?!”齐然一怔。

    “不行!!!”还没能季夏晴开口,突然一个声音先出现。金发少年坐在床上,大口喘着气。季夏晴一脸茫然的看着他“你…怎么了?”裂仇看着季夏晴,嘴角一抽,刚起来就看到这个表情,不得不说真的很治愈…

    齐然和裂父了然的笑笑。

    另一边,豪华别墅,洛家。

    季森坐在床上,看着外面。他来洛家已经三天了,吃了饭,但是却没有和他们开口说过话,这个房间,很豪华,柔软的床,高级吊灯,液晶电视,平板电脑…可这些都不是他想要的…他可笑的幻想自己就是那个被关在城堡里的公主,于是姐姐就是王子了…

    男人被女人保护那是天大的耻辱,嗯,尤其是被自己想保护的人保护。——这句话是齐然哥哥在一次扶着打架的姐姐回到家的时候说的话。

    票票收藏评论红包~通通不要吝啬的砸过来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