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那年你的瞳里满满的都是我

白色篮球风波 夏晴,夏晴……

    他在一次体育课上展现出自己为了季夏晴和努力练习出来的篮球成果,不出所料但还是忍不住惊喜:季夏晴注意到他,每天中午和放学就拉着他在篮球场上练习,他很高兴…只是,这一切,只是建立在她为了赢那个人的基础上…

    两年的嫉妒,在毕业前不久,那个人找上了他,那个人故作不在意但还是脸红小声问季夏晴要打算考哪个高中,不知道是当时的头脑发热还是什么,他脱口而出了季夏晴上午说过的高中名,但没想到第二天,季夏晴就和他一脸兴奋的说起晨兰高中的奇异之处,她改变了报考的目标,变成了晨兰高中。那个时候他没有告诉那个人,大概是嫉妒的吧…

    之后他们毕业前一天,季夏晴赢了那个人。毕业后,他特意拉着齐然跑去距离他们初中很远的晨兰高中,为了和季夏晴在一起,同样如他所愿的,那个人也没有再出现在季夏晴的面前。

    而来到高中后,洛辰熙的出现,再一次让他感到的危机感。

    他好害怕…害怕洛辰熙夺走她…

    “夏晴,夏晴,夏晴,夏晴…”

    裂仇躺在病床上,一遍遍叫着那个名字。季夏晴握着裂仇的手收紧了一些。

    脑海中出现之前去药店时的情景。

    正买完药走出药店“又生病了啊,女生就是麻烦”龙雨的声音,季夏晴回过头,又是三人组,可是季夏晴蓝色的眸子却仿佛充血了一般,不管三七二十一冲上去一拳砸中洛辰熙的脸,洛辰熙皱眉。

    季夏晴提起他的领子“为什么!为什么不放过季森…凭什么有钱就可以决定这么多事!”季夏晴嘶吼着。

    凭什么…她已经没有家人了…那是她唯一的亲人了…凭什么你们只凭一句话就可以带走他!让她和家人过着幸福的生活…即使很艰苦,即使并没有多少零花钱,但是真的很快乐很幸福…为什么还要剥夺我快乐幸福的权利!

    那双蓝眸里满满的都是愤怒。洛辰熙抿了抿嘴“与其在这里,还不如回家看看你的弟弟”“什么…你们!”季夏晴猛地明白什么,咬紧牙,转头“回家,齐然!”之后回过头“我决不允许任何人伤害我的朋友和亲人!”之后转过头快速离开。

    洛辰熙看着那个背影,又是背影…洛辰熙的牙猛地磕在一起,拳头砸在墙壁上,他不怨她打了她,不怨她为了家人而生气,不怨她恨他,但他…恼火每次都是她潇洒留下背影,从未知道他…

    票票收藏评论红包~通通不要吝啬的砸过来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