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那年你的瞳里满满的都是我

白色篮球风波 裂父

    “裂仇!”一个金发穿西装的男子出现在他们面前,看着病房里的裂仇。“裂叔叔,对不起”季夏晴弯腰鞠躬,这次真的是她的错…如果守家的不是裂仇的话…“你…是季夏晴?”“?叔叔…认识我?”季夏晴惊讶

    “当然,小仇在电话里经常提起你,还有齐然。这是我的名片”裂父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卡片。白色的卡片上写着裂父的名字还有…“西西里黑手党…教父?!”季夏晴睁大眼睛看着眼前的人之后回头看向齐然,齐然好像早就知道一样…

    那么裂仇是…黑手党的儿子?!怪不得…裂仇可以让她玩枪和手榴弹…原来…

    “你的话就没事的。”裂父的话让季夏晴有一愣“哎?但是我让裂仇受伤了…”“季夏晴的话就绝对不会有问题的。还有,万事交给齐然就可以了。这样的话,我在和他的视频聊天或是电话中听过几百遍了。每次提起你们的时候,那孩子总是笑着。很久以前曾见过一次齐然,但是自初一升学后就听到了季夏晴这个名字。第一次在他的话语中听到女生的名字,之后我很好奇什么样的女生可以让裂仇这么在乎,什么样的女生可以让裂仇打破家族的禁忌。”

    季夏晴越听越脸红,裂仇他平常到底和裂父说什么了啊!

    “但是,能认出你就是另一回事了。在无数次通话中,我知道的季夏晴是一个敢于承担错误,自信,珍惜朋友的人。所以只是一眼就可以认出你了。”裂父这样说着。他也曾经有过那样的时代,为了朋友什么样的事情都做得出来的年少轻狂…所以他从以前就教育裂仇,要学会看人,如果是你认为值得相交的朋友,就为他做出一切吧。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裂仇会出这样的事情。但是把他交给你们,我很放心。”裂父说。“是!谢谢,叔叔!”季夏晴再次鞠躬。“嗯。过几年把裂仇许配给你好了”裂父点头,开玩笑道。“哎?!!不用不用!真的!”季夏晴慌乱了。

    齐然无奈的看向病房的裂仇,你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啊…

    “哈哈哈…我们家裂仇也没那么差劲吧”裂父沉稳的笑声让季夏晴更加慌乱“所以说,我是觉得我配不上他啦。裂仇很优秀的,还有很多女生追的”季夏晴扯出这么一个,虽然她从来都把裂仇身边的女生给无视掉。

    裂父不在说话,有些事情还是要他们自己去完成啊“嘛,先去看看他吧。”

    推开病房门,裂仇昏迷之中闭着眼睛,季夏晴握住他的手“谢谢你,裂仇”

    裂仇在梦中,看着周围不断变化的景象…熟悉到入骨…也是呢…怎么会忘掉…怎么会…忘掉啊…那是他想要珍惜一生的回忆。要说的话有很多…但是…果然还是从头开始好了…

    票票收藏评论红包~通通不要吝啬的砸过来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