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那年你的瞳里满满的都是我

白色篮球风波 回忆(1)

    说实话,一开始,只有裂仇和齐然,但是,裂仇在第一次换位后被换到了夏晴的后面,两人没有说过话,但裂仇对这个从不亲近于别人的女生有些奇怪。上课无趣的时候,下课无聊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观察起她,齐然开玩笑道:“如果要他写一篇季夏晴观察报告那绝对是满分。”

    裂仇看着那个女孩逞强不服输的作风,不会的题只会自己用枯燥的方法来算,直到算出满意的结果,体育课跳箱,跳不过去的就会在放学后一个人把好几层箱子搬出来一遍遍试……很无聊也很无趣的做法,连如果请求帮助都不会。

    不,或许是她不允许别人的帮助。老师看到的时候就帮她,但是她虽然成功了,却瞪了老师。他对她的最初印象只在无聊、奇怪这几个词之中。

    之后在看到她一次次无视了和她搭话的女生,他用笔点了点她的背“呐,你,为什么不喜欢和女生说话?”“和你有关吗,如果你是女生的话,我大概会考虑告诉你”

    生活了一个学期后,他们之间的第一次对话居然这么诡异…齐然听到之后老是用这个调笑他。第二次的对话依然是他先提起的“你还真是奇怪,整天趴在桌子上,就是看着天空,连睡觉都没有过”

    “睡觉很危险。”

    简短的回答,那个时候她好像正在做苦恼的题。他第二次无语了,睡觉…很危险…

    果然…这家伙不能用正常理论来解释。这是他对她的新印象。

    她的成绩一直都很好,不能说是最好,但是要考进年级前20是绝对没有问题的,但是直到初一第二学期的第二次月考,她比任何人都快停下笔。他写完后无聊的看着窗外,无意中看到窗户刚好倒映出她的卷子,看不清字,但是选择题的选项什么的还是完全看的见的。

    又一次他疑惑了,之前的考试发下来的卷子她都写得满满的,但是这次,除了选择题,还有很多题空着,而选择题就算是很简单的题还有胡乱写上的。

    因为时间很充裕,他开始对照着题,意外的发现…她把所有分值高的题都空过去了。…这次他在放学后,问她原因。

    第一次,她用正眼看向他,但说出的话让他又无语了:“你,暗恋我可以直说的。真的不用全天候监视我”大概是有了两次先例,才让她这么想的。三次对话,他三次吐血

    “我只是奇怪”“好奇傻死猫。不过要回答也不难,因为,成绩什么的…对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那个时候她蓝色眼睛里那种不符年纪的复杂让他在意了。

    票票收藏评论红包~通通不要吝啬的砸过来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