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我真的是一枚神

    订婚结束后···

    “浅夏冰含,你给我过来,我们好好谈一下。”订婚刚结束,上官冥就黑着脸把我给拽走了。

    “不要啊,你在拽,我就用法术了。”我威胁她说,好歹我是一枚神啊,给点面子吧,浅夏冰曦。

    “哦,你用吧,不过现在人很多的,你就不怕被人当作怪物解剖?”想威胁我,小样儿,你还差得远呢。

    我有点儿害怕的吞了吞口水,说:“好吧,不过,我好像没什么好解释的了。”

    “有,有的,我知道一点儿,但韵和蝶还一点儿也不知道,我要你全盘托出。”

    说着,我们已经到了嗜零殿总部,进去后,我就被冥扔到了会议室,里面有我、浅夏冰曦、浅夏冰韵、浅夏冰蝶、夜洛熙、北冥影、欧阳诺几个人。

    我被推的险些摔倒,站定以后,发现他们(除了夜洛熙和浅夏冰曦以外)都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脸上有东西吗?

    “浅夏冰含,你们是怎么从绝界岛出来的啊。”蝶忍不住问我。

    “我刚跟他们说到了我们到了绝界岛。”夜洛熙解释说。

    “我用法术,其实我是一枚神,我也是昨天才知道的,我可没有说谎哦。”我紧张的解释道,为什么紧张呢?他们的眼神太可怕了,好怕怕哦。

    “哦哦,啊啊啊啊啊啊。”韵和蝶不淡定的喊了起来。

    “是真的,不然他怎么从绝界岛回来啊。”冰曦狠淡定的说。

    “不会是你和曦合起伙来骗我们的吧。”北冥影不敢相信的说。

    “对啊,你们真坏。”韵也夫唱妇随到。

    “好吧,口说无凭,我给你们表演一个。”非逼我出手。

    说着我就用法术是他们都飞了起来,然后又把我们变到了冰曦家。

    “怎么样?”我挑眉问道。

    看着他们中的一个个的都惊讶得合不上嘴巴,我呀总算是扬眉吐气了。

    过了一会儿齐着说:“好吧,我们信了。”

    “这才对嘛。”我笑眯眯地说。

    一个星期后······

    “今天,我们先让他颜面无存。”曦眼神中迸发出嗜血的光芒。

    “然后,让他的公司和帮派倒闭,被警察追,无处可藏。”韵接着说第二步。

    “最后,我们把他抓起来,狠狠的折磨他一番,让他死在父母的坟前。”蝶道出最后一步。

    “她们三个现在看起来有点儿恶魔耶。”北冥影他们躲得远远的看着韵她们说。

    “就素就素,都素你家冰曦教坏我家冰蝶的。”欧阳诺很不平的说。

    “神马啊,我家冰曦不素那样地人。”夜洛熙为冰曦辩解道。

    “对了,熙呀,浅夏冰曦好像还没答应你呢?”北冥影找到一个口误就揪出来。

    “哼,早就答应了,冰含问过了,答案非常肯定。”夜洛熙得意洋洋地说。

    “好吧,不跟你吵了,偶去找偶家小韵韵去。”北冥影看来是被韵吃定了。

    欧阳诺看了看手机,朝着那边喊“蝶,婚礼快开始了,我们赶紧走吧。”

    “诺,我知道了,马上就来。”

    婚礼现场······

    主持人:“························(此处省略),好了,下面就有请沐祭宏,沐祭先生讲话。”

    沐祭宏刚上台,台下的人就很给面子的鼓掌。

    “今天是我沐祭宏唯一的一个女儿结婚,

    含:推荐增五个一更,收藏两个一更,礼物一个一更。            我们要补课,亲们如果想看文的话,这有法,我会多挤点时间写的(我写完作业就十二点了,每天还要挨老师训,体谅一下吧)

    现在收藏是112,推荐是26。(两者差太多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