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结婚典礼

    “今天是我沐祭宏唯一的一个女儿结婚,很荣幸的嫁给了梦恋的开创者——上官冥,小女与上官冥情投意合,故我成全了他们,我希望大家今天能给我沐祭宏面子,开怀畅饮,与我同乐。”娇儿可真给我争气啊,调来了这么一位金龟婿,今后沐祭家就有了一个强大的靠山了。

    “谢谢沐祭先生的讲话,下面有请浅夏素依,浅夏夫人来讲话。”主持人说完赶紧溜了。

    “大家好,我是上官冥的干祖母,这孩子从小就没了父母,后来被我收养,现在他要结婚了,我当然得来,不过他的父母不能来很是遗憾,自己的孩子结婚去不能参加,今天就由我来代替他的父母参加,为他送上祝福。”说着说着还掉起了眼泪,就好像真的似的。

    话一说完,下面的人就议论纷纷

    “天哪,这可是上一届圣尊,居然是这一届圣尊的祖母。”

    “就是说呀,圣尊培养出圣尊来,真是,呵呵。”

    主持人:“下面,有请今天的主角,上官冥先生和沐祭娇小姐上台。”

    沐祭娇长发微卷、凌乱的挑起几缕别再脑后、淡妆、白中带粉的水晶耳坠、手上的W吊坠手链闪烁着耀眼光芒、脖颈上十字架项链、还在随风飘扬。同样白中带粉的长靴、靴口边毛茸茸的粉球挂下一条精致的水晶链。以天蓝色为主的公主蓬蓬裙、透着粉色,紫色的双眸看起来魅惑人心 妖魅至极 略薄柔软的樱唇 整个人看起来可爱又清纯。

    上官冥穿着银灰色的衣服,带着神秘的美感,却又不失一股令人的霸气。银色紧身裤,黑色的领带,黑灰色的上衣,领子向上微微翻起,冷酷无比, 一头亚麻色的头发恣意凌乱着,更添一份魅惑之意,黑色的眸子,泛出阵阵的寒气。嘴角似笑非笑的勾着,全身散发着不得让人让人轻易靠近的气息。

    “大家好,现在请大家欣赏我们上官家族昔日的辉煌。”上官冥冷笑着说。

    此话一出,沐祭宏头上直冒冷汗,怎么会提及上官家族,,上官家族早就消失了,上官冥,上官冥,糟了,难道,想到这里,沐祭宏的瞳孔放大,死死的盯着台上的冥。不对,不可能的,上官家没有儿子,只有三个小丫头而已。难道说上官冥是女的。想到这,他再也不敢往下想了,额头上一层细细的汗,足以见他现在的紧张程度。

    台上屏幕上放的尽是上官家族往日的辉煌,慢慢的放到了沐祭宏派杀手的那一段录像,大家在下面惊恐万分,纷纷猜测。

    “天哪,原来他是十年前上官家的人呐。那这沐祭宏可就惨喽。”正在说话的这人也是嗜零殿的梦溪(女扮男装了)

    当然这是嗜韵殿主让说的,嗜零殿的人绝对忠诚于殿主。

    “就是,这次他回来肯定是复仇的。”旁边的暗影附和着说。(都是护法呦,前面介绍过的,在“帮派”那一章。)

    听他们这么一说,周围的人被他俩鼓动起来,也纷纷说起了十年前的事。

    台上的上官冥冷笑,心想,哼,就知道你们都知道,老狐狸。

    “怎么样啊,沐祭宏。”此话一出,整个现场都安静了下来,可以听得出,上官冥此时话语中所含的愤怒。

    沐祭宏看着自己的金龟婿在台上对自己冷笑,不禁觉得一阵头晕目眩,但他究竟是纵横商场多年,什么样的人没有见过,于是,他逼迫自己与那深不见底的眼眸相对,说:“你不可能是上官家的人,因为上官家没有儿子,只有女儿。”

    太天真了,下面的上官蝶和上官韵走上台去,此时她们都已换回了原先的真面目,也就是蝶不再扮丑了,韵不再女扮男装了。

    含:推荐增五个一更,收藏两个一更,礼物一个一更。            我们要补课,亲们如果想看文的话,这有法,我会多挤点时间写的(我写完作业就十二点了,每天还要挨老师训,体谅一下吧)

    现在收藏是112,推荐是26。(两者差太多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