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VIP殿下的专属女友

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的。 【番外】新人?代理秘书!

    冷霖轩坐在车上看着一会要谈的文件,艾利尔走了一个星期了,还真的是不习惯,但工作还是要做的。

    “喂,前面的,让一下行吗?这个位子是我先看到的。”

    “怎么回事?”

    “冷总,这辆车在和我们抢车位,这个停车场只剩下一个车位了。”

    一边的白色跑车上,坐在驾驶座上的是一个女人,戴着大大的墨镜遮住了半边的脸,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

    “小姐,这个车位可是我们先占到的,车子都已经进去一半了,我们还有急事麻烦你让你下,谢谢”司机摇下玻璃礼貌地说道

    “这个可是我先看到的,而且我也有急事。”女人不依不饶不肯退步,摘下眼睛露出大大的眼睛,果然是一个气质型美女,就是这素质……冷霖轩也通过玻璃打量了一下这个女人,女人随手把头发理在了耳后,冷霖轩这着她,皱了一下眉头。

    “算了,小李,找一下这里的保安,我先上去了。”冷霖轩有点不耐烦,提着文件包就下车,往酒店那边走去。

    “是,冷总。”司机有些无奈,冷眼看着这位美女,没有说一句话,摇上玻璃,把车子没有进去的一半,进到了车位里面,没有理会气急败坏还没愣过来的那位美女。

    “你……”

    “哼~”要不是冷总在这里我才懒得和你那么客气,抢车位?管你有什么事,我们的事才是正事,美女,脸上的粉没抹匀哦

    美女气急败坏,有没有办法,只得开着车子离开了。

    冷霖轩下午会到办公室,就发现办公室里面有一个纤细的人影。

    “谁?”

    女孩扭过脸,看着冷霖轩,脸上笑开了花,跑过去,弯一下腰“你好,冷总,我是您的代理秘书,我叫凌娜娜,以后就由我负责您的工作安排。”

    “代理秘书呀,他们没有告诉你,不经过我的允许不可以随便进我的办公室吗?”

    “我……对不起,冷总,我,下次不会了。”

    “出去吧,先把东西整理一下,再帮我冲一杯咖啡。”

    “是,冷总。”

    凌娜娜出去以后,冷霖轩坐在沙发上,翻阅着手上的资料,凌娜娜?公司有这个人吗?难道是我多疑了?公司那么多人我也不可能每个都见过呀,对,这个女人,我见过,中午抢车位那个嘛,哈哈,这个世界也太小了吧,有趣,那个女人难道没见过司机小李,没见过我的公用车子吗?新来的?可疑!还有她耳朵上的那个耳钉……

    “凌娜娜,这个人是什么时候进公司的?”

    “冷总,是两个星期前”

    “新人?为什么让她当我的代理秘书?”

    “怎么了?是不是她干得不好?”

    “没有,还可以吧”

    “因为找不到合适的人选了,公司正在招人,如果您不满意,可以辞掉她”

    “嗯,知道了”

    “那么……冷总,这是这次的计划书,您看一下”

    “嗯。”

    记得推荐哦!!不推荐的都是坏蛋!!喜欢的加群 1547947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