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VIP殿下的专属女友

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的。 【番外】小家,全部。

    “通知各部门,二十分钟后在四楼会议室开会。”

    “是,冷总。”

    冷林轩走出办公室,透过破璃窗看到坐在办公室的慕容蓝一脸认真的表情就知道在看文件。

    “轩,你看一下这个。”慕容蓝抬起头递给冷林轩一个文件夹,这麽多年了,慕容蓝一听脚步声就知道是他,在他进来的时候,慕容蓝就知道了。

    “嗯,二十分钟后开会,到时候我们再好好商量。”

    “嗯。”

    “今晚回家吃什么呀?”

    “现在是上班时间,这种私事下班再说,走,开会。”

    “好吧”冷林轩拉着慕容蓝就走出了办公室,两个人相对一笑,这些年在一起,很开心,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总会第一个想到对方,然后心里就会感到很欣慰,还好有你。

    下班的时候,慕容蓝因为要去和子怡一起出去逛街,就没有和冷林轩在一起,而接孩子这种事,自然就交给冷林轩了,要走的时候艾利尔一脸愧疚的样子走进办公室,艾利尔是一个法国到中国来的留学生,一直都跟着冷林轩,冷林轩也对这个秘书很满意,这个女孩性格直爽率真,做事有小心谨慎,是很不错的姑娘,但是还没有男朋友,这个好像有点可惜。

    “冷总,我想和你说一件事”

    “哦,艾利尔啊,什么事?”

    “冷总,我想请假。”

    “嗯,多久。”

    “一年。”

    “怎么这么长时间,家里有事?”

    “有一点事情,我想回去一趟,冷总,可不可以……拜托了。”

    “好吧,你也很多年没有回家了,回去看看吧,准了。”

    “真的?谢谢冷总。”

    “嗯,什么时候的飞机?”

    “明天早上”

    “嗯,回去收拾东西吧,路上小心点”

    “嗯,知道了,那冷总我先走了。”

    艾利尔走了之后,冷林轩看了看手表,小蓝要放学了,该去接孩子了,冷林轩笑了笑,怎么感觉现在他就像是一个妇男一样,天天帮老婆接孩子,老婆天天出去逛街,购物,不过,这才是一个好男人,挣的钱就是让老婆孩子花的嘛,这点他并不是很在意,不管自己在外面多么的风光无限,自己的小家才是生命的全部,这两个女人,就是他的生命,他会尽其全力去保护他的家人。

    记得推荐哦!!不推荐的都是坏蛋!!喜欢的加群 1547947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