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豪门潜规则

四十一 正式宣布

    四十一正式宣布

    一看他们进电影院,薛小霜乐了:“小然啊,我看咱们不用管了,让你爸来直接把这些没吃过苦头的家伙们逮进局子里关七天大屋子,挨几天揍,饿几天,保证他们以后不敢到处耍二。”

    “不行啊,黄亮老爸黄力是国土局局长,跟我老爸很熟的,如果没犯什么大事,他爸一个电话我爸立刻得放人,这样光给老爸找麻烦,最好还是别让他们进去了。”任然急得冒汗,也就不再留意薛小霜叫他什么了。再说,黄力天天跟他一起玩,黄力要进去了,老爸能不怀疑他有问题?

    “那还愣着干吗?赶紧进去维和吧。”薛小霜拉起任然上了电影院的台阶,俩看门老大爷早跑得没影儿了,两人直接进了放映厅。

    里边黑乎乎的人影晃动,两人稍微适应了一下才看清情况。

    县电影院只有一个放映厅,黄亮一大帮子人很快就搜索到了夏侯露和周素玲的位置。

    薛小霜和任然看到场景是,一群面相不善的二流青年以一对看电影的青年男女为圆心,成发散状站开,在他们构成的圆形上,观众们纷纷逃离,最后只剩下那对青年男女坦然地坐在圆心,特别是那男的,一副电影很精彩,其它的一切都干扰不了我的专注神情。这俩人当然是夏侯露和周素玲。

    黄亮站在两人前边的椅子上怒不可遏地道:“夏侯露,你小子有种今天别跑。”

    周素玲站起来叫道:“黄亮,你这是干什么?快下来。”她伸手试图将黄亮推下来,但那个肾上腺控制了大脑,身体跟狗熊一样强悍的家伙可不是她一个未成年女孩能推下来的。

    夏侯露呢,依然懒洋洋的坐在座位上,无视整个圆形内一群人,欣赏着银幕上变幻的情节,但这还不是最能激起黄亮疯狂的,让黄亮狂暴的是,夏侯露的右胳膊,那胳膊大大方方地放在周素玲椅子靠背上,刚才她坐着的时候,这胳膊刚好抱住她的肩。

    从初一开始追求了五年多的女生,眼睁睁投进别人怀抱,黄亮为什么不疯掉?

    “夏侯露——”黄亮现在最想做的估计是跳起来吃了前边这位一副懒洋洋神态的家伙,如果他是食人族的话,可他不是,于是他站在夏侯露前边的排椅上,抬起脚踹下去,那狠劲儿差不多一脚下去把这个人跺到地下三尺、骨肉粉碎、现成坑了的样子。

    全场观众全都逃得远远地围观,没人再看电影了,现场秀比电影要精彩多了。

    “黄亮,不要!”一手拉着薛小霜仓惶赶向这里的任然眼看身体是达不到赶来阻止的速度了,只好先用声音阻止。其实一开始是薛小霜强拉着他进了影院的,到了里边黑咕隆咚的,两人只顾找人,习惯性地没松手,这会儿看到这边出手了,更顾不得松手,但主动被动换了一下,成了任然拉着薛小霜猛挤过来。排椅和人阻挡,任然情急速度又快,薛小霜被拽的踉踉跄跄,想弄回自己的手,可这家伙蛮力太大,抽不回来。

    老大的声音对于近乎疯狂的黄亮来说还是保留着一点震慑,他腿下一滞,整个身体朝夏侯露砸去。

    原本泡妞看电影一副悠然自得神情的夏侯露看到仓惶赶来的任然手里拉着薛小霜的手,脸上表情不易察觉地跟着一凝,灵魂中那浓浓化不开的醋意转到脚上,抬脚冲着砸下来的黄亮飞去。黄亮那一百八十斤的身体像杂耍一般飞起来,然后落下去砸在后边两个二流青年身上,然后滑到排椅上,又砸坏了一个半排椅,俩小弟跟着倒下去,一人砸坏一个排椅。这一脚得多大的力啊!

    责任感很强的老大任然一看自己小弟摔下去了,这才下意识的松开薛小霜的手窜过去扶黄亮。

    黄亮杀猪一般地嚎叫着:“老大,我的屁股,我的屁股是不是摔烂了,我的骨头,骨头是不是碎了?”

    任然忙着帮黄亮检查身体:“没事没事,就是摔一下,皮外伤皮外伤……”他说地底气相当不足。

    黄亮颤颤巍巍被几人扶起来,当然已经没有了刚刚的嚣张,虽说以前跟着任然斗夏侯露的时候也打过几架,但那时候夏侯露出手都是拿捏着的,这次,因为看到那两牵在一起的手,他这一脚几乎是泄愤而出。

    黄亮几乎是带着哭腔:“老大,不能放过那小子,不能放过他,我的骨头都被他踢碎了,你要给我报仇啊……”好像他已经死不瞑目了似的。别看这家伙长大高大威猛,也就这点能量。

    “行行行,先送你去医院,你都流血了,先止住血。”任然和另外一个小弟拖着他向外走,这家伙腿已经不能走路,死沉死沉的。

    “老大,不行,不能这么放过他,让你爸把他抓进局子里。还有周素玲,不准他追周素玲,她是我的!”这还忘不了美女,要色不要命。

    任然真不忍心看他疼成那样,血染了裤裆还记得女人,只好劝道:“行行行,周素玲是你的。”

    “可是她跟他看电影。”是啊,是我的怎么还跟别人看电影。半条命了,还顾得考虑这个,真怀疑黄亮同学脑袋也被夏侯露踢坏了。

    “都是同学,看场电影有什么啊?再说,夏侯露根本不喜欢周素玲的,他喜欢的是薛小霜。”为了安慰自己小弟,一不小心把自己大哥的秘密也说了。

    “真的吗?老大你没骗我吧?”黄亮两眼放光。

    “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快,先去医院,周素玲,来,帮忙扶着点黄亮。”这时候让他喜欢的女孩照顾最有说服力。

    都这种情况了,夏侯露居然悠悠然站起来拉住了周素玲的胳膊,很痞地笑了笑道:“谁说我不喜欢周素玲了?我很喜欢她的,要不我怎么会跟来看电影?对吧素玲。”

    夏侯露说话间看向周素玲的眼中冒出的柔光让薛小霜掉了一地鸡皮疙瘩,可是人家当事人周素玲小姐还就认这个,一脸柔情蜜意痴迷地看向夏侯露,点点头,红着脸低下头。

    “素玲,素玲,你怎么怎么会喜欢他呢?不可能……”黄亮那一百八十斤的块头一屁股就蹲到地上,那神情悲伤地,就差嚎啕大哭了,可是没哭出来,因为他一下子晕厥过去,不知道究竟是疼的还是气的。

    任然要被这俩搞疯了,刚刚安慰了小弟,夏侯露又故意挑事。“夏侯露,你不是说你喜欢薛小霜吗?你怎么可以……”任然凌乱了。

    夏侯露一副我很无赖的样子道:“哦,我说过我喜欢她吗?我忘了,就算说过,现在又不喜欢了。我现在喜欢周素玲了,我正式宣布,周素玲是我女朋友。”

    (端午节快乐!)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