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佛系女配逆袭成精

013 梦与现实(十三)

    秦霜所说的扒光,其实就是网络用词,类似于那种‘人肉’的意思。

    秦守烨虽然是老二,虽然家中从政这一块交给了大哥,但是吧,这人聪明就是聪明,自小就对计算机感兴趣,这不,自发自学的就成了网上知名度还挺高的一个黑客。

    所以,秦霜一般遇到什么网上不顺心的事情,都会找这个黑客二哥。

    当然...

    人家虽然是黑客,不到万不得已是不会动有关违法一块的事情,不然不等到法律制裁了,就家里的那两个从政一老一小就能给他皮都扒了。

    “哎哟,小祖宗唉,息怒息怒,让哥来看看是谁惹得你发了火哈。”秦守烨一边哄着自家的小霸王花,一边接过她的手机往上看。

    秦守烨翻着那些评论,翻着翻着就觉得有点不太对劲,总觉得这几个家伙的ID有点熟悉?

    随后他又将评论翻到最上面,看到那个被评论的言论...

    乖乖,这不是深哥刚才给他发的那张截图吗?

    这些人有点胆子啊,不仅惹到了自家小霸王花,还惹了深哥?

    嗯...他现在比较有兴趣的是,这个杜涟笙到底是谁?

    说起秦守烨和林桓深两人吧,也算是不打不相识。

    一个混不吝地富二代,一个无所事事地政二代。

    只不过两人的区别就是,一个是注定要继承家业的,一个是注定不从政不从商的人。

    那时候的秦守烨,就是个有些愤怨不公的人吧,谁知道恰好有次就蹦到了众人追捧的林桓深,自然就看他不顺眼。

    然后...

    学校里,大家都懂,没啥不是放学后操场见一见能解决不了的,如果解决不了,那么就见二见。

    然后,结果就是林桓深就把秦守烨给打趴了。

    林桓深这人,虽然自大自傲,但是还是有点小本事的,最起码在连城这里的大小事情都知道,所以看着秦守烨那叛逆的样子,直接就狠狠地骂了一顿他。

    好吧,这一骂,最后,还就被缠上了。

    从此林桓深这个独生子就多了个弟,而秦家就少了个叛逆的二少爷。

    秦家见此也就没有多说啥,两小子就这么混在了一起。

    这次林桓深的车祸,导致整个人颓靡过度,将自己一个人困在囚牢中,不接收任何信息,秦守烨其实是最急的。

    不过,他也没法带林桓深走出来,只能先把这车祸的事情给掰扯清楚,等林桓深走出来再说。

    可以说,在林桓深上山修养的这段时间里,秦守烨也在家闭关了那么久。

    秦家知道秦守烨的原因,也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左右,他们的底线秦守烨知道,只要不去做违法的事情,都随他。

    而秦守烨确实因自己的手段很快就查到了一些当初车祸的蛛丝马迹,却迟迟没有动手,就是在等林桓深回来,二是因为底线。

    所以,闭关这么久,可不就是在非法手段查到的一些名目之后,慢慢想着如何将他正规合理化?

    原本,他一直坚信林桓深能够走出来,但是没有想过那么快走出来的,所以他也不急着去将那些证据合理化,结果没想到今天就收到了林桓深主动发过来的消息,还有那疑似痊愈的好消息。

    简直双喜临门,有木有?

    这让他原本懒散散漫的性子,一下变得有了动力。

    不过,最先,还是要先完成林桓深交待的任务。反正网络,就是那么一回事嘛,很快。

    谁知道今天不光是深哥来找他,且那个自从他闭关之后,就很少打扰他的小祖宗也来找了他。

    这就让他有点觉得惊奇,更不要说...这两人还为了同一件事情?!

    看来,他不能大意的去查,还得用点心了。

    ......

    杜涟笙并不知道自己的一系列操作竟然莫名牵扯出了秦家兄妹二人,让他们二人提前登场,毕竟在前五年后,她确实认识这兄妹两个,只不过仅仅算得上知道彼此的姓名的程度,还有就是对秦霜这人的霸王花绰号无比认同。

    而与秦霜交好的人是...叶妖娆。

    其实说来,这也是个极为美妙的误会。

    秦霜这个小公举,可能是因为老来得子,或者是什么原因吧,总之各种营养品补全的她,身体是没有多大的问题,倒是皮肤很敏感。吃过很多药,做过很多治疗都没有办法。

    而前五年后间的时候,叶妖娆为了写一篇关于中医学的书,曾在杜涟笙下山入驻的医院里面实习过。

    当时杜涟笙并不认识叶妖娆,也不知道这个人是来做什么。

    作为一个宅女,作为一个性子淡漠的人,她除了关心自己的病人,并不会太多去参与人际交流。

    而关于她在微博上发布的那则对敏感肌的描述治疗,还是因为当时恰好接水的时候听到医院的护士们聊天抱怨自己的肌肤,那倒是唯一一次她主动搭话,然后就是把治疗护理敏感肌的一些药草说了出来。

    恰好也是被叶妖娆听到,就用在了小说里面。

    而恰巧她的这本书因为跟医学有关,就被大推,最后被小公举看到。

    又因为下面评论大多都在说这个方子竟然是真的,小公举好奇下就试了试,然后就粉上了叶妖娆。

    所以,准确来说,前五年后,叶妖娆和林桓深之间的缘,还是杜涟笙亲手建立的。

    当然...

    这些,从始至终杜涟笙都不知道,毕竟...那些事情并不属于她会去关心的地方。

    不过,这次回来,杜涟笙误打误撞下,倒是不仅掐了叶妖娆之后写书会因这方子大火的线,还间接地将秦霜给拉到自己这边来,也就是说...林桓深与叶妖娆这一次想自然相遇,恐怕...有点难。

    总之,不知道自己干了件促进任务进度的大事的杜涟笙,此时正被坐在轮椅上的林桓深给堵着。

    杜涟笙挑眉看着对方,眼底尽是疑惑。

    林桓深对上杜涟笙的眼神,眼底一暖,缓缓开口道,“网上的事,很显然是有人在背后鼓动,你发的话并不会起太大的作用,不过,我会帮你。”

    很显然,说这话的林桓深,应该是没有再去看手机。

    “...?”杜涟笙眼底的疑惑更深,对上林桓深那关切的眼神,差点没有忍住笑了场。

    “不用麻烦,林少爷,我的事情我自己可以解决了。”杜涟笙打开手机,把屏幕对着林桓深说道。

    “......”林桓深看着那热搜前几条的医学验证,抿了抿唇,搭在轮椅扶手上的手也握紧了拳头。他倒不是因为糗的,而是因为杜涟笙对他的称呼。

    杜涟笙倒是没有去在意林桓深的情绪,反正自她回来以后,也就没有想过去照顾林桓深的情绪,所以说完话后,就打算走过林桓深的面前。

    “刚才...刚才爷爷和杜爷爷说的事,你怎么想?”

    在杜涟笙就要离开的时候,林桓深忽然开口问道。

    https:///book/60938/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