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佛系女配逆袭成精

014 梦与现实(十四)

    杜涟笙脚步一顿,满脑尽是疑惑,转身望回林桓深,眼底尽是诧异。

    这林桓深...不会是被自己整治的太过,然后傻了吧?

    就她这么对他,他还问她有什么想法?!

    当然是不可能跟他订婚的了!

    原本那应该属于娃娃亲的对象也不是她啊。

    忽而,杜涟笙又想到,或许人家就是想要跟她订了婚,然后再劈腿的报复她?

    这么一想,杜涟笙就觉得正常些。

    于是...

    “林少爷,我觉得这种事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不可能的!”杜涟笙语气说的绝对坚定,没有丝毫犹豫。

    “......”林桓深那搭在轮椅扶手上的拳头,握的更紧了。

    原来...这一切,当真都是他自作多情了。

    但是...明明她对他那么‘在意’,为什么...不愿意呢?

    还是说...她只是不想挟恩图报?

    真是傻的...有点可爱。

    很快想通了这点的林桓深,那紧握的拳头慢慢松开了些,望向杜涟笙的眼神,更是柔和宠溺了。

    只不过,这一切在杜涟笙的眼里看着,就是...油腻!

    特别是想到林桓深这人竟然陈府这么深,还想要用前五年后的手段报复自己,简直可恶至极,当真令人恶心!

    “你腿的基本机能已经正常苏醒,往后只要勤加锻炼就可,药物也不需要多泡。”所以...你什么时候滚?杜涟笙没有将话说的这么直白,但是望向林桓深的眼里就是这么明显的表达出自己的意思。

    然而,这眼神看在林桓深的眼里就是...恼羞成怒。

    再听听杜涟笙的话,可不就是一边关心在意他,一边又要恼他吗?

    林桓深微垂下眼眸,努力压抑住上扬的唇角,不想让杜涟笙看到更加恼怒。

    可这样杜涟笙就看不出来了吗?

    杜涟笙皱着眉看着林桓深,觉得自己还是太过仁慈,就该把话说明才是!

    “你可以走了。”杜涟笙冷着声音说道。看在林爷爷的面子上,她就不说那么粗俗的滚了。

    林桓深平复好情绪,抬头望着杜涟笙,见她越发恼怒的厉害,再也不敢多言,只能顺着她的话点了点头。

    也罢,山下还有许多事待他回去处理,要想把她接下去,总要给她一片安稳安全的生活才是,不对吗?

    她那么单纯,如果现在就跟他一起下山,还不得被山下那些人给吓着了?

    所以...

    待他处理好一切,再带她下山,毕竟,他可舍不得山下那些肮脏污染了她。

    杜涟笙见林桓深点头,也不再多逗留在原地。

    她总有一种感觉,越跟林桓深待着,气氛就越诡异,还是离得远远的最好!

    林桓深就这么眼睁睁地看着杜涟笙毫不留恋地背影慢慢消失,心口竟然有着一瞬间的疼痛,好似...她这么一走就真的离他远远的,不再出现一样。

    林桓深摇了摇头,甩掉了脑海里的这个荒谬的念头。

    他已经决定了,这一世,不会放开杜涟笙的手。

    谁让她...偏偏要在他最失落的时候,硬是闯进他的心里呢?

    ......

    林老爷子这次来杜弛这别墅里,也是打着休息一段时间,享受一下老友的惬意生活的主意。

    却没有想到,走了的时候,林桓深也要求跟着一起离开。

    林老爷子看了看林桓深,又看了看站在杜弛身旁的杜涟笙,满眼疑惑。

    他可是商场上的老狐狸,哪里看不出来自家孙子对杜涟笙的意思?

    但是之前跟老友提了一嘴两个小辈之间的事,却没有想到第二天老友就给了他拒绝的回答。

    依他看来,以自家孙子的性子,那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他看上杜涟笙,怎么着也一定要磨得杜丫头答应在一起才对,怎么就?

    不过,很快林老爷子就释然了。

    怎么说呢?

    男儿家,还是理当以事业为准,虽然说林桓深是自己定下来的继承人,但是到底也就是个继承人的名头,并没有任何实权。

    他想要跟人家杜丫头在一起,可不得先把事业稳了,才有资本过来?

    到时候,便是杜丫头还犹豫,杜弛那老家伙可不得看在桓深年轻有为上同意?

    想到这里,林老爷子就觉得这次孙子车祸,非但不是坏事,还因此成熟且找到了目标,当真是典型的因祸得福!

    林老爷子想通了这点,自然不会多言地站在孙子这边,反正在他看来,自家孙子哪哪都好,杜弛这老家伙就是挑剔也没法挑剔,再加上在这深山里,杜丫头也没有什么外在接触的人在,‘安全’的很呐!

    “就送到这里吧,老杜,多余的谢我就不多说了,等你在山上住腻了,就来我那,临老也有个伴!”林老爷子对着杜弛拍了拍肩说道,虽然这话里没有说什么,但是杜弛知道,这是代表陈他的情了,以后不管如何,都会照顾他的晚辈,这就够了。

    “涟丫头啊,记得下山来林爷爷家里玩。”林老爷子对杜弛说完之后,又转向一旁的杜涟笙。

    杜涟笙对林老爷一直都跟对爷爷一样尊重,听了他的话,自然没有拒绝的道理,笑眯眯地就应了下来。

    而一旁一直看着杜涟笙的林桓深见状,心中自动的又理解成了另一层的意思。

    总之...这个媳妇是跑不了了。

    只待他站起来,亲自接他下去...

    只是这次的分别,让他心中是真的很难受,只想再多看几眼,将杜涟笙的样子印在心上,免得自己想她的时候心疼。

    唉...这还未分离呢,就有些想了。

    想要早点来接她下山,然后从此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然而,林桓深这个愿望是注定落空了,因为,他和杜涟笙并没有相隔多久就见了面,且,还是在另一个男人的身旁见到。

    ......

    林桓深离开山上别墅后没几天,杜涟笙也跟着以被聘连城的一家医院为由下了山。

    杜老爷子见状并未多过问,只是望向杜涟笙的眼底尽是了然的意味。

    在杜涟笙离开后,更是一通电话打到了林老爷子那,将小辈们的事情吐槽了一番。

    随后林老爷子呵呵笑了笑,又开口邀了杜弛下山来一聚,被拒绝之后,也没有多说什么,又聊了些其他的就挂了电话。

    而杜弛之所以打这个电话,无非就是让林老爷子多关照注意一下下山的杜涟笙。

    只是回首望着空荡荡地别墅,到底有些落寞。

    不过,转而又想到雏鹰总要离巢,也就释然地继续自己每日的习惯。

    而再说杜涟笙,她其实对于下山也是考虑了几天,这才决定下来。

    她原意就是想着陪着爷爷度过余生就好,但是想到现在自己的生活,都是建立在小鲤说的完成任务中,她担忧这任务的尿性,只要没完成任务,就代表这任务有无限的可能性会失败,自己还是走不出林桓深跟叶妖娆之间的圈。

    所以,她想了又想这才决定下山来,在他们待着的地方,默默关注着,免得一不小心着了道,让爷爷受累。

    而既然下山,她自然是要有个由头而不至于让爷爷担心,所以,她就继续踏上了前五年后入驻的那家医院,毕竟,在这医院里,虽然自己始终游离在人际外,但当初发生事情时,她曾看到过他们对自己的仗义言论。

    虽然...被淹没在那些喷子的评论之下。

    https:///book/60938/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