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影帝先生的甜甜妻

51.我跟你走,随你姓周

    王秋月向周锐要证据,周洋觉得他真应该把她的化验单和胸片甩到这对不要脸的母女身上。

    “你们问她这些天去了哪?她被你们虐待成内伤,是我带她去医院看医生!发票算不算证据?够不够起诉你们!”周洋愤怒的说道,他再一次把周锐护在身后,抓住她气得发抖的手,紧紧握着。

    王秋月脸色难堪,硬着头皮小声说:“就算有伤也没用,也不能证明是我们打的。”

    周锐道:“难道你们忘了?你和你女儿打我那天,我报了警,那两名出警公安就是证人!”

    “那又怎么样?你不也打我们了,我们脸上,身上也有伤,我去做一个化验,我还告你呢!”王秋月耍起无赖,算账?一笔烂账怎么算的清?“再说,你现在不是好好的站着,没事嘛!”

    “你们简直厚颜无耻,我有没有对你们动手,你们比谁都清楚!”周锐气急,准备上前争吵,却被周洋按住了肩膀。

    他看着周锐,平静的说道:“疯狗咬你一口,不要跟它一般见识,免得气坏自己。”

    “小伙子,你是在帮周锐骂我们?周锐对你说了什么我不知道,但是你自己得有个数,这孩子喜欢撒谎,目无尊长,你今天帮她,说不定改天就是恩将仇报,反咬你一口。”王秋月站在一边说的意有所指。

    周洋根本就不听她挑拨,丢下一句“你们不配做她监护人”,要把周锐带走。

    王秋月猛地拦上来:“你要带周锐去哪?我们不配做她监护人你就配了?你当养孩子那么好养的?我可告诉你,真要把她带走就别送回来!我们老周家没有她这样的白眼狼,吃里扒外!”

    “我养就养。”

    四个字,周洋说的举重若轻,最后如同铁锤落地,惊的卧室里一寂。

    王秋月没想到激将法竟然管用,周锐说撵走就撵走了?

    她眼睛里充满了毫不掩饰的喜色。

    “这话可是你说的,从今天起,周锐跟你过,你把她养大,她就是你的人,以后怎么样都跟我们家没关系!”王秋月生怕甩不干净,把话跟周洋说到明处。“反正你是大明星,说话得算数!不然我们就去电视台曝光你!”

    周洋不是一时说气话。

    这样的家里周锐能活吗?

    他不管,她真的早晚被他们逼死。

    “我养。”两个字,他压抑着怒火,对周锐道:“去收拾东西,跟我走。”

    周锐看着男人坚定的眼。

    他来了,在她走投无路时如天神降临,救她于危难,就像一个盖世英雄。

    他说的每一个字,铿锵有力,值得她去信任。

    养她吗?

    “好,我跟你走。”以后就是你的人,随你姓周。

    周锐早就收拾好了书包,带上仅有的手机和钱包,她一件衣服也没拿。

    最后只看着周寒颖脚上的鞋,那是周洋送她的。

    “脱下来,这是我的。”

    她气势汹汹,周寒颖被她吓的后退一步。

    王秋月都没来得及开口。

    周洋拽住周锐的手,不屑道:“她穿过了,以后我给你买新的,我有很多钱,你要多少都买得起。这一双,就当施舍给乞丐!”

    https:///book/6093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