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影帝先生的甜甜妻

50.对峙

    周洋咄咄逼问,王秋月登时脸色大变。

    “小伙子,你说这话什么意思?我们怎么对周锐了你知道?你一个外人又有什么权利指责我们?我说过了,周锐不在家,你上门来找茬是吧?”

    “我知道她在家,你们究竟有没有做那些事,你们心里有数。”周洋懒得跟两个女人废话,打算亲自进去寻人。

    王秋月和周寒颖拦不住他,只能在门口大呼周洋私闯民宅!

    直到周洋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口,王秋月和周寒颖才露出一丝慌乱。

    “妈现在怎么办?”

    “能怎么办?打死都不能认,就说不知道周锐什么时候回来的!”

    周寒颖连忙点头,母女俩一起往楼上走。

    周锐在卧室里就听见楼下的争吵声,她一直站在门口,双手紧紧握着手机,脸上的泪痕未干,周洋就冲了上来。

    “周锐!”他在客厅里大喊。

    周锐立即拍门:“周大哥!”

    周洋寻声找到她房间,拧了门把手,发现上了锁,根本打不开。

    一股怒气直冲心底,王秋月和周寒颖从楼梯上来,他转过头,厉声道:“给我钥匙!”

    “哪有钥匙?我没有钥匙,我根本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回来的,又怎么把自己锁屋里怪到我头上,天大的冤枉呢我!”

    王秋月死皮赖脸矢口否认。

    周洋担心周锐,不和她赣旋,直接对门内说:“周锐,我踹门,你向后站。”

    说罢他抬脚落下去,一脚门锁有了松动,第二脚迅速补上,房门“砰”的一声打开,与墙壁发出剧烈的碰撞,“砰砰砰”的声音回荡了好几下。

    王秋月那一句“踹坏你赔钱”的话都来不及出口,门就坏了,门锁处的门框上飞起木屑,彻底报废。

    王秋月在见到周洋冲进屋里找周锐的瞬间抱起双臂。

    就算她做了又能怎么样?

    周洋一个外人能给周锐做主吗?

    警察来了,警察都做不了主!

    何况,他也没有证据,她不承认,他能怎么样?

    有能耐他他周锐带走,她乐的省心了。

    闲事儿可不是随便好管的。

    “我说周锐,你回来怎么也不吭一声?谁知道你怎么把自己锁屋里?还怪我头顶,你这孩子怎么不长良心?”

    “是我不长良心吗?你之前打我,把我打到内伤还不够,我回来你又关我,不给我饭吃也不让我上学,到底是谁的良心坏了,你们真的狠,不逼死我不罢手是吗?”

    周锐从周洋身后站出来,在王秋月和周寒颖的面前她没有哭,而是如同刺猬一样竖起尖锐的锋芒做武器,打算与敌人拼个你死我活。

    “周锐!当着外人呢,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我什么时候打过你?什么时候关你了?证据呢?你有什么证据!”王秋月指着周锐叫嚣,活像被泼妇附了体。

    连同周寒颖看见她被周洋护着,气不打一处,嫉妒的快疯了。

    没有一点理智的说:“就是周锐!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我们打你了,谁哪只眼睛看得见?你一走就是好几天,谁知道你在外面见过什么人,做过什么事!反过来却怪到我们头上!”

    https:///book/6093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