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影帝先生的甜甜妻

48.周洋上门

    周洋从来没有为一个人冲冠一怒过,只有周锐,在听见她嘤嘤的哭声时,想到她那张挂满伤痕却总是带着笑容的脸蛋,想到她小时候扎着两根马尾辫可爱的喊他‘老公’的样子,心头发堵。

    他曾和人开玩笑说,老天爷欠他一个妹妹。

    像周锐那么聪明懂事,会给他做饭,会为他整理家务的最好。

    他会把她放在手心里呵护,将她保护在身后,谁也不准欺负她。

    挂断电话后周洋烦躁的挠了挠头,连衣服都懒得换,直接穿着拖鞋离开了家,赶去1208。

    身份什么的早就无关紧要,周锐现在需要帮助,因为信任他,才会第一个求助他。

    1208的大门开着,周洋一路进去,在房门前按下门铃。

    这是他第一次踏足邻居家门,以前他总是在门口碰见周锐母亲,见到面,会互相打招呼。

    而周锐的舅舅一家搬来后,他一次都没有与他们交流过。

    房门很快被人打开,周寒颖站在大门口呆了似的,有那么点儿不敢认。

    天呐,谁来告诉她现在不是做梦,在她面前站着的是周洋吗?

    穿着深蓝格子睡衣,却还是玉树临风惊为天人的大明星周洋?!

    他的脸真的俊,俊美的她直想跪下来唱征服。

    周寒颖激动的没办法说话,两只眼睛冒着金光闪闪的星星,对着周洋发花痴。

    周洋二话没说,直接开口:“我找周锐。”

    周寒颖听见自己心跳隆隆作响,眼花耳鸣,半天都没回过神,周洋说了什么都没在意,只看见他好看的薄唇开合,她情不自禁的想象一些少儿不宜的画面。

    “谁呀?”王秋月在本地没有亲戚,周家平时也没有客人会登门,所以她并没有将来人放在心里。

    直到她探头一看,见是周洋,愣了片刻。

    虽然她这个年纪早就不追星,见到大明星也没女儿那么激动,但是架不住周洋名气大,脸生的好,天生气场强,站在门口,高高的个子几乎遮住屋里所有光线。

    王秋月和周寒颖在他面前只能渺小的对他仰视。

    一时间,母女俩的表情都有点激动。

    一直听闻周家隔壁住着一个大明星,不过对方常年深居简出不与邻里来往,所以她们也没多在意。

    毕竟跟人家不在一个档次。

    周洋眉宇间的不耐烦越来越重,想到母女俩对周锐的所做所为,气场不敛,浑身上下都对她们透着厌恶。

    “我找周锐。”他再次重复,语调冷的快要结成冰渣子。

    周寒颖这才反应过来,不敢相信周洋竟然和周锐认识,傻了一般杵在原地,面色复杂的盯着周洋瞅。

    王秋月比周寒颖清醒的更迅速,想到周锐从小住在这儿,和邻居认识也正常,周洋上门来找她,可能有别的事儿,绝对不会是发现了什么。

    “哦,您找周锐?她不在家,这孩子不知道跑哪野去了,好几天都没回来。”王秋月睁眼说瞎话脸色都不变,抱起肩膀看着周洋,笑呵呵的问道:“您有什么事儿吗?我是她舅妈,暂时照顾她的生活,你有话和我说也一样的。”

    https:///book/6093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