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影帝先生的甜甜妻

47.周洋,你帮帮我好不好?

    王秋月想折磨周锐,总能找到办法和理由。

    她以周锐不听话为由将她禁足,就算别人报警也没用,她是监护人,管孩子还不行了?

    答案是可以的。

    周寒颖听到周锐房间里传出叫门声,眉头紧紧的皱在一起。

    “你回来了?”

    她看着脚上的AJ球鞋,周锐这几天不在家,她自然不会放过这么好的东西,趁王秋月不注意就拿来穿了,王秋月就算想卖,也卖不掉了。

    周寒颖就这样将鞋子占为己有,想到周锐回来后会管她要,她隔着房门狠狠瞪了一眼。

    “我凭什么给你开门?你就在里面待着吧。”

    “周寒颖,我一天没吃饭了,你妈是打算饿死我!”周锐最近饮食起居正常,胃已经形成习惯,到时间不吃饭就会饿,饿的特别难受。

    “饿死你也活该,谁教你回来了,在外面不是待着挺好的?何必回来抢我家的东西?”周寒颖在内心把这栋房子包括房子里的一起当成她自己的,认为周锐才是强盗,非要霸占她们老周家的房产。

    寄人篱下就老实的待着不就行了?

    偏偏要作妖,时刻惦记她家的房子。

    周锐泛白的唇紧紧的抿在一起,她没有再向周寒颖求助,她和她妈一样,是冷血的刽子手。

    她把所有的希望放在周鸣身上,希望他能理智一些,不要再纵容下去。

    结果,她等来的是周鸣彻夜未归,夜里她忍着饥饿在困的不行的时候睡着了,次日清晨天不亮,她又被饿醒。

    “开门,王秋月、周寒颖,你们放我出去!”周锐开始叫门。

    期待着能够得到自由,她昨天就应该上学,今天再不去,课程就落下了。

    然而,隔壁的房门在发出‘啪’的一声后,周寒颖的声音恶毒的响起:“一大早上叫什么叫?怎么不饿死你算了!天生的灾星,不要脸,贱人!”

    “周寒颖,你给我把门打开。”周锐焦急的拍打房门。

    周寒颖嗤笑一声,不屑的说:“你就在里面待着吧,饿几天饿不死。”

    说完她就走了,任凭周锐如何呼唤,她都不理不睬。

    王秋月住在一楼,就更不管她,而且她还觉得听见周锐无助的呼喊特别解气,死丫头,不是野吗?

    这下看你怎么野?

    “必须饿她几天,让她吃点苦头,才知道服软。”

    王秋月不以为意,出门买了她和周寒颖的早饭,母女俩坐在餐桌上吃。

    二楼的卧室里,周锐无助的捂着脸,流下眼泪。

    她真的忍不了了,这样的日子她一天都不想继续下去,谁能来救救她?

    “周洋,你帮帮我好不好?”她不想哭的,可是眼泪就是止不住,往外流。

    周洋在睡梦中接到周锐的电话,女孩子哭着求他帮助,他一下子从混沌中清醒,坐起身。

    “你别哭,发生什么了?”

    “王秋月把我关在卧室,不让我上学,也不给我饭吃,我好难过,不知道能找谁……”她的声音小且无助,哭声弱的像幼兽。

    周洋一听,气愤的站起来,对她说:“你等我,我现在就去救你。”

    https:///book/6093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