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你在我心中的地方安了一个家

第六十五:升了

    果然,曲莜沐没有让博西失望,她凭借自己的努力。她成功经过几个提案而顶替了裴翠,成为了“花印”的主编。而裴翠,被调派到七楼做了次编,虽然工作的楼层是升高了,职位却降了。

    莜沐坐在主编的位置上,看着树影婆娑,高楼绰绰的世界,再抬头看看头上厚重的楼板,想象着二十多楼层的压迫程度,她感叹,离目标还远的很呀。

    不过,她有信心,未来不会太远。打开手机,看着屏保上那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照片,暗暗为自己打气。

    以她现在的能力,想办法见秦肖一面,还是可以的,但是没什么用,最多也就是比那些小粉丝多和他说上几句话的程度而已。

    秦肖是谁?你在大街小巷,随便拉个孩子一问,人家都知道秦肖。为啥呢?因为他妈妈奶奶外婆姑姑姐姐姨婶的都喜欢他呀。

    大街小巷,相册海报,衣物饰品……就连雨伞,厕所门上都能看见他的照片。而电视电脑手机里的那些娱乐新闻里,他恨不能一个月有半个月都稳坐头条。他的电视剧,电影,代言等要是都接,他直接可以干到退休。

    他简直无处不在!

    一年前,秦肖在“悠悠斐然”杂志部拍过杂志,但此时,就算“悠悠斐然”这样的国际知名杂志邀约他,都不一定成功。何况她这个连续三年成绩垫底的部门?

    有的时候,莜沐看着这样的他,心里巨酸,曾经认为只属于她一个人的那绝世容颜,现在却被亿万人分享。

    但她没辙,她只能默默做着成为秦夫人的努力。

    当然,她的努力也是为了自己,以后追他,这不成功也就算了,若成功,无疑是从那些粉丝的心窝窝里抢人,她若没有能力自保,外面那些粉丝一人一口唾沫,别说让那男人爱她娶她了,她直接就可以死得透透的。

    所以,她只有站到博西那样的高度,她才可以有能力自保,并去追求他。莜沐对自己说:“再忍忍”

    “哟,恭喜恭喜我们的大主编。”

    门口,走进一个火辣妩媚的女人,一身香奈儿小香风,指甲涂染的是果冻粉,上面镶嵌着亮眼的水钻,脚踩十寸高跟鞋,一头大波浪卷栗色头发披在肩上。

    她在门口假意敲了几下门,也不管莜沐是否同意,直接走了进来。高跟鞋踩在地上哐哐直响,眼神在莜沐的办公室瞟了瞟。

    仔细看,充满了嫉妒之火。

    莜沐从她进门,也不做声,安安静静地看着她表演。

    “怎么?升职了,就把我这昔日的主编给忘了?啧啧啧,还真是够忘恩负义的。”这时,女人已经走进来

    坐在了莜沐办公桌对面的椅子上,一双眼睛死死盯着莜沐坐的位置,那曾经是她的啊。

    莜沐闻言叹了口气,有些无奈,站起来绕过办公桌,去旁边给她倒了一杯水,语气没有咸淡地说:“我怎么会把您忘了?您的大恩大德,我可是毕生难忘的。”有的人呀,你要和她掰扯,能被烦死。

    这一年多来,莜沐可在裴翠这里穿了不少小鞋。

    工作上的挤兑就不说了。自己明明是个文职,却每天让她做着帮她私人买饭买咖啡等一些跑腿的工作,让她去的有的地方偏僻边远?而且还是那种在外卖软件上没有的商家。

    https:///book/60353/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