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你在我心中的地方安了一个家

第六十四:不累也歇会儿,陪陪我

    而莜沐之所以熬夜加班,是因为很多资料要在电脑里查询,所以她要加班查完。而睡梦时,她就抱着一些杂志看,分析,理解,记下来,如遇不懂的,醒了再查资料。

    但是她就算这样夜以继日的学习,依然觉得时间不够,直叹:学无止境,任何行业,都深不可测。

    秦肖看着她抱着一堆杂志时而眉头深锁,时而舒颜展笑了然于心的样子,简直可爱至极,心情更是十分愉悦。却也心疼她太过于劳累。虽然知道这是梦,但那种由心在意的感觉真实可触并越来越深。

    不过,关于时尚,他这个建筑设计的天才,却不是最懂的,但是关于数据,他倒是一看就懂,因此,数据分析方面,他时不时的还是能指点莜沐一二。

    莜沐见此,十分开心,有的她不懂的东西,没想到经秦肖一点,立马就懂了。

    乐得她抱着秦肖又亲又抱又夸。再看着他那张好看得人神共愤的脸,莜沐觉得再怎么辛苦都是值得的。

    “累吗?歇一会儿吧”秦肖把她拥坐他在怀里,把她拿在手里的书取下来放到边上。

    莜沐摇头。

    “不累也歇会儿,陪陪我。”秦肖刮了刮她鼻子笑道。

    “嗯,好。”莜沐乖巧的点头。

    秦肖的唇在她嘴巴上轻轻一点,然后放开。他可不敢再进一步,连深吻他都不敢。

    她刚刚的样子,他恨不能把她揉进身体里去,再多一点,他立马就会变成一头野兽。

    “秦肖。”莜沐不知道秦肖的想法,在她怀里喊。

    “嗯?”秦肖应,低头看着她的眼睛。

    “等等我,一定要等等我。”莜沐看着他,却又似自言自语的道。

    “我一直在呀,你说什么呢?”秦肖不解的问。

    莜沐哑然。

    也不知道真实的秦肖,是不是也这这样温柔?一瞬间,莜沐陷入了短暂的迷茫。

    “沐沐,我们去外面走走吧?”秦肖见她没回答,也不再问。

    “好。”

    他们牵着手,漫步走在花树下,花瓣飘飘荡荡地落在他们的发丝间,肩膀上,衣衫上,从背后看去,就像两个步入礼堂的新人,般配而幸福极了。只是,无一人见证。

    转眼,一年过去了。

    这一年来,莜沐瘦了很多。不过这一年的辛苦换来的结果也是可观的,应了那句,“努力,一定会有收获。”

    对于“悠悠斐然”上上下下的流程,乃至目前时尚界的种种她已经熟记于心。

    莜沐以往那个休闲懒散的样子也不见了,摇身一变,成为一个穿着职业装,化上精致妆容,踩上高跟鞋的职场女性。

    那气场,怎么看也不像一个二十出头的小丫头,倒像工作许久的大主编。但她那种自带的婉约气质又和徐婧那种火热不同。她的美,只可远观,不可近身,跟所有人,都有种天生的距离感,但又不会让人讨厌。

    博西曾说,她有领导的气质。

    果然,曲莜沐没有让博西失望,她凭借自己的努力。她成功经过几个提案而顶替了裴翠,成为了“花印”的主编。

    https:///book/60353/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