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霸道总裁的爱情秘密

求你振作

    “啥?”

    白皓天醉醺醺地看了蓝梦心一眼,他依旧无精打采地趴在桌子上,无力地晃着自己那充满酒气的胳膊。

    “你,你干什么啊?我要喝,给我,还给我!”

    “白皓天!你醒醒吧!我知道,余半仙的死,对我们的打击很大,可是,我们现在要做的,不是在这里伤心,一蹶不振。我们应该去帮师父找到当年纵火案的真凶,难道你忘了,师父临死前,对我们说的要求吗?”

    蓝梦心越说越激动,修长的睫毛上沾满了泪花。

    一听到余半仙师父,白皓天的心情再次变得沉重不堪,他愤怒地捶打着桌子,顿时感觉自己真的很没用。

    “我真不是个人!我不是个人!师父,我对不起你,对不起!”白皓天发泄着自己的情绪,他紧闭双眼,依稀挤出了点滴眼泪。

    蓝梦心哽咽了,她尽量地收敛起自己心中难以抚平的伤痛之情。

    “所以现在,白皓天,你还不觉醒吗?你以为把自己灌醉,就可以逃避一切了吗?这些,不是君子所为,都是懦夫!”

    “对不起!梦儿!”白皓天冲过去一把抱住蓝梦心。

    白皓天的嘴里反复地重复着那些话:“对不起梦儿,我错了,我不该逃避。谢谢你骂醒了我。我真不是个人。”

    微弱的灯光下,蓝梦心和白皓天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

    “怎么样,我亲爱的方总,您考虑好了吗?”

    鹰王电影公司的大厅内,孟子楠和董事长方俊昊,正坐在咖啡桌上,拿着一打白花花的协议,交谈着。

    方俊昊看着孟子楠那张笑眯眯的脸,他还在犹豫。

    “其实您现在也看到了,白氏电影公司,早就已经大不如前,倒闭是必然的,也是迟早的事。所以,您大可以放心,和我们合作之后,收购了白氏电影公司,那么你们鹰王电影公司,辉煌壮大,指日可待。”

    方俊昊摇摇头,他略微动起了自己那张干瘪的嘴唇:“不!我们鹰王和白氏,向来都是井水不犯河水。所以,我并不想.....”

    “难道,你不想为了蓝梦心吗?”

    这时,纪玲玲身穿一身短裙忽然就过来了。

    当听到蓝梦心这个名字,方俊昊瞬间就沉默了。但几分钟之后,他抬头又突然问道纪玲玲:“你,怎么会知道?”

    纪玲玲挑起她那化得不对称的细眉继续说道:“这个,你就无须过问了。我们既然知道这么多,说明我们,也绝非一般的组织。而且我知道的是,你之所以一直和白氏集团为敌,根本原因,不就是为了从白皓天的手中夺回蓝梦心吗?”

    “你,你.....”

    纪玲玲依旧不顾一切地继续说道:“现在,白氏集团面临破产,倘若你能借此机会搬倒白皓天,那么你深爱的蓝梦心,自然也就会回到你身边了。难道,你不想吗?”

    方俊昊停顿了,他再次陷入了沉思和犹豫。

    是啊!为了蓝梦心,我甘愿付出所有,哪怕是宝贵的生命。

    “那既然你不愿意和我们合作,我们就走了哦!”纪玲玲故意地对孟子楠使了一个眼色。

    “等等!”方俊昊叫住了二人。

    其实,纪玲玲早就料到了方俊昊一定会答应,刚刚和孟子楠,只是欲擒故纵罢了。

    纪玲玲在背后不怀好意地笑着,暗自庆幸一场阴谋和计划,就这样得逞了。

    “再睡一会啊!”

    白皓天和蓝梦心,在别墅里,你情我浓地睡在一起。

    “等等!”

    蓝梦心刹那间睁开双眼,发现了自己竟然和白皓天一张床!

    “喂喂喂!你你你.....”蓝梦心一时间激动地说不出话来。

    而此时头脑蒙蒙的白皓天也反应了过来,他摇晃了一下头脑,快速地让自己提神。

    几分钟后,白皓天摸着自己的后脑勺,顿时感觉有些晕晕的,他冷静地想想自己昨晚到底和蓝梦心,发生了什么。

    “白皓天!你,你怎么在我床上?”蓝梦心像个撒泼的小孩子一样指着白皓天的鼻子就说。

    “啊?我,我不知道啊?”

    蓝梦心首先停顿了一下,她陷入了沉思,很快就回想起了昨晚的一切。

    昨晚,对!就是昨晚!在我劝白皓天他不要喝酒之后,我们紧紧地拥抱在了一起,然后不知怎么的,就迷迷糊糊地睡在了一张床上?

    不可能啊!怎么会这样,我哪里是这种随便的人?当时只觉得大脑一片空白……

    “白皓天!我问你,昨晚你喝多了,我没有喝多,我怎么会在你床上?”

    “这,这话应该我问你才对吧?”

    白皓天抓耳挠腮,他完全想起来了。

    “昨晚,是你自己在和我拥抱之后,就莫名其妙地睡着了,而且在睡着的时候,还硬嚷嚷着非要让我陪你。你说你害怕,我就只好在床打游戏喽,结果打着打着,我就睡着了。”

    “什么?你胡说?那我怎么没印象?”

    “我骗你干嘛?而且你这么了解我了,我什么样的人,你还不清楚吗?我真的没对你做什么。不过昨晚我承认我确实喝多了。”

    蓝梦心知道,白皓天是不会骗自己的。可,为何昨晚,自己那样,却一点印象也没有?还有,自己滴酒未沾,怎么会忽然睡着了?

    “不光是你,我也觉得很奇怪。你打从那个古村回来之后,就一直变得反常。你说你每周五都在重复着那个噩梦,还有莫名其妙地睡着说梦话。”

    不对!一定有猫腻!

    蓝梦心仔细琢磨着,按照她在大学里面学习的心理学思维,她觉得,自己这样一反常态,必定是和那个古村,还有余半仙有关联!这个世界上,万物都是有联系的,自己不可能无缘无故地就这样,一定暗示着什么密不可分的关系。

    我的身上,绝对藏了很多的秘密。包括白皓天他,还有我们两个之间的关系。世界上,不可能存在太多不可思议的巧合,背后,一定有它存在的道理!

    “白皓天!我再问一件事,你认识方俊昊、赵修远吗?为何这个名字,我却总是在梦里隐约听到?”

    “你说什么?”

    白皓天猛如地眉头一皱,刹那间沉默了。

    半晌,白皓天才吞吞吐吐地说:“方俊昊,他是鹰王电影公司的董事长,总裁,年轻有为。赵修远我不认识。可你明明没见过他,和他一点交集也没有,怎么会忽然梦见他?而且还是,名字,突如其来......”

    天啊!

    蓝梦心越来越觉得,一种可怕的真相,正在步步朝自己走来。从刚开始的认识白皓天,到现在的噩梦缠绵,一切的一切,都蒙上了一丝浓浓的诡异色彩。

    正当二人还沉浸在深思熟虑当中,周凡和蓝凝心,忽然就破门而入。

    “不好了不好了,董事长!”

    周凡气喘吁吁地跑了进来,和蓝凝心一起,累得满头大汗。

    在调整了一番呼吸之后,周凡才逐渐地道明了来意:“现在公司楼下,围满了记者。而且现在公司内部,全部都乱作一团了。还有鹰王公司的人,也都在楼下等着你,扬言说要收购我们公司!”

    鹰王公司?我隐约记得,这是和白氏集团相对立的企业吧?现在白氏面临危机,它可还真会趁火打劫啊!

    蓝凝心赶紧地关上门,她挡着门,惊恐未定地摇摇头:“姐姐,姐夫,你们暂时不要下去。这帮人,简直太可怕,太野蛮了!”

    蓝梦心反倒是觉得,这一切的来临,都像是一种,揭开谜底的序幕。怎么可能,就刚刚好,碰到了鹰王公司的董事长呢?

    难不成,自己还会做预言梦吗?

    其实蓝梦心也想下去,一探究竟。但却被白皓天拦住了,只见他很沉稳地说道:“不要慌,这一切,我会去面对的。逃避不是办法,让我下去。”

    “不行的董事长,你不能下去,太乱了太危险了。”

    周凡和蓝凝心一起拦着白皓天。

    “如果总是这样逃避,做一个缩头乌龟,那么才会真正地毁了白氏集团。我需要做的,是想出解决办法,从而去挽救白氏集团。毕竟,也是因为我,白氏集团才会变成这样的。”

    说完,白皓天不顾一切地冲了上去。

    看样子,我蓝梦心没有看错人。他,还是比较有担当的。责任,是一个男人该有的东西。

    白皓天毫不畏惧地下了楼,他看着一群拿着照相机和闪光灯的记者,他丝毫没有半点退缩。

    没有等那些八卦记者开口问,白皓天直接就开口亮明了观点:“对于白氏集团为何会堕落到如此地步,我深感抱歉。”

    其实压根也不用动脑子,白皓天也能轻而易举地想到,这些记者到底想要问些什么。

    “那请问.....”

    还没等其中一个女记者说完,白皓天立刻就回答:“我同意,把白氏集团给鹰王公司收购!因为现如今,白氏集团已经大不如前了,所以被收购,是迟早的事情,也是唯一挽救白氏集团危机的途径。”

    什么?他......

    当听到这个决定之时,所有人全部都瞠目结舌。

    蓝梦心赶紧就是冲上去大喊:“白皓天!你疯了吗?你父母辛辛苦苦打下来的家族企业,你就这样把它拱手让人吗?纵然是破产瓦解,你也不能把它给鹰王电影公司啊!”

    这时,在一旁一直默不作声的方俊昊,当看到了突然到来的蓝梦心,不禁眼前一亮。

    她?是她!太好了!能再次看到你,真的是太好了。

    谁知白皓天无力地甩开蓝梦心,并且冷冷对周凡命令道:“把夫人带走!不要让她再这里闹事!我有我的做事方法,妇人之见。”

    什么?

    当听到白皓天居然说出这种话的时候,蓝梦心立刻就怒了,她恨不得上去就给白皓天一巴掌。

    “妇人之见!你到底有没有担当?你的责任心去哪里了?你这样做,就是白白地把你父母的血汗钱扔给别人,你知道吗?”

    蓝梦心使劲地挣扎开周凡的阻拦,她指着鼻子,双眼饱含着泪花就开骂白皓天。

    周凡其实也不想拦着蓝梦心,但由于是白皓天的命令,他也不敢反抗,只能勉强地做做样子。他内心也希望,蓝梦心可以骂醒白皓天。

    “够了!你不要再说了!走!马上走!”

    “你说什么?”

    刹那间,蓝梦心的情绪由愤怒转变为悲伤。

    “你,你再说一遍,只要你再说一遍,我就走。”

    蓝梦心哭了,她硬是把眼泪憋了回去。

    白皓天,我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是不是早就不爱了?你如果嫌我烦了,现在说出来,我自觉地就走,不会有任何怨言。

    她,还对他,抱有最后一丝希望。

    可一切,总是事与愿违。

    半晌,白皓天沉重地说:“对,你走吧!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的面前了。”

    殊不知,这句话,犹如一块块玻璃渣子,深深地刺痛着蓝梦心脆弱的心灵。而且,毫无防备,毫不留情。

    蓝梦心失望了,她终于忍不住抽泣,并且大声地骂着白皓天:“白皓天!你这个渣男!”

    说完,她捂着嘴巴,任凭眼泪如同倾盆大雨一般地流淌下来,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就这样消失了。

    “姐姐,姐姐!”

    蓝凝心赶紧地追了上去,并且也骂了白皓天一句:“渣男!”

    而心疼蓝凝心的周凡,也追了过去。

    “董事长,容我说一句,你这样做,真的是太伤蓝小姐的心了。”

    所有人都在责骂白皓天渣,可没有人注意到,他在说出那番话的时候,眼圈都红了。

    对不起,梦儿。我不是故意要赶你走的。希望你理解我,我是真的,为了你好,想要保护你的安危啊!

    但是没有人,能够理解白皓天。

    这时,方俊昊满意地笑了笑,他心中暗暗自喜。

    哼,白皓天,你不配得到梦儿的爱。这个世界上,真正爱梦儿的,也只有我方俊昊!

    这时,方俊昊走到白皓天面前,他表面装作非常友好地对白皓天伸出手:“你好,白总,合作愉快!”

    https:///book/59971/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