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霸道总裁的爱情秘密

原来是这样

    白皓天并没有怀疑冯悦悦,他礼貌地笑了笑:“嗯!正常的,谁还没有走过神啊?”

    ?

    “那.....”蓝梦心刚想上前说些什么,结果一下子就被白皓天给拉了回来,并且稍微寒暄了几句之后立刻就走了。仿佛,这一切都特别戏剧化

    ?

    “哎呀!你给我放手!”蓝梦心不耐烦了,她使劲地挣脱白皓天的胳膊,皱着眉头,踮起脚尖,“你怎么回事啊你?烦不烦?为什么不让我继续问下去,难道你就没有发现那个冯悦悦有很多很多不对劲的地方吗?”

    ?

    白皓天心平气和地对蓝梦心说道:“不是没有发现,而是早就发现了。正因为发现了,所以才不能轻而易举地直接就问。我刚刚硬把你拉出来,就是为了静观其变,OK?”

    ?

    “不OK!”蓝梦心撒娇地跺跺脚,她撅起了自己的樱桃小嘴,“你就不能把话说清楚一点吗?”

    ?

    “那好,你听着啊!是这样的,我也发现了冯悦悦的不对劲,按理来说,她要是跟周郑龙吵架,就不应该跑到石晓珊的床头,还这么仇视着她。而是应该躲到没人的角落里,好好地发泄一下。而且如果她真的是在走神,当我们叫醒了她之后,我的第一反应,也不应该是这样”

    ?

    蓝梦心满意地点点头,悠长地说道:“嗯!你这点的想法,跟我的一模一样!所以,你这样做,该不会要欲擒故纵吧?还是另有妙计?”

    ?

    白皓天胸衣成竹地笑了笑:“两个都不是!我刚才这么做的目的是,保护你的周全!”

    ?

    “护我周全?”蓝梦心露出一副不可思议的表情,“我的天?我也是会武术的好吧?再说了,冯悦悦她像是会打架的人吗?”

    ?

    “我不是这个意思,你知道吗?其实刚才,我说的冯悦悦危险,并不是说这方面的危险。而是她这个人,会一种特别高深的催眠术!”

    ?

    什么?听到白皓天这样的结论,蓝梦心犹如晴天霹雳,冯悦悦看起来这么清纯善良,心思单纯,却会一种连自己都看不出来的催眠?

    ?

    “你....”蓝梦心停顿了一会,又继续说道,“你怎么就看出来的?你,你可不要妄加推断,莫非,本科阶段,你学过心理学?”

    ?

    “没有学过,但是我师父平时给人催眠的时候,就是这样的。和刚才冯悦悦的那种反应如出一辙!所以我赶紧拉你快走,不然我们都会被她给催眠。除此之外,我还能够隐约感觉到,冯悦悦的催眠之术,远远在师父之上。可以说,很大可能,师父的催眠之术,都不是她的对手”

    ?

    怪不得!怪不得我蓝梦心看不出来她在催眠!我只不过是一个初级的催眠者,只会一些基本的催眠之法,这种高深莫测的催眠,我还从来没有碰到过!看来,冯悦悦这个人,确实不像我们看起来的那样简单,那样心思单纯。人性真的是太复杂了,实在是让人难以捉摸。

    ?

    这不科学!这一定有问题!不行!我要找到周郑龙和冯悦悦,我要找到他们,问个清楚!

    ?

    蓝梦心不敢相信自己的推断,她坚持要去找周郑龙和冯悦悦理论,焦急的汗珠大把大把地落下来,可她却一把被白皓天拉住了。

    ?

    “你不能去!现在还不是时候!忍住啊!”

    ?

    “你给我放开!”蓝梦心用力地甩开白皓天,她表现得异常不耐烦,“我等不及了!你不许拦着我!你要是再多管闲事,可别怪我出狠招!”

    ?

    白皓天依旧面不改色,他紧紧地抓住蓝梦心的手腕,带着关心的眼神盯着蓝梦心:“茸茸!不要这样!听我一次好不好?”

    ?

    “你给我走开了!”蓝梦心第一次那么捉急,也是头一回对白皓天这么厉声地说话。可能,真的是自己太沉不住气了吧。

    ?

    蓝梦心差点就将白皓天过肩摔了过去,但幸亏她还有那么一点理智。于是在一顿暴躁之后,气冲冲地跑了过去,她,头也不回。

    ?

    白皓天失落地站在原地,他沉默了,当然也思绪纷飞,他开始想多了。茸茸,你是真的想知道案件情况,还是为了去找周郑龙?在你的心里,难道一个不属于你的人,就那么重要吗?你们真的已经结束了啊!你们不会在一起的了!呸呸呸!我在想些什么啊?怎么会呢?

    ?

    白皓天一巴掌打在自己的脸上,自责道,“白皓天!你还是不是人?你怎么可以这么想茸茸?她不是那样的人!她就是急性子,你怎么可以想那么多!不行!我得去找她,保证她的安全”

    ?

    刹那间,白皓天以最快的速度奔跑了过去,他一边跑,一边在想,自己为什么会想那么多,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心思变得这样复杂了?以前的白皓天,可不是这样的。该不会,我是爱上了蓝梦心吗?这,是不是恋爱里面的吃醋

    ?

    “茸茸?怎么是你?你怎么一个人来了?你找我有事吗?白皓天怎么没陪你一起来?”蓝梦心总算是找到了正在大学图书馆里学习的周郑龙,她气喘吁吁地找到他,可没想到,第一反应,得到的却是周郑龙这样一连串的回复。

    ?

    蓝梦心环顾了一下四周,本想直接脱口而出的,可后来看了一眼四周那静悄悄的,其他同学都沉浸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话到嘴边,便又咽了下去。她深吸了一口气,已经将声音压到了最小:“你,跟我过来一下,我们找个地方,好好地谈一下,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但是这里,真的不适合说,走不?”

    ?

    “哦好的。”周郑龙爽快地放下手中的小说,跟着蓝梦心就走了,蓝梦心用余光悄悄地扫了一眼,名字叫《教你快速脱单的99种办法》。

    ?

    唉,什么时候,你也变成了喜欢撩妹的人?以前高中的你,多么爱学习啊?现在怎么,就看起了这样的书籍了呢?就想着谈恋爱了吧?不过,大概是因为,你在专科学校,所以难免的,会受到周围人的一些影响吧。其实别说是专科学校,哪怕是清华北大的本科学校,里面也会有特别想谈恋爱的人,这也没什么。

    ?

    蓝梦心带着周郑龙来到了大学里的一片小树林,虽然是白天,阳光明媚,甚至有些刺眼,但茂盛的树叶,早就把蔚蓝的天空遮盖得严严实实。周围非常宁静,空气也特别清新,偶然还会听到一些小动物的叫声,给人一种自然的感觉。蓝梦心紧张地朝周围望了望,发现没有闲杂人等的时候,才放心地说话。

    ?

    “茸茸,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许多年前,你我都还是高中生的时候,也曾在我们一起上课的高中校园里,同样也是在小树林,这样美好地聊着天,当时,也是这样的天气呢!”周郑龙的一句满含回忆的话,彻底地扰乱了蓝梦心的思路。她本想问正事的,一打岔就全忘了。

    ?

    蓝梦心心中像是受到了一阵十分巨大的落差,她开始有些惆怅,在那一刻,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总是有种莫名的心酸涌上心头。

    ?

    半晌,蓝梦心沉重地眨了一下眼睛,她慢悠悠地回答周郑龙:“是啊!确实的,我还记得呢!那个时候,我们还想着,我们未来的孩子,会长什么样,我们会做什么样的工作等等。现在回忆起那个年代,可真是美好呢!”

    ?

    一阵清凉的微风吹过,温柔地抚平了蓝梦心和周郑龙两个人之间的种种回忆伤疤。

    ?

    说来也巧,白皓天却在找蓝梦心的路上,竟然看到了二人在这里。不过,淡定的他,没有声张,只是静静地躲在一旁,悄悄地看着二人。

    ?

    不知怎的,周郑龙忽然之间改变了语调,开始变得忧伤起来,他抬头仰望了一下天空,刺眼的阳光无法使他完全地睁开眼睛,无奈他只能眯着眼,然后悠闲地坐到了一旁的石凳上。

    ?

    “当时,你就那样坐在我的腿上,你对我说,你只有八十多斤,你长长的头发搭在我的脖子上,当时我笑了笑,还说你的头发蓬松,不好看,为什么不去做个离子烫呢?于是你就一拳头捶在了我的肩膀上,立刻就说高考后就去做离子烫。我当时就那样抱着你,说没关系,反正你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

    ?

    蓝梦心微微一笑,她眨了一下眼睛,语气略带苍凉:“是的吧,时间过得可真快啊!你瞧我现在的头发,不也是直得跟尺子一样吗?当年高考后,我确确实实地去做了离子烫了。不过做离子烫的唯一坏处就是,太伤头发了,我依稀地记得,我拉完头发后的第三天洗头,结果那个时候在洗澡间就掉了好多好多头发,可吓人了呢!不过还好,我头发比较多,没秃。”

    ?

    “唉,现在想想以前,还真是那般幼稚啊!不过也挺美好的,虽然我们最终没能在一起,但真的很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

    “我也要谢谢你啊!”蓝梦心的眼眶有些湿润了,“经历了这么多,我相信,你也应该对爱情这个词,有了一个全方位的理解了吧?”

    ?

    “嗯嗯!”周郑龙点点头,他站了起来,稍微活动了一下筋骨,“这些年我仔细地反思了一下,我们之间,确实存在了太多问题。首先我们从一开始,就不合适,三观不合,注定了我们是不会在一起的。就像古话说的话,强扭的瓜,不甜。其次,我承认我自己真的很吝啬,我也一直在改这个毛病了。还有就是,我发现我无论再怎么改变,你还是无法扭转我在你心里的那份印象。我不知道我们之间到底是不是真爱,但我还是要对你说一句对不起。”

    ?

    “没什么,我们谁都没错,也不用对不起。既然你如今也找到了你的真爱,那就要好好珍惜了,千万不要再让她错过了。人生总有遗憾,但当真爱来临的之际,千万不要让它成为过错”?

    ?

    周郑龙伸了一个懒腰,他打了一个哈欠,很随意地回答:“真爱?对于我来说,不存在的!其实我告诉你吧,我现在感觉我非常的消极,我看淡了所有的感情,包括对待冯悦悦,也不是那种很深很深的爱情。给我感觉爱情这种东西,就好像是可有可无的一样。你知道我和她是怎么在一起的吗?说起来有点戏剧化,甚至还有点可笑。就是我在我们学校的表白墙上,说想要找一个女朋友,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合得来就行。结果阴差阳错之下,她加了我,我们就这么认识了,然后大概一个月吧,觉得挺合适的,就相互提出了要求在一起了。你瞧,这是不是有种变相的相亲味道在里面?”

    ?

    原来他是这样找到女朋友的啊?我说呢,冯悦悦长得那么好看,那么优秀,怎么就和他在一起了?不过我也不是在贬低他,我就是觉得,他们有点不太配,不过这又关我什么事呢?两情相悦不就好了?可这也不是无法改变的,谁让这个学校,女多男少呢?只要是上了大学的人,几乎没有人,不想谈恋爱的,很正常。

    ?

    周郑龙调皮地踢了一下脚下成堆的树叶,“你知道冯悦悦她和我为什么吵架吗?就是因为,我买奶茶的时候,告诉她不要加椰果,因为加了椰果之后,价格不划算。结果她就生气了,说我不理解她,她分明那么喜欢吃椰果。我就奇了怪了,椰果真的就那么好吃吗?”

    ?

    听到周郑龙这么说,蓝梦心彻底无奈了。幸亏当时,自己没和他继续下去,分手分得太对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是改不了抠门的毛病啊!真的希望,冯悦悦可以帮助他改掉。

    ?

    “算了,我们不提这个话题了,我也没什么可说的了,最后还想说一句,祝你幸福吧。”

    ?

    “谢谢,你和冯悦悦也要好好的。我会好好珍惜我现在的男朋友的,不会犯同样错误了。”

    https:///book/59971/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