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霸道总裁的爱情秘密

情窦初开

    “没关系!别误会,我没有别的意思。这人之常情,那个时候,大家都不懂事好吧?可能你们那个时候,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要说爱情嘛,还达不到,我的意思,大概就是这样。”

    ?

    蓝梦心忍不住一笑,也不知为何而笑,大概是对自己的自嘲吧。她抬头仰望了一下天花板,“怎么说呢,我也是这样想的。那个时候可能就只是很好的友情罢了。情窦初开,还没有到那种程度。我跟你说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就是在我和他确定关系的时候,我问他,当时表白被答应的时候,他心里是怎么想的。结果他很直率地就回答了,当时啊,我一直在想,一直很激动很激动,太好了,我也终于,有对象了!看似很简单的话,实际上,却能深刻地反映出他内心的真实想法。他可能就是为了谈恋爱而谈恋爱,把对象当成了炫耀的工具。”

    ?

    “我靠!”白皓天立刻就吐槽了起来,“他这是没脑子吗?这什么奇葩的三观啊!不应该回答,太好了终于在一起了吗?竟然这样回答?”

    ?

    “哎呀!”蓝梦心摆摆手,像是放下了积淀在心中很久的包袱,“反正一切都过去了,没啥了”

    ?

    白皓天回忆起冯悦悦和周郑龙的长相,他在试图用面相法来推断一个人的性格。看似有点迷信,但他就是喜欢研究这方面的。

    ?

    周郑龙,身高目测有172,比自己矮将近十厘米。体重132,和自己这个182的人一样重。当然了,也不是超重,是正常体重。毕竟自己是练武术的,体重自然而然地比平常人要轻一点。可周郑龙的骨架,看上去很硬朗。通俗来说,就是比较撑衣服。还有就是,他略微有点驼背,身体向前倾,有股妈宝男的气质在里头。皮肤黝黑,应该比较喜欢运动锻炼吧。不能说他很胖,只能说比较壮吧。当然,一般比较矫情的女生,一定会说他长得比较木纳。戴着个眼镜,梳着个寸头,带给人一种比较憨厚老实的形象,尽管他为人也特别正直,不做任何坏事。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他,那么就是,典型的勤快的劳动人民。至于他的声音,不太适合唱歌,应该和自己一样,是个跑调王。眼睫毛比较长,眉毛比较淡,异性缘应该不错。

    ?

    听着白皓天这没有科学依据的推理,蓝梦心都快睡着了。她不耐烦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哎呀!你怎么就爱研究这些东西啊!无聊!”

    ?

    “别这么想嘛,我说的这些,十有八九的,都是对的吧?接下来你看冯悦悦,162的身高,94的体重,偏瘦。和周郑龙真的挺配的嘛!虽然他们走在一起,看上去身高也差不多。冯悦悦皮肤比较白,当然,没你的白啊!眉毛浓,哦对,也没有你的浓。头发自来卷,独辫子,和我们说话的时候也很友善,也不化妆,真的是清新感十足。和你聊得来,说明她一定是个比较优秀又开朗的女生,心地善良。”

    ?

    蓝梦心重重的打了一个哈欠,她耷拉着眼皮看着白皓天:“唉!随便你怎么说吧,我们现在还是赶快的,去吃饭吧,我都饿得前胸贴后背了”

    ?

    “哦?你们心可真是大啊!竟然还有心情吃饭?”循声望去,余半仙骂骂咧咧地进来了。

    ?

    蓝梦心吓得一脸惊恐,她下意识地朝后面退了几步,小腿还有点颤抖,断断续续地回答:“嗯……这,这有什么问题吗?”

    ?

    白皓天一看余半仙这种眼神,就知道准没好事

    ?

    “你说有什么问题!”余半仙厉声喝道,“你们两个,到底是智障,还是智障,还是智障啊!”

    ?

    余半仙这样说二人,也不是头一回了。蓝梦心和白皓天听得耳朵都起茧子了,也习惯了。

    ?

    最好的办法,就是默不作声,静静地等着余半仙训斥完,然后再带脑子听余半仙讲重点。

    ?

    “唉!我真是服了你们了!破案,就是脑子单线条,一点也不知道变通!你们难道没有看出来吗?石晓珊的噩梦,和周郑龙有关系!也就是说,现在疯癫的石晓珊,就是最好的线索!”

    ?

    蓝梦心和白皓天听着云里雾里的,他们不明白余半仙这是在暗示什么。难不成,这是师父他自创的新方法吗?还是说,师父这是另有企图

    ?

    “呃……师父。”蓝梦心的强迫症犯了,她开始着急起来,“到底,您这是什么意思啊?”

    ?

    “笨蛋!你就是个大大的笨蛋!”余半仙唾沫飞溅,重重的喷到了蓝梦心的脸上,一边食指还不停地指着蓝梦心的脑袋,“你能有什么用啊”

    ?

    尽管蓝梦心很难堪,但还是表现得非常谦虚。

    ?

    “好了,既然看你这么想知道,我就勉为其难地说吧。”余半仙又开始了他那极其官方化的陈述,“首先呢,这个石晓珊,现在不是不正常嘛?意识不清晰对不对?”

    ?

    蓝梦心和白皓天甚至有点无奈了,他们异口同声地回答余半仙:“知道了!对!完全正确!”

    ?

    “嗯!”余半仙漫长地回应了二人一句、并且一脸满足地接着说道,“所以啊,恰恰这个时机,就是找到线索的最佳时机!你们想想,连学校专业的心理医生都治不好石晓珊,那么就只有两种可能。第一,她是在装神经,第二,她的病,非常非常的严重!你们可以试着去试探试探,她到底是哪一种。如果是装的,那么案件就更好办了。如果是第二种,那么就给她进行催眠,看看她的心里,到底在想些什么。”

    ?

    余半仙喋喋不休地说完之后,立刻命令二人以最快的速度,前往石晓珊的寝室!

    ?

    “遵命!”白皓天和蓝梦心不敢怠慢、跑得贼快

    ?

    然而,有些事情,总是那么猝不及防。

    ?

    白皓天拉着蓝梦心赶紧跑,结果却偏偏碰到了独自一人,正在买奶茶的周郑龙。蓝梦心见到周郑龙的一刹那,尴尬症瞬间就上来了,她本想低着头就此走过的,可周郑龙却叫住了她。

    ?

    “嗨!”一句陌生又熟悉的话语从周郑龙的嘴里发出,他很礼貌地从背后叫住了蓝梦心和白皓天,“你们急匆匆地,要去哪里啊?”

    ?

    蓝梦心的整个身躯在那一刻变得瞬间僵硬,她不知道该不该回头,一时间也说不出话来。

    ?

    “哦这样的,我们打算去看电影,时间有点紧张,因为刚刚忙所以没注意时间。”白皓天牵强地找了个借口,他并不想告诉周郑龙真实目的

    ?

    “这样啊!原来如此!”周郑龙莞尔一笑,他挥一挥手,“那就不打扰了,你们先去看电影吧”

    ?

    这个时候,蓝梦心猛然地回过头,她惊讶地看了一眼周郑龙,并且强行地笑着,“咦?冯悦悦呢?她怎么没跟你在一起?”

    ?

    周郑龙立刻就变得有些不好意思,他叹了口气说道,“唉!别提了,我们刚刚,吵架了。她气得要和我说分手,我不同意,结果她就气走了”

    ?

    我靠!周郑龙啊周郑龙,你这是凭实力得到的单身啊!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了你们的吵架,但是女朋友生气,就应该追着她去哄啊!千万不能和女朋友讲道理,不然的话,一旦吵赢了,那就注定了你要单身了。

    ?

    蓝梦心委婉地对周郑龙说道:“天啊!那你还有心情在这里买奶茶喝?你快去哄她啊!”

    ?

    想当年,蓝梦心和周郑龙之所以分手,也是由于他不会哄人,这也是其中很重要的原因。

    ?

    周郑龙依旧不紧不慢地将奶茶的盖子掀起来,还在那特别津津有味地喝着,丝毫看不出一点着急的模样,“我跟你说啊,我和悦悦经常这样吵架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了,所以没啥的。等我喝完这杯奶茶,然后再去找她认错,就OK了

    ?

    蓝梦心真的无语了,她捂着自己的额头,“周郑龙!你是真傻还是假傻啊!难道这点基本的道理你都不懂吗?你这样悠闲,迟早会酿成很大后果的!到时候你后悔,都来不及!”

    ?

    看蓝梦心说得那么生动,周郑龙似乎有那么一点被打动了,他略微有点紧张了:“呃……你,你说的,好像有点道理哦!可是吧,我也不知道她会去哪里啊?我怎么找她呢?还有你不知道,我跟她兜兜转转这些年,她每次生气都和我说分手,大概这是第七次了吧。不过还好每次都是她主动找我,所以这一次嘛,也不例外”

    ?

    看着周郑龙那么放心满意的样子,蓝梦心只能唉声叹气,“那我也不好说什么了,毕竟这是你们个人的情感问题,我这个外人无法参与。只能祝你好自为之了,也祝你们快点和好。”

    ?

    “嗯嗯,那谢谢你了,你们快去看电影吧。”周郑龙把最后一口奶茶喝完,顺手就扔到了旁边的垃圾桶里,还一边哼着小曲儿慢悠悠地散步

    ?

    白皓天抿了抿嘴唇,他轻轻地用胳膊戳了戳蓝梦心,“喂,你说,这该不会就是传说中的,凭实力得到的单身吧?在女朋友生气的时候,还能慢条斯理地喝奶茶的,我还真是头一次见!”

    ?

    蓝梦心有些撒娇地掐了一下白皓天,“那你告诉我,你以后要是和女朋友吵架,会不会这样?”

    ?

    “当然不会了!”白皓天脱口而出,“我又不是傻屌!我怎么会这么没有脑子?”

    ?

    蓝梦心舔了舔嘴唇,故意调侃白皓天:“我怎么就没觉得你不傻屌呢?我预感,你肯定会这样做的!因为我从心理学的角度上分析,在你们男生的心里,爱情这种东西,根本就不重要。”

    ?

    “胡说!谁说的?我是个重感情的人!”

    ?

    蓝梦心撇着嘴,露出一番根本不相信的表情,她扬起眉毛:“那你们男生和我们女生比呢,你们确定,你们比我们女生重感情吗?”

    ?

    “没错!我可以肯定!”白皓天使劲地拍拍胸脯

    ?

    两个人就这样一边打情骂俏,一边赶到了石晓珊的寝室。然而,却发现了另一种情况。

    ?

    石晓珊此时正在睡觉,冯悦悦却坐在她的床头,瞪着眼睛看着她,一动不动,好像就要在下一秒,把她撕咬得粉碎,不停地咀嚼着。?

    ?

    蓝梦心歪着头,她鄙夷地看着冯悦悦,低声细语地喊着她:“悦悦,悦悦!你怎么了?”

    ?

    可是冯悦悦就好像完全没有听到一样,依旧摆着那个姿势,双眼直勾勾地盯着石晓珊。

    ?

    一种不好的预感瞬间涌上了蓝梦心的心头,联想起武侠片里这样的剧情,她细思极恐。

    ?

    白皓天温柔地将蓝梦心推到自己的身后,伸手就去拍冯悦悦的肩膀。“不要啊!”伴随着蓝梦心的一声尖叫,那渗人的情景不停地在蓝梦心的脑海里浮现。没错!就是丧尸咬人!

    ?

    可是,事情并没有蓝梦心想得那么糟糕。根本什么也没有发生,冯悦悦像是一尊忽然被赋予生命的雕像一样,刹那间满血复活地苏醒了过来。她缓过神,有点惊讶地看着二人:“嗯?你们怎么在这里?你们好啊!”

    ?

    这些客套话再正常不过了,但是冯悦悦在这个时候说出来,却总显得那么的反常。

    ?

    蓝梦心鄙夷地看着她,并且下意识地朝后面退了几步,面部表情还带有一丝防备,断断续续地问道,“你,你刚刚,干了什么?”

    ?

    按照正常人的反应,一个人在走神发愣很久之后,突然有人打扰他然后让她回过神来,她所说的第一句话,不应该是礼貌的客气话。

    ?

    冯悦悦依旧一脸懵逼,看上去没有一点坏心眼:“我,我刚刚不知怎么了,就是看着看着石晓珊走神了,如果不是你男朋友忽然拍我一下,我还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变成一具僵尸呢”

    ?

    这个看似心思单纯、说话直率的女生,心中到底是什么样的呢?她是真清纯,还是装出来的清纯呢?人性的复杂,实在是个难以捉摸的问题。

    https:///book/59971/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