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妃也是妃

【76】魔域之心

    白千惑伸手招呼着花萤给他递了一块看起来还不错的糕点,“你是谁不是别人关注的重点,重点在于灵狐族的想要修仙,这相当于咱们自己把脸伸过去让九天之上的那些个神仙打。”

    白狸明眸渐深,嘲讽的嗤笑了一声:“没关系,反正我就算不修仙他们也觉得我是一个笑话。”

    毕竟像她这种连血脉都不能觉醒的灵狐可不就是一个笑话吗,如若不是看在少卿师父的面上,她能在白狸山过上安逸的日子吗。

    “嗯,你能这么想就行。”

    果然,想要从白千惑嘴里听到点什么温和的话语简直是痴心妄想。

    “不是,老大修仙的事怎么就闹得整个灵狐族都知道了。”老大就告诉了她和伏羽,她一直和老大待在一起,不会是花孔雀在伏羽那里套了话,然后一传十十传百,传得整个灵狐族都知道了吧。

    白千惑又是嫌弃的一个眼神,“屁大点个事都能在灵狐族传遍,何况是有灵狐要修仙,小花萤你来咱们灵狐族也有个4、5百年了吧,怎的还是这么愚笨。”

    “呵呵,这不是有了我的愚笨才能更体现千惑哥你的聪慧么。”作为花痴的杰出代表,帅哥说的那都是对的。

    白千惑傲气的一甩胸前头发:“不需要,用你这愚笨的智商来衬托我,简直就是侮辱。”

    什么都是对的,对屁啊对,她要脱粉一个小时,哼,太气人了。

    关于修仙这事白狸本就没有打算瞒着,她只是不想要让关心她的人替她担心,不过现在想来,有云锦那千年杠精,又怎么能不传得快,看来她得抓紧时间加快速度了。

    “怎么回事?他的气息怎么突然没有了。”

    正在此时,白千惑似感应到了什么,忽而眉头紧皱,神色间蓦然出现了那么一丝茫然无措。

    “不应该啊,气息消亡也该有个过程才对,怎的突然就没有了。”白千惑疑惑半瞬,紧接着交代了一句:“我还有些事,先走了,你们两在这里好生保护自己。”

    随即化作一道白影‘咻’的消失无踪。

    就在他消失没多久,西城这边就炸开了锅。

    沧州城南面环山,西面临海,而今日,大批的修道人士与邪教各派同聚西城,且还都是各门各派颇有实力的,一群人在靖远王聂翊风的带领下,出了海,却不曾想一炷香的时间不到,出海的那批人就彻底失去了消息。

    “海面风平浪静,这海水却漆黑如墨,看不见的地方指不定藏了多少要人命的东西。”白狸捡起地上的石子,用力抛进了海中,却愣是没有掀起一滴水花。

    就像是直接凹陷进去的,根本就不是水。

    “看来浓郁的冥魔之气已经让此地的空间发生了扭曲,他们应该不是消失了,而是进入了真正的魔域之心。”

    “魔域之心是在海底吗?”花萤问。

    “不一定,这片海已经不是我们所认知的海了,一切都是未知的,不过这次也算得上是一个机缘,伴随魔域而生的定有许多宝物,若不是有规则的存在,定会掀起一场大乱,只是,得看进去的人有没有那个能力活着出来了。”

    https:///book/5950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