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妃也是妃

【75】真丑!

    “老大,有东西在靠近。”花萤也立马起身凝神聚灵护在了白狸身前,“来了。”

    ‘咻’

    ‘嘭’

    那东西确实来了,快得犹如一抹光直接穿过墙壁扑腾到了她们身后的桌子边,虚幻的白影还没有来记得看清原本样貌,就身形一转,霎时一风流倜傥雌雄难辨同时也略有些狼狈的绝美男子出现在了她们面前。

    花萤顿时眼冒桃心,满心满眼的只剩下了眼前人,哪里还记得白狸是谁。

    “小花萤,果真是你,幸好幸好,快给你千惑哥弄一颗掩盖元神的灵丹。”说着便往凳子上一座,自顾自的倒了杯水解渴。

    “好的千惑哥,千惑哥,你怎么会在这里,你怎么混的这么狼狈?是遇上什么事了,被人追杀了还是怎么了?”

    白千惑,和她的白月光白子舒是亲兄弟,但两人的相貌一个随爹一个像娘,且性格也南辕北辙,白子舒温润如玉、儒雅大气,白千惑洒脱不羁、自由随性,一个就真的美好如仙子般,一个简直就是勾人的妖精。

    狗腿谄媚的花痴萤正式上线。

    白千惑漂亮的眉头微蹙,一口咽下掩藏元神的灵丹后气不打一处来道:“之前惹上了一小道士,没想到在这里碰上了,本来碰上了也不是什么大事,至多也就是陪他玩玩,结果近两日那小道士不知道去哪寻了一些阴损的法子。”

    他一声冷哼,眼底尽是不屑,“这次他也就胜在趁我不备,要有下次,看我不玩死他。”

    花萤默默的替那小道士祈祷了两秒钟,白千惑可不是白子舒,睚眦必报的性格从未改变。

    “呵呵,能让千惑哥哥你吃哑巴亏的,这小道士倒也是有几分本事的。”白狸慢悠悠的戏谑开口,眼底尽显玩味之意。

    白千惑这才注意到没什么存在感的白狸,在他眼里相貌不够惊艳的一律都没存在感。

    嫌弃的撇了撇嘴,“你可是小阿狸?我的天,真丑。”

    白狸撸毛的动作微顿,脸上的笑容也跟着微不可闻的抽了抽:“我不是白狸,我就是一路人。”

    “调皮。”白千惑说着手指在空中轻弹,一道无形的灵力直击白狸的额头。

    ‘咚’

    ‘嘭’

    一声是额头的脆响,一声是作为人类凡体之躯的脆弱,不敌那一指弹的力度直接从椅子上往后碰墙的声音。

    额头与后脑勺的剧痛同时传来,眼眶立马蓄满了泪花。

    “老大。”花萤在看见白狸委屈巴巴的眼神时才反应过来,主要是以前习惯了千惑哥对自家老大的‘指指点点’,还说老大是他见过最皮实的小灵狐。

    “好弱。”

    白狸的泪花子还没有散去,就又听见‘全世界他最美、全世界他最厉害’的某祸害满嘴的嫌弃。

    “小阿狸,就你这么弱还想要成仙,我看是难得很,你还是趁早放弃吧,且咱们灵狐族本来就是主动从仙界脱离出来的,你这还倒赶着去,据我所知,你现在可是整个灵狐族的笑话。”白千惑好意的劝解道。

    白狸揉着舒缓了不少的额头,没好气的递了他一眼:“我修仙关他们屁事,我白狸什么时候成了整个灵狐族都需要关注的人物了。”

    https:///book/5950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