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妖妃也是妃

【74】万事开头难

    聂翊风忽而唇角一勾,长臂一伸一揽,白狸只觉腰间一热,随即整个人便紧跟着往前一贴,双手下意识的撑在了某人结实的胸膛前。

    而那双明亮中带着一丝狡黠,娇憨中带着一丝媚态的笑眼此时染上的一抹不知所措的惊慌。

    聂翊风笑容已达眼底,低磁的嗓音在她耳畔轻挠:“是这样吗?”

    “啊?”此时她脑袋已经暂时性的短路了,有些迷茫有些不解他话里的意思。

    “是像这样的肢体接触?好像也不是完全不能接受。”

    哦,原来人家是在配合她治疗啊,看来这人类王爷还是很希望自己的隐疾能治好的,也是,男人嘛,能够理解的。

    “是吧,万事开头难,你看这不是挺好的吗,以后再多接触接触就会习惯的。”

    某人装模作样的点点头,顺道用眼神威胁警告了一眼虽然捂着双眼但看得正欢的花萤,随即松开了手,眼神依旧淡漠道:“不过,没什么感觉。”

    虽然揽在腰间的手放开了,但她还是觉得被他揽的地方滚烫滚烫的,怪异得很:“没事没事,治病嘛一步一步来,急不得的。”

    “嗯,本王会配合的。”

    哇哈哈哈,人类王爷说会配合她的,她感觉自己的成仙之路就在眼前了,不对,还有陆凝儿和慕容玄月。

    “启禀王爷,无相门门主、鬼王宗宗主、天魔宫宫主、万魂洞洞主前来求见。”

    聂翊风神色一凝,白狸瞬间觉得眼前的人气势突变,好似一头猛兽将将被顺了毛发此时又砰的炸了起来,尽是危险。

    她默默的后移了一小步。

    “让他们进来。”说完便大步流星的离开了。

    她的画,算了,她直接放他房间去吧。

    晚上聂翊风回房时一开门就看见了放在显眼处的他的沐浴图,顿时被气笑了,要说这画画得确实挺好,就是他怎么不知道她还看过自己沐浴的样子。

    手掌一摊,一道火舌顿时燃烧了起来,卷起周遭的空气引动了沐浴图的一角,眼看火舌就要触到图上了,他蓦然合了掌。

    “算了,一副画而已。”他隐隐有种直觉,若是将这副画给毁了,怕是还会有第二幅第三幅甚至更多且更乱七八糟的画来。

    而就从中午之后,白狸就再没有瞧见聂翊风的身影,说是因为这两日局势紧张,还特意将她两给重点‘保护’在院子里。

    “小花萤,我刚刚突然灵光一闪想到了一个问题。”她一边顺着睡得正酣的小哈的毛发一边深思道,“你说若是聂翊风在魔域中出现了什么意外,咱们是不是就直接省了许多事。”

    花萤瞧着自家老大微眯着的邪恶神情就忍不住别开了眼,“老大你别忽略一个重要的事情,现在魔域里人家病王爷才是真的老大,若是他出了意外,我估计咱们就都得意外在这,而且据我这么久对病王爷的观察,他肯定很强,至少比恢复了武力值的你强。”

    白狸憨憨的瞅了她一眼,“哦,是吗,那当我没说。”

    “嗷呜”正在这时,一直处于深度睡眠中的小哈忽然呜咽了一声,眼睛更是极其困倦的半睁了睁,喉咙一直‘呼噜噜’的发着戒备的响动。

    https:///book/5950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