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末世之温暖家园

061:再进空间(上)

    “安全区想干什么,不劳而获捞出贪心了?”鲍有余嘲讽地说道。

    “从今以后,想要我们的资料,拿利益来换,我们的实验品种,是花费代价研究出来的。”张一粒冷脸说道。贪婪的人永远喂不饱,他们有了实力,根本没必要助长那些人的贪欲。

    “就按一粒说的办,我们今后的研究成果,要有价交换。”梁为天喝着沁香的花茶,惬意地说道。自从霍元日搬进张一粒别墅,这里就成了几位专家的乐园,有时候古居也会厚着脸皮跟过来,三不五时来蹭一顿饭,喝一壶茶,聊聊天,白话白话,日子过得随心所欲。

    几位专家最满意的,是这里的吃食菜肴,那真是拿山珍海味都不换。无论是香甜的米饭,醇香的面食,还是清脆可口的蔬菜,味道鲜美的汤品,都让人食之难忘,流连忘返。同样的田地,同样的品种,他们就种不出这种味道来。梁为天研究出来的抗高温杂交小麦,就是从张一粒的试验田里,获取的基因种粮。

    “一粒啊,你家里还有这种花茶吗?给李叔叔装点带回去。”李源起眯眼品着茶,心里无比惬意。他发觉喝了这种茶后,他的失眠症好了许多。

    “还有一些,这是我从国外一处茶园购得的,在国外很是抢手。”张一粒面对几位人精,可不敢大意,生怕一不小心被他们看出破绽。

    “我在国内,从来没喝过这种茶,看来确实一茶难求。”赵立州咂咂嘴,“不能厚此薄彼,也给我装一点。”

    “你们几位都有。”张一粒笑眯眯答应道。

    “那干脆把古居那份也一起准备了吧,免得他又跟在我后面要。”霍元日苦恼地摇摇头,自从他和古居交往后,就发现这老头,撕去表面那层仙风道骨的外皮,露出来的就是一副贪吃贪玩的嘴脸。

    “放心吧,保证你们满意。”张一粒笑着说道。她很喜欢和这几位性情随和,聪明睿智的老人家打交道,有了好东西从不吝啬与他们分享。空间里各种水果蔬菜,茶类、肉类,用多余粮食酿造出来的各类美酒,拿出来哪一种,都会让他们高兴几天。

    好在有她和霍东升,在别墅园子里,用空间水浇灌出来的蔬菜水果做掩护,让几位专家猜测,是两口井水水脉与他们几家不同引起的,谁又能联想到她有一处神奇的空间呢?

    晚上,张一粒不想再被霍东升折腾得死去活来,索性带他进了空间消磨时光。

    “宝贝,这里真美啊。”霍东升陶醉地看着青山绿水下,一望无际的田野里,麦浪翻涌,稻谷飘香,到处都是丰收的美景。各类蔬菜青翠水嫩,长势喜人,水果树上硕果累累,果香飘逸。

    高峻的山峰,葱茏茂盛,隐约可见动物们跳跃欢腾的身影。而山峰两边,广袤的草原上,蔚蓝的天空下,骏马飞奔,牛羊成群。

    “敕勒川,阴山下。天似穹庐,笼盖四野。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霍东升低声吟诵着,拉着张一粒躺倒在柔软厚实的草地上。望着天空中飘动的朵朵白云,张一粒一脸憧憬地说道:

    “我想,我们的现实世界,总有一天也会像这里一样,繁荣昌盛,平静祥和。”

    “这里的世界,是我最渴望的地方,只有你我,没有争夺、猜忌,也没有背叛、杀戮,我可以自由自在地放飞自我,以后你要常带我来这里。”霍东升两眼像有星星闪过,精致的眉眼更加魅惑人心。

    “你是我带进这里的第一人,也将是唯一一个,是不是很荣幸?”张一粒逗趣道。

    “当然荣幸,非常荣幸,十分荣幸,我的老婆大人。”霍东升抱着她亲了一口,开始对她上下其手,张一粒推开他,两人在草地上打闹起来,疯玩一阵后,重新躺在草地上,张一粒开玩笑地拍拍他,心情轻松地说道:

    “以后只要你乖乖听话,我会经常带你来这里。”,霍东升咬住她的耳朵,低声调笑道:

    “我哪里不乖了,你让我在下面,我从没有在上面过,你说‘不要不要’的时候,我哪一次不是不要命的给你?”

    “你个色坯,离我远点。”张一粒一张俏脸像开了胭脂铺,被他抱在怀里的身体绵软酥麻,如过电般的熟悉感觉,一波强似一波。

    “你在对我使用‘通感’?”她心里一凉,反感地推开他。“我不是告诉你,我们俩之间不许使用‘通感’?感情的事发乎自然,情到深处的愉悦,难道胜不过你的‘通感’?”

    “可是你没有对我‘情到深处’,只有我一个人的情深,达不到理想的境界,我只不过想让你提前体会而已。”我只不过想让你对我如毒品上瘾,永远不能摆脱而已。

    “我承认我对你,没有达到情深意重的境地,可是感情是一步步发展的,你不能因为这个原因,就对我使用‘通感’,你若不停止这种行为,我们之间……”

    “我听你的,以后我们之间永远不用它。”霍东升紧张地打断她,“你以后不许轻言放弃我,不许被别的男人迷惑,女人也不许。”

    “我把自己最隐秘的东西袒露给你,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感情的事顺其自然,相信我,这才是夫妻长远的相处之道。”霍东升紧紧抱住她,我怕我等不及长期相处,你就抛下我,我怕我隐蔽在心里的秘密被你发现,你会不要我。

    “你怎么了?身子在发抖,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张一粒担心地看着他,霍东升收敛起身上的负面情绪,他发觉越是迷恋她,越怕失去她,他像走进感情的迷宫,看不清前路在哪里。

    “你一生气,我就紧张,下次不许跟我甩脸子。”张一粒知道他没有说实话,有时候,她觉得快要走近他时,他紧紧捂住的心扉,总是阻止她的靠近。她想,也许她应该对他更用心些,总有一天,他会对她放下心防。

    https:///book/5886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