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末世之温暖家园

055:里应外合

    “呵呵,两位领导都有功劳,我们安全区能有今天,全区上下谁不说,两位领导功不可没。”农管部长毕玉成一张胖脸堵满了笑,妈的,再在这里打机锋,还要不要查看庄稼情况了。

    “林主任,大门守卫刚刚打来电话,说是有人找你。”传话的男人机灵地没有说出”女人”这两个字,全区都知道林主任靠的是裙带关系上位,他可不想林主任以后迁怒他。

    林顺平见到霍元月和葛小青时,心情很复杂。那天如果不扔下他们,拖住盗匪的脚步,林家人不会平安脱身。但他虽然不喜欢这个女人,却也没想过,让她落入那帮穷凶极恶之人手中。

    “林顺平,怎么着我们也替你挡了一次灾,你不会不收留我们吧?”霍元月忍着心里的仇恨,妩媚地抛了个媚眼,这一眼她可是练了整整三天才过关。

    林顺平没想到,这个女人现在瘦下来,竟然有了几分原先的风情。想到家中生了儿子后,身子胖成水桶的丑妻,比以前的霍元月更加不忍直视。

    “我可以收留你们,但是你们必须自挣自吃,参加田里的耕种收割。”霍元月刚想发火,被葛小青悄悄拉住,

    “谢谢姑父,就按你说的办,我们只求一个安身之所。”

    “不要再喊我姑父,我现在的妻子叫孔飞燕。”霍元月好容易压下去的心火,”噌”一下又要升起,葛小青悄悄在她耳边说道:

    “你要是坏了计划,我们永远都报不了仇。”

    林顺平带着她们到了一栋住房前,指着一个房间说道:

    “这间集体宿舍,有两人交够物资,搬到单间住了,你们就住到这里。”十几人的通间里,上下铺的床位摆满屋子,几乎没有下脚的地方,好在床铺还算洁净,比她们在盗匪山洞里的待遇要好。

    住进去没几天,霍元月就成功勾搭上林顺平,顺利摸清了粮仓所在地。

    “一共有三处粮仓,最大的在安全区中心位置。武器库在哪里,我怎么都套不出来。”

    “这事你不要再问了,我来解决。你只要哄好他,不要让他生疑就行。”葛小青从姑姑的言传身教中,早就熟悉怎么勾引男人,而葛家女人媚态天生,只要出手,几乎没有落空过。两天后,林顺卿成了她裙下之臣,武器库摸清了。当晚她就通过飞鸽,传出了信息。

    “老三,飞鸽带回什么消息?”龙念生盯着天良手中的纸条,天良微微一笑,弥勒佛一样的胖脸上,眼睛挤成了一条缝,

    “明晚九时,里应外合。这是粮仓和武器库位置图。我们的目标是,最大的一处中心粮仓,约有800名驻军,武器库离此处不远,约有1000驻军。”

    “安全区一共有多少驻军?”

    “3000人。”

    “驻军人数太多,我们不到1000人,分散两处,取胜把握不大。”龙念生盯着画图,眉心拧起疙瘩。

    “大哥忘了,我们还有野兽助阵。”天良提醒道。

    “你那几条野狼虽然凶猛,威力还是达不到。”

    “不是几条野狼,是近百只野兽。你忘了我身边,有一位通兽语的师父,我们师徒联手,虽然不能指挥这么多野兽,但是呼唤它们前去添乱,还是可以的。”天良自信地眯起细长的眼睛,

    “葛小青还提议,让我们准备些泻药,飞鸽传给她,她有把握把药下到驻军食堂内。”

    “想不到小青还真有几分本事,当初没有白救她。”龙念生眼里透出几分欣赏,身边的阿妮萨眼神闪了闪,手中的馍块不知不觉被捏成一团。

    天良脑中闪过一个女人的飒爽英姿,脸上的笑容收敛了。和她相比,小青那点本事算什么。但是小青的凉薄又让他有一种找到同类人的惺惺相惜之感,大概,他就配和小青这类人待在一起吧。

    第二天晚上,安全区众人都集中在区礼堂,观看演出,1000人的大礼堂内座无虚席。孔飞雪的目光,盯着台上五官俊秀的男人,两眼痴迷。男人抱着一把吉他自弹自唱,眼神深情忧郁,嗓音低沉缠绵,自有一股优雅气质。一曲结束,男子起身谢幕。

    “韩临选,我爱你!”孔飞雪像狂热的粉丝般喊叫起来,立刻,许多年轻女子,都跟着喊叫起来:

    “忧郁王子,我们喜欢你。”

    “王子,再来一首。”孔飞雪身边的男人眼里闪过嫉妒的光,这个水性杨花的女人,又看中台上的男人了。男人自嘲地笑了笑,当初自己攀上她,不也是冲着她是孔家大小姐,能跟她到安全区吗?

    “该巡逻了,你怎么还在这里不走?”孔守仁看着身边的林顺卿问道。

    “我让付排代我巡逻,今天就想放松一下,乐呵乐呵。”林顺卿的手,悄悄摸着身边女子细滑的大腿,葛小青一动不动任他作为,心里想着龙念生的药粉,能起多大作用。九点半钟,礼堂大门被士兵撞开,

    “孔区长,不好了,有盗匪冲进我们东西两处粮仓。”紧接着又有人慌慌张张跑进来,大叫:

    “孔指挥,有人袭击武器库。”

    “立刻集合士兵。”孔守信脸色铁青,如果粮仓和武器库双双失盗,他这个安全区区长也就做到头了。

    葛小青微微一笑,趁乱混入人群,很快消失在礼堂门外。此刻,安全区内乱成一团,驻守几处重要地点的士兵,有一多半人捂着肚子,面含痛苦。孔守仁来到武器库时,看见只有一小半人在奋力抵抗,其余人东倒西歪捂着肚子呻吟。

    “潘营长,你的兵,都他妈的在等着生孩子吗?”

    “报告指挥使,士兵好像集体拉肚子。”潘营长苦着脸报告情况。

    “你们这帮混蛋,关键时刻给我掉链子,全他妈给我站起来,拉到裤子里,也要给我顶上。”孔守仁气急败坏地喊叫着,“刘连长,派人通知中心粮仓的谢营长,分散一部分士兵支援东西部粮仓,其余人跟着我上!”

    士兵们忍着拉得虚脱的身体跌跌撞撞跟上去。

    “不好了,有、有野兽来了!”灯光之下,几只野狼矫健的身影,在人群中不断扑咬,几个起跳,已经有五六个人倒下,

    “有、有猴子抓我耳朵。”

    “妈呀,有野猪!”

    “啊——狗熊吃人啦!”

    “快毙了它们!”孔守仁两眼猩红,全身戾气爆发。不知不觉间,大部分士兵的精力被野兽分散,集中火力袭击下,不少野兽被击毙,但那几只野狼很是狡猾,在人群中窜来窜去,根本无法瞄准它们,等所有的混乱平息下来,武器库被搬空了。

    “报告孔指挥,我们受骗了。盗匪袭击东西两部粮仓是幌子,真正的目标是中心粮仓,现在那里已经被搬空。”

    https:///book/5886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