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末世之温暖家园

046:双峰岭

    良哥?野狼?张一粒好像在哪里听过。

    “这伙人身上带着土枪和刀具,应该是山头某一股势力。”霍东升盯着远去的背影,眼神透着迷惑。

    “我听其中一人的声音,很像那晚逃走的驯兽者。”张一粒终于想起,‘良哥’正是那晚他们偷听驯兽者和童庄说话时提到的‘三师弟’。

    “刚刚说话的人里,是有一个矮瘦的身影。”霍东升随口说道,“他们说的野狼,大概就是那位‘三师弟’驯养的三条野狼,想不到真有先我一步驯狼的人。”张一粒看出他有些神思不属,以为他在介意驯兽者,

    “你在的末世没有驯兽者?”

    “有,但他们驯养的兽大都是人工饲养的,成年野兽即使有人驯养成功,也都是性情温顺的。野狼在野兽中不是最凶猛的,但最狡黠难驯,有极强的团队合作精神,能驯服它们,此人在驯兽方面不在我之下。”

    霍东升眼神犹疑不定,真正困扰他的不是那个瘦小的驯兽男子,也不是他口中所说的驯养野狼的男人,而是他最不想见到的那个熟悉身影。但他此时不可能出现在这里,而且他的嗓子也不是那种沙哑难听的声音。一定是他看错了,或者只是身影相似的两个人而已。

    “我们去那人说的书店看看,我可不赞成那个男人的观点,将来的孩子们不仅要成为武力上的强者,更应该成为知识科技上的强者。”

    “好,听你的,我们的孩子将来一定文武双全。”张一粒瞪他一眼,但这娇嗔的眼神看在霍东升眼里,却是风情万种,让他心旌神揺,刚刚的不愉情绪消失殆尽。

    两人刚出商场大门,就见两个男子鬼鬼祟祟围着他们的商务车打转。

    “你们想干什么?”霍东升冷声喝问。两个男子吓了一跳,看见两人空手而归,其中一个高个男子嘿嘿一笑,

    “哥们,都是出来捡漏的,相互帮个忙。我们的车油不多了,想跟你们借点,我们搜到的东西匀点给你们,怎么样?”

    “不怎么样,快滚!”霍东升瞧见不远处的面包车,那点东西也好意思来跟他换油。

    “妈的,一根鸟毛都没搜到,还敢跟老子耍横?”旁边矮壮男子手中的大棒突然挥向霍东升的脑袋。张一粒眼神一闪,抬腿踢飞大棒,脚尖一点贴近滚出几米远的矮壮男子,伸手抓住他的后衣领,拎起来扔向几十米处的面包车。

    只听“嘭”的一声巨响,矮壮男子狠狠砸在面包车上,口鼻出血昏死过去。高个男子高喊一声“魔鬼啊”抱头鼠窜。

    “看来你的力气被激发了。”霍东升两眼闪光,被她保护的感觉很舒爽。

    “好像是。”刚刚提起那男子丝毫不费力气,而且足尖一点身轻如燕的感觉简直太爽了。

    “到那家书店看看?”“嗯,附近商场超市,日用品都被搜刮空了,只有书籍和一些厂房机器没人要。我们去书店图书馆收集书籍后,接着去纺织厂和布匹加工厂,日用品制造厂,收进成套机器,以备后用。”

    “还有叔父和几位专家的实验用品,多准备几套,将来都能用到。另外,村民加工食品用的密封材料也要多收进一些。”

    “任务不少,我们必须抓紧时间了。”

    “好,一切听你的,甜心。”

    “欠收拾。”霍东升搂住她,心里的惬意从眼角眉梢流淌出来。这一世能时刻陪伴在她身边,他觉得干什么都充满情趣,连身边的空气都透着甜蜜的气息,两人说说笑笑上了车,很快消失在马路尽头。

    “龙哥,就是那个怪力女,差点把木墩砸死。”高个男冲着接到手机呼救匆忙赶来的龙哥,愤恨地说道。被称为‘龙哥’的男子沉默不语,眼里透出难解的迷惑,这两人这么早就认识了?而且还是恋人关系?

    离东屏村一百多里的双峰岭。山岭三分之一处的一片开阔地带,几十座房屋连成一片。一群人开着几辆面包车,沿着山路向房屋处而来。

    “龙哥,今天生意不错,满载而归。”房屋里走出一位虎背熊腰的汉子,满脸笑容地站在第一辆面包车前,冲副驾驶上一位白净男子打着招呼。白净男子中等个头,长了一张亲和力很强的清秀脸庞,任何人见了都能说上几句话的邻家男气质。

    “还算不错吧,老三又出去了?”

    “他哪坐得住,早带着三只宝贝操练去了。”

    “太急切反而欲速则不达。”

    “大哥别拽洋文,我这粗人根本听不懂。快回屋去吧,大嫂给你炖了鸡汤,眼巴巴等你呢。”

    “二弟,我听说安全区请了几位专家,那几位专家挺有本事?”

    “人家能在这样的天气里种出庄稼,还收成了,不是大本事是啥。”

    “留在安全区了?”

    “我看悬。我们几位兄弟在暗处观察几天,好几位官员都想拉拢他们,人家那几位跟谁都不远不近。要不,大哥我们哪天把他们抢过来?有他们在,以后就不愁粮食了。”

    龙念生低头沉思,他最懊恼的是,重生回来睁开眼就是末世,根本没时间去准备粮食和军火,缺了这两样,在末世别想活得自在。更寒心的是,听见自己声音的那一刻,他就知道,前世的诅咒应验了,他失去了催眠能力。

    好在他运气还没有坏到底,让他遇见了通兽语的天良师徒,很有义气的小帮派头目高猛。有这几人协助,慢慢想办法壮大队伍再说。

    “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们的实力保不住他们。”

    “三弟回来了,咦,还带着两个女人?”

    一个胖得像弥勒佛似的高壮男人走过来,三匹凶猛的灰狼紧随其后。隔着十来米远,两个女人畏畏缩缩尾随着。

    “大哥回来了?刚刚在山林遇见两个女人,不是缺几个做饭的吗?让她们试试,行就留下,不行就处理了。”

    跟在男人身后的葛小青和霍元月齐齐抖了下身子,不行就处理了?她们这是出了狼窝又进了虎口?葛小青恨恨地低下头,想起这半年多所受的折磨,她就恨不得把林家所有人都撕成碎片。

    https:///book/5886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