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末世之温暖家园

036:受伤

    白玉成停下脚步,他和动物们长时间打交道,对它们的情绪十分了解,这绝对是沃夫和暴风面临强敌时的极度戒备状态。

    “这小子终于来了,就是他身边的那条雪獒咬死我大哥,孟哥,你一定要给我报仇。”漆黑的灌木丛中传来男人恨恨的低语声。

    “狮奴,虎奴,去,咬死他们。”黑暗中男人拍了拍身边两头趴在地上虎视眈眈的野兽。两声咆哮过后,两条巨大的身影扑向护卫犬,两条狼狗瞬间被撕咬在地。

    其中一头野兽立刻转身扑向白玉成,白玉成吃惊地后退躲避,竟然是一头狮子!暴风“嗷呜”一声冲在主人身前,勇猛地扑向强敌。

    白玉成转头去看沃夫,它正与一只老虎扑咬在一起,其他几条狼狗或是跟着沃夫和暴风拼命撕咬,或是趴在地上瑟瑟发抖站不起来。他果断地冲一条扑咬的狼狗喊道:

    “黑子,快去叫人!”寂静的夜里阵阵血腥味飘荡在林间。等张一粒带人赶来,看见的是满地狼狗残尸,浑身是血的白玉成躺在地上,身边是奄奄一息的沃夫和暴风。

    “他妈的,什么人这么厉害,竟然把护卫犬全打趴下。”侯启立心疼地骂道。张一粒冷着脸走到白玉成身边,伸手探了下他的气息和心跳,若有若无,几乎察觉不到。只要有一口气她都要救活他,她要看看是哪个混蛋敢在她的地盘上撒野杀人。掏出空间水,捏开他的嘴巴灌了进去,

    “‘惑主’,那种救命药还有吗?我看这家伙和沃夫暴风都够呛能活过来。”

    “在别墅里,快把他们带回去。”山林重新回归寂静,黑暗里传来男子不甘的嘟囔声:

    “妈的,人来的竟然这么快,那男人和狗到底死没死?”

    “放心吧,只要被我的狮奴和虎奴咬伤抓伤,大罗神仙也救不回。”别墅内,白玉成身上的衣服被撕开,胸口血淋淋的伤口赫然在目。

    “竟然是野兽抓伤,难道是遇到林中凶兽了?”鲍有余疑惑地问道。

    “应该不是。野兽不在饥饿时不会主动袭击人,既然袭击了,就不会留下全尸。”张一粒一边用空间水清洗白玉成伤口,一边在脑中猜测着。

    霍东升听到动静赶了过来,正好看见沃夫睁开眼,

    “米粒,沃夫醒过来了。”到底是空间水滋养的身体,体质强悍,受了这么重的伤竟然这么快醒过来。

    “想知道怎么回事,我来告诉你。”霍东升把手放在沃夫的脑袋上闭上眼睛,几分钟后睁开眼,“是两头被驯养的狮子老虎。”

    “驯养的狮子老虎?你怎么知道?”

    “凭它们身上的气势。如果是野生的,今晚人和狗不会留一个活口。”

    “没见到人?”侯启立问道,他们几人都知道霍东升的‘通感’能力。

    “狮子老虎显然是被人暗中下了命令,它们完成任务就会回到主人身边。”

    “驯兽者?我们何时和这样的人结下梁子?”鲍有余一脸疑惑。

    “和他们没结下梁子,结下梁子的人却可以找他们。”张一粒心里已经有了大致方向。

    “你是说今晚是有人报复杀人?”胡芬妮问道。

    “除了这个还有什么理由?驯兽者,目标杀人,不是生死之仇,不会用这番心思。”

    “是那群被赶出去的难民?”鲍有余猜测道。

    “不错,我猜测正是那群歹徒。他们的目标是白玉成和暴风,他们俩伤的最重,如果不是沃夫拼命相助,他们一个也活不了。”

    “他妈的,这帮臭虫,就不该让他们活着离开。”侯启立恨恨地骂道。

    “别急,他们会用兽杀人,我们也会。”霍东升慢悠悠说道。

    “这才多久你就把老虎驯服了?”胡芬妮不相信地看向霍东升。

    “不是老虎,是云豹。即使一时驯不服它们,短时间催眠它们杀人还是可以的。”华南虎刚产完子,现在还不能用它。但六只云豹足够了。

    “这群人必须死。”张一粒面无表情地说道。几人了然地看向她,他们都清楚‘惑主’的脾气,只要是她在意的人或物,一旦被冒犯,必会十倍还之。

    10天后,沃夫和暴风都基本痊愈,白玉成也在恢复中。

    “‘惑主’,情况摸得差不多了,那伙人现在投靠青峰山上一伙盗匪。”胡芬妮打开手中的图纸,“这是这伙人的老巢。”

    “有多少人?”

    “至少五六百人。”

    “把我们的护卫队拉出去练练手。”白玉成知道后坚持要跟去,张一粒阻止了他,“你只管养好伤,那些人欠你的,我们会帮你讨回来。”

    “把黑子带去,它能帮你们尽快找到那两头凶兽。”这只叫黑子的狼狗,胆大凶猛,那晚要不是它及时送信叫人,张一粒他们不会那么快赶到。前几天配合鲍有余他们侦查歹徒情况,立下很大功劳,是个有培养前途的优良犬。

    离东屏村一百多里远的青峰山。几十栋原木房在半山腰处一块平坦处显露出来。房子的外围用两米来高的竖直原木围成院墙。

    “中间那栋最大的房子是这里的老大胡威的。那群难民的头童庄和那个驯兽者是邻居,住在西北角。”

    “我怎么感觉没有那么多人?”张一粒疑惑地抬眼望向不过百米远的原木房。这么远的距离,根据人的气息动静判断人数,她确信不会出问题。

    https:///book/5886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