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末世之温暖家园

011:退役

    鉴于毒枭组织的大本营在G国,黑白两道势力雄厚,华国和G国经过协商,G国指派斑点狼雇佣军与华国军警通力合作,三方联合才有如今的战果。

    通过斑点狼雇佣军,张一粒购买的三辆防爆车与三辆豪华房车经过改装顺利进入空间,大量军火装备和粮食燃油也辗转进入空间。唯一的意外是他们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正遇上G国一家大型液态燃气厂漏液失火,张一粒趁乱装入近百吨液态天然气入空间,算是意外之财。

    改装车辆花费惊人,近五个亿,还有一个亿是各类配件和易损件以及车子外在材料的储备。军火两个亿,粮食、燃油六个亿,水上游艇、潜水艇,各类水中救生器具以及雇佣军向她推荐的一架新型军用直升机共计两个亿,医药医疗器械两千多万,剩下近一个亿,全部换成黄金收入空间。

    张一粒几人伤愈出院已经六月中旬,天气热的反常。往年这个月份的平均气温在18—28摄氏度之间,但如今竟然达到30??—39摄氏度之间,比盛夏更炎热。气象局已经发出橙色高温预警,末世的前兆如期来临。

    前兆来临,末世也不远了。二姐交代的带走恩人的事,必须尽快进行。随拍里的15人除了霍东升不请自来不用她费心外,还有14人中8人有姓名有地址有影像,3人有影像无姓名,2人有姓名无影像,后5人均没有地址。这就增加了寻找的难度。

    随拍中的霍东升和现在的他差异很大,初见他时张一粒根本没想到是一个人。那时的他脸上从下巴到耳朵有一道长长的伤疤,已经是个满脸沧桑的阴郁青年。二姐遇见他时带着小啾啾在寻找她的路上已经辗转了3年,空间里应该有了粮食,被两个中年男人围堵的时候霍东升出手相救,并对她说出张一粒所在地,让二姐少走很多弯路。

    郑旅长批准了她的退役申请,并授予她二等军功,第16特战小队被授予集体三等功。胡芬妮、鲍有余与侯启立也同批退役。令人没想到的是郎印天也申请退了役,理由是心理创伤严重,无法服役。奇怪的是他退役后没有和16特战小队的任何人联系就突然消失了。

    “这只白眼狼,真是枉费‘惑鹰’用命救出他。”胡芬妮很是气愤。

    “也许他因为内疚无法面对我们吧?”张一粒理解那种痛苦和愧疚。如果不是他判断失误,让毒枭大本营里的藏獒突然发狂,他们不会暴露,而‘惑鹰’也不会因为营救他被一枪毙命。

    “我不管他心里怎么想都无法原谅他的不告而别。”鲍有余暴躁的想爆粗口。

    “我准备回南方老家隐居一段时间,你们打算怎么办?”

    “能怎么办,当然跟你走。其实你申请退役的事我们都知道,‘惑鹰’还和我们约好,以后退役就去找你一起浪迹天涯,可现在……….”侯启立抹去泪水,“真他妈操蛋!”

    “走,我们四人依然可以浪迹天涯,实现他的梦想。”张一粒忍住眼里的泪意,带头走出驻地大门。

    回到莱阳别墅区,张一粒差点以为走错了门。两个女人正纠缠着小姨和外婆,而屋里小啾啾小木头的哭声与沃夫的威胁声不时传出来。

    “你们是谁?想干什么?”张一粒上前扯开纠缠的两人,

    “还说没有勾引我侄子,这不是狐狸精回来了,我侄子哪去了,我要见他!”胖女人叉着腰,一脸的理直气壮。

    “你侄子是哪个混蛋我不知道,你到我家里扰民我可以报警解决,你觉得这样处理怎么样?”

    “谁、谁扰民了?”胖女人没想到她上来就要报警。

    “小姨小姨,她们骂外婆和姨婆。”小木头牵着沃夫哭着跑出来,沃夫的冷静让张一粒很满意,她把小木头搂在怀里。

    “我侄子是霍东升,我是他姑霍元月。我们打听很久才知道他经常提着东西来这里,连孩子都有了,怪不得把公司卖了,一分钱也不留给我们。”

    霍东升的孩子?他还没那个福气。张一粒拨通他的电话,

    “你在哪里?任务完成了吗?……”

    “先别叙旧,这里有两个女人急着找你,先把她们给我收拾走!”张一粒把手机塞到霍元月手中,

    “有什么问题和你侄子说。”身边的少女赶紧抢过手机,憋着哭腔说道:

    “东升哥,你到哪里去了,不接我们的电话,也找不到你的人,我和姑姑很担心……”少女突然哆嗦了一下,显然被手机里的声音吓到了,

    “我我没有纠缠她……”她看着张一粒,眼里全是委屈,泪水不要钱似的流下来。

    “别在我院里哭,脏了我的地。”

    “你这个凶女人不要欺负我们小青单纯善良……”

    “别那么多废话,有什么事和你侄子说。”

    “你凭什么这么嚣张?这张脸也就是能看而已,有什么……”张一粒一把夺过手机,既然喜欢胡搅蛮缠,她就不奉陪了,重新拨了个电话,

    “天阳区派出所吗?我是C大教授别墅区,有人私闯民宅无故扰民。”

    “你瞎说什么,我们哪里扰民了,我们是和你讲道理……”胡芬妮侯启立一人一个把两个女人拖出院子,鲍有余铁塔似的站在一边随手关上大门,终于清静了。两个女人在院外不敢高声叫骂,嘟嘟囔囔说了一通走人了。

    “是那个蓝颜祸水惹来的吧?我就说那男人沾不得。”鲍有余开启老妈子模式。

    “阿升是个好后生,是这两个女人不讲理。”外婆还不忘维护霍东升。

    “外婆别说了,他不该把家里的官司打到我家来。”小姨看张一粒实在恼怒,到嘴的话咽了回去。怀里的小啾啾怯生生的看着她,眼里还有未干的泪水,这就是那个男人信誓旦旦保证的结果。果然应了那句话,男人靠的住,母猪能上树。

    https:///book/5886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