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末世之温暖家园

无题

    特战旅旅长郑魁山一见到张一粒的退役申请立马火冒三丈:“开什么国际玩笑,你服役才四年,正是特种兵的黄金期,退役?别做梦了。”

    张一粒16岁考取军校,18岁被挑选特种兵的总带队郑魁山一眼看中,边训练边完成剩下两年学业,顺利拿到毕业证,是特种部队一颗耀眼明珠。她带领的魅惑16特战小队曾多次出色完成任务,郑旅长怎么可能放人?

    张一粒把家里的情况详细汇报一遍,特别强调宋慕一的心理问题和李秋野的军人遗孤身份。郑旅长听的牙疼,“申请先放着,目前有个任务必须你去完成。”

    “郑旅长,我.....”

    “不要给我找理由,19特战小队队长吴明辉在追铺毒枭时牺牲了,毒枭逃到了G国,缉毒大队要求我们配合到国外抓捕。”

    “吴队牺牲了?”这消息显然被保密了,“就是沃夫受伤这次?”

    “你消息够灵通的。”

    “这任务我接了,请领导认真考虑我的退役申请。”张一粒知道这次任务不可推却,加上她正想去G国一趟,痛快答应了还能给领导留下个好印象,何乐不为?

    “郑旅长,我能不能领养沃夫?”张一粒试探着问道。

    “你不怕它的狂躁症?”

    “不怕,我有信心安慰好它。”沃夫被退役戳到了张一粒的软肋,她有些同病相怜。

    “行,去办领养手续吧,就说我同意的。”任务落实好,郑旅长的心情很好,给她延长一天假期,安顿好家人后立即出发。

    张一粒如愿领养了沃夫。霍东升与沃夫相见的情景很是诡异。一人一狗不像是初见,倒像认识很久,沃夫竟然对着第一次见面的霍东升晃动几下它高贵的尾巴。要知道能让它晃尾的人霍东升算第二人,第一当然是能与兽沟通的郎天印。

    沃夫因为是野狼血统,尾巴天生下垂,孤傲的天性注定它学不会摇尾乞怜。最煽情的表示就是晃动几下它高贵的尾巴。

    “沃夫你个白眼狼,我才是你今后的主人。”霍东升眉眼带笑,“是条识时务的好狗,知道将来我也会成为它的主人。”张一粒只当没听见,要是和这男人计较,她早晚得累死。

    看见从车上下来的沃夫,小木头高兴的尖叫起来,

    “小姨,小姨,这是送给我的礼物吗?”小家伙显然还没有从生日的美梦中清醒过来。“它不是礼物,它是我们的家人,也是你以后的好朋友。”

    心理上张一粒把沃夫当成战友,而沃夫服役期间的出色表现值得特战旅每一个人从心底里尊敬。这也是罗芙蓉的鉴定遭到特战旅绝大多数人反感,沃夫能被她轻易领养的主要原因。

    “哈哈,小姨,我一定会和它成为好朋友的。”小木头的年龄,正是最亲近动物的时候。但沃夫显然还没有从战后心理创伤中恢复过来,它表情木然的围着小木头嗅了嗅,就趴下身子闭眼养神。

    “小姨,狗狗不喜欢我吗?”

    “它叫沃夫。它不是不喜欢你,是它在抓坏人的时候被炸弹炸伤了,耳朵听不见。”

    “它一定很难受,我以后会好好照顾它。”

    当天晚上,张一粒把她申请退役没批准,将要出任务的事告诉了外婆和小姨。外婆很赞成她退役,听说她的退役申请有可能在完成任务后批准很高兴,

    “当兵多危险啊,刀枪不长眼,还是回家平平安安好。我和你小姨上次去泰和寺,专门找大师看了你的生辰八字,说是长寿富贵,旺夫旺亲的命,我们都沾了你的福气改了运道,以后也是享福的命。”老太太眉开眼笑,对大师的话深信不疑。

    “妈,大师说外甥女功德无量,惠及亲友,哪里说什么旺夫旺亲的话了?”

    “反正就是那个意思,我年纪大说不好。”

    “外婆小姨,小啾啾的身体恢复的很好,明天办理出院后你们先回莱阳那里,我完成任务后也会回到那里。”外婆和小姨忙不迭点头,

    “是得回去,这天天住宾馆多费钱啊,我和你小姨每天都心疼的睡不好觉。”

    “小啾啾坐车行吗?”小姨有些担心,

    “没问题,我仔细问过苏红,她现在的身体和足月婴儿差不了多少。”张一粒自从发现空间里的湖水和潭水后,就开始试验。发现湖水有过滤污染物和各种毒素的作用,用湖水泡各种食物和其他污染物,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黑色絮状物,毒素和污染物越多,絮状物越黑越粘稠,直接饮用它比净化过的纯净水更有益人体健康。

    潭水就更神奇了,它能净化湖水过滤出来的絮状物,变得纯净如初。人喝了可以修复各种病疼损伤,张一粒以前出任务时留下的许多暗伤,得到很好的恢复。刚刚她喂了沃夫一碗潭水,它看起来很喜欢喝。小啾啾被潭水滋养了这么多天,怎么可能不健壮呢。第二天早早到医院办好出院手续,回到宾馆,霍东升的车又等在门前。

    “以后你不用来了,我们今天就要回莱阳老家。”

    “巧了,我正想回莱阳看看。”

    “阿升啊,阿婆就觉得和你有缘,阿婆正担心路上没个男人照看心里不踏实,你这一说阿婆放心了。”霍东升打蛇随棍上,

    “阿婆,米粒的事我一直都放在心上。”阿婆呵呵一笑,心里满意的很。人老成精,她哪里看不出小伙子是看上外孙女了。张一粒淡淡看他一眼,对他满嘴跑火车的德性已经波澜不惊了。

    “我在新闻里看见霍元归和葛佳丽因为洗黑钱被判刑了。”张一粒状似无意的说道。霍元归,霍东升的小叔,葛佳丽,霍东升的继母。在霍东升找到青省主动上门的时候,她就不动声色的把他查了个底朝天。不管他说得多么合情合理,作为特种兵的她都不会轻易放松戒备。

    “那是他们咎由自取。”

    “你做的?”

    “没错。这只是开始,对他们的惩罚还在后头。”

    https:///book/58862/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