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最烂女主剧本

一百四十、她是个沙雕(8)

    两人就在那里互相道歉了好几个来回,最后店长没忍住笑了出来:“再这样下去,你到下午上课都学不到什么东西了。”

    白忆不好意思地摸摸头发,从包里拿出店服穿在身上,然后道:“我准备好了,店长!”

    接下来的时间里,白忆就跟着店长学习怎么冲泡咖啡,偶尔有一两个客人来,她就帮忙整理桌子,动作利索,店长表示很满意。

    因为考虑到白忆下午还有课,所以提前一个小时,店长就让她回去了,白忆想了想,还有些时间,就回宿舍睡了半个小时。

    不过这回没看到天道,白忆还在想,他可能是玩够了,觉得无趣就先离开了,完全没有想到,精彩的还在后面。

    睡了半个多小时,白忆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去了教室,讲道理,她再这样搞下去,迟早垮掉。

    小小年纪就被生活压迫,女主太惨了。

    教室里,空无一人,这些少爷小姐就是,能迟来一分钟,绝不早到。

    所以一般在上课前五分钟才会有人陆陆续续稀稀拉拉来到教室,特别拖。

    上课铃响,白忆目光不经意间扫过旁边空荡荡的位置,皱了皱眉,男主到底什么情况?辍学了吗?

    虽然知道不太可能,但是白忆觉得没有比这个理由更能让她放心的了。

    总比听到男主要和女二结婚的消息好吧?

    下午放学,白忆又去了咖啡店,她的学习能力真的很强,晚上的三个小时时间,已经学了个七七八八,估计再一天时间就能完全掌握了。

    本来给她一个星期适应期的店长都有点惊讶,现在他一点都不觉得自己做了错误的决定,反而是有种捡到宝的感觉。

    而且白忆对于咖啡的喜爱,也让他感觉很舒服。

    大概晚上十点左右,白忆从咖啡店回到宿舍,里面开了一盏浅黄色的灯,天道穿着另一件不同款式的黑袍坐在沙发上,安静看书。

    白忆还看了眼封面,水浒传。

    哦豁,厉害了,居然看得懂四大名著,不过,他识字吗?不会是在装逼吧?

    “识字。”天道突然出声,吓了白忆一跳,吐槽被当场抓包,她只好尴尬一笑,然后回房间洗澡。

    真的超级累,这种生活还要持续四年,白忆都觉得自己太励志了。

    自从那天天道来了之后,二货就再也没有说过话,白忆怀疑可能是他们之间的磁场有冲突,不能够同时存在。

    也或者,就是这个二货太怂了,不敢在天道面前出现。

    “怎么想,后者的可能性都大一些。”白忆用手托住下巴,一本正经地思考。

    洗漱完,白忆才在笔记本上把今天学到的东西做了个总结,还画了个思维导图加深记忆,又查了查今天泡咖啡遇到的不懂的问题,时间就来到了十一点。

    敲门声又响起来了,白忆有种不详的预感,道:“干嘛。先说好,没有面了。”

    “饿了。面,我买了。”

    嗯?居然自己买了面。

    白忆开门走到厨房,才发现柜台上摆着五包装的方便面,整整齐齐,连味道都和昨天的一模一样。

    “你哪来的钱?而且,你居然会买东西?”这个天道,真接地气。

    说白忆和天道熟吗?其实也不算熟,天道和她本就不属于一个位面,他管理万千位面,而自己属于另一个世界,只是因为他的魂魄碎片掉到了这里,她才强行突破空间。

    这么做的代价,就是能力被削弱了八成不止,前段时间仅剩的一些也被天道收了,她能不气吗?!

    “赚的。当然。”天道的语气依旧毫无起伏,但白忆居然从中听出了一丝自豪。

    没有再多说什么,她认命地忍着口水把面煮好,然后就火速回了房间,什么都会,那么厉害怎么不会煮方便面?

    还要大晚上的奴役她。

    又到了白天,白忆困得眼睛都睁不开,还在背单词,说实话,她背单词速度真的很快,如果不是不能跳过四级直接考六级,她就跳过了。

    吃完稀饭到教室,本来以为今天又见不到欧阳帅的白忆,终于在铃声响起的那一刻,看到了仿佛阔别已久的高大身形。

    欧阳帅的眼下有些许乌青,看起来精神不是很好,他看着坐在座位上读书的白忆,唇角勾起一抹熟悉的邪笑:“小穷鬼,有没有想我?”

    “你才是穷鬼!”白忆抬头,一脸愤怒的表情,居然叫她穷鬼,这不是诅咒她吗?

    被逗笑了的欧阳帅用手指点了点白忆的额头,然后目光似是不经意般往上官美那里看了一眼,就收回手趴下来开始睡觉。

    被莫名戳了一下的白忆感觉身后的视线突然就灼热起来,有一种被毒蛇盯上的感觉。

    这种被人惦记的体验真的不好,白忆叹了口气,谁让她是女主呢,应该习惯这种注定的考验。

    下课休息十分钟,白忆用手肘碰了碰睡着的欧阳帅,把他碰醒了,白忆也不管他极其差劲的脸色,直接道:“这两天,你干嘛去了?”

    “怎么?你关心我?”

    欠扁……

    “没有啊,只是想知道有钱人的特权可以做到什么地步,旷课也可以嘛?那是不是可以不用来学校,照样可以毕业?”

    白忆滔滔不绝地说着自己的想法,也带着一点嘲讽的意思在其中,毕竟这个世界的这种现象真的很多,也让她觉得不公平。

    没有等到欧阳帅的回答,只是被他好看的眸子盯着,白忆有点不自在,只好松口:“你不想说就算了。”

    “家里要我联姻,和一个我根本没有印象的女人结婚,呵,做梦。”

    这个时候,欧阳帅才真正展现出自己作为男主的气势,我命由我不由天的那种感觉瞬间就出来了。

    “联姻?”

    “嗯,为了巩固所谓的家族势力,或者说是为了他们的野心,我们这些受你们羡慕的富二代,就是牺牲品。”顿了顿,欧阳帅继续道:

    “又或者说,他们自己也同样是这样,和自己不喜欢的人结婚,从而得到家族势力的巩固和壮大。呵,真是可笑。”

    原来欧阳帅也不完全是个没脑子只知道自恋的人嘛。https:///book/58489/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