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快穿之最烂女主剧本

一百四十一、她是个沙雕(9)

    “不过,很明显,现在的你并不能抵抗不是吗?”白忆一句话轻飘飘传入欧阳帅的耳中,成功让他黑了脸。

    确实,如她所说,自己还没有能力抵抗。

    只不过,仅限于现在。

    “那你要不要和我生米煮成熟饭?这样我就不用再和别的人结婚了。”用玩笑般的口吻说出这句话,欧阳帅的目光中却有一丝认真。

    白忆扯了扯嘴角,又一句冷漠的嘲讽出口:“你比谁都清楚,豪门根本不在乎这种东西。而且,我真的不会收到什么五百万支票的东西嘛?”

    而且,我已经因为你受到伤害了。

    白忆眸中闪过冷意,这种情况,应该不在少数,如果可以,这个世界她想搞点事情,反正……有狗道在嘛。

    此时,坐在宿舍里正在默默研究电脑的天道抬眸,握着鼠标的手微微一顿,勾唇。

    上课如果认真听,或者认真睡觉,其实是过得很快的。

    当熟悉的放学铃声响起时,白忆都有点没反应过来,把包背好,她就直接离开了。

    没走出几步,肩膀就被人拍了一下,如果不是知道这个人是男主,她可能一个过肩摔就过来了。

    “小穷鬼,你要去食堂吗?”他好像变得特别喜欢和白忆说话,不是很能让人理解。

    白忆道:“不,我去咖啡店。”

    “咖啡店?去那里干嘛?你能喝得起咖啡?”凭良心讲,他这句话真的没有看不起白忆的意思,纯粹是实话实说。

    没有预想中的炸毛,白忆只是继续朝着咖啡店走,不知不觉,欧阳帅也跟着她一起到了咖啡店门口。

    见他还跟着,白忆就问:“你跟着我干嘛?”

    “谁跟着你了?本少爷来喝杯咖啡不行?”

    “中午,喝咖啡?”

    “要你管。”

    欧阳帅没好气地回了一句,就绕过白忆走进咖啡店,一般这个点来的人都是吃甜点,很少有人点咖啡。

    所以店长一看到欧阳帅进来,就问了一句:“欢迎光临,需要什么甜点?”

    “没咖啡?”

    欧阳帅的语气算不上太好,不过也很正常,毕竟他是大少爷脾气。

    “有的,这是菜单。”

    白忆就在他后面进来,看他这个态度气不过就要开口,显然已经看见他们刚才在门口对话的店长朝着白忆无声摇了摇头。

    忍住骂他的冲动,白忆去休息间换了店服,把包放下来,却在回头的瞬间吓了一跳。

    暗色精致长袍拖地,其上散发光华的黑色长发静静披散,配上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精致五官,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最主要的是:“你干嘛突然出现啊?很吓人知不知道?”

    白忆的声音下意识地降低,她鬼鬼祟祟把没锁的门锁上,转身,就看到天道那双好看的眸子紧紧盯着她看,一言不发。

    “你来这里干嘛也要说吧?”

    “为什么锁门?”

    没想到天道的第一句话居然是这个,白忆扶额,指着他长至脚踝的头发道:“你这个样子,和他们长得就不一样,而且在这种地方,被看到了我要怎么解释?”

    “如实告知便是。”

    “行,我不和你扯,你到底干嘛来了?”白忆翻了个白眼,她再不出去,店长就要进来了。

    突然庆幸来的客人是欧阳帅,这样他们应该能聊久一点。

    天道修长的手指往后一勾,一件工作服就被挑了起来,薄唇轻启,说着让白忆崩溃的话:

    “打工。”

    what?!

    没有反应过来的白忆就愣在原地,眼睁睁看着天道转瞬就变了个发型,利落的黑色碎发,衣服也变成了白色衬衫加黑色裤子,再套上工作服。

    嗯,人模狗样。

    然后就看到他修长的手放到了门栓上,嗯,门栓?嗯??

    “等等!”

    “?”

    天道低头看着白忆覆在自己手上的手,小小的,软软的,是一种从未有过的触感。

    顺着天道的目光,白忆低头,突然觉得自己的动作有那么一丝猥琐,于是讪讪收回手,然后才道:

    “这样吧,我先出去,然后……你从外面进来好吧?”

    “不好。”

    想都没想就拒绝了,天道在白忆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打开了门走了出去,因为店里此时很安静,所以仅有的两个人都看向了这边。

    天道的外貌和他们不在一个层面,所以为了防止差别太大,他在出来的同时变换了五官,虽然昨晚他已经和店长见过面。

    “咳咳,嗨。”本来想等天道出去一会儿自己再出来,想到刚才她进门好像大家都看到了,所以白忆干脆也跟着出来了。

    看到两人穿着同款工作服站在一起时,欧阳帅的心里突然觉得闷闷的,总觉得哪里不太舒服。

    他喝了一口咖啡,又看了眼天道即使调整了也依旧比他更优秀的五官,转头就离开了咖啡店。

    “既然都准备好了,就开始工作吧。小忆你过来,我今天把剩下的内容教给你。”

    店长朝着白忆招招手。

    昨天晚上,天道来到咖啡店,说是要在这里打工,那店里本来就不太忙,店长就说已经招到人了。

    虽然不知道最后天道是怎么让店长留下他的,但是他泡咖啡的技术绝对是和店长不相上下。

    白忆乖乖走过去,因为现在没什么人,天道就随便找了个位置坐着看他们,看着看着,他的眼神就有点不对了。

    在操作台,店长把咖啡机擦拭了一遍,然后才把材料准备好,白忆就站在旁边看,过了一会儿,她开始提出自己的问题。

    店长开口说了句什么,她就上手操作了,可能是哪个动作做错了,店长就伸手想要帮她指正。

    “店长。”天道清冷的声音响起,就像一幅画卷在白忆的大脑里缓缓展开。

    她转头,看向容颜依旧的天道,眼中闪过不可置信,为什么刚才那一瞬间,她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

    “怎么了?”店长的话打断了白忆的思绪,那种感觉只是一瞬,白忆姑且当做是自己太过想念,才产生了错觉。

    天道走过来,淡淡道:“这种小事,我来教就好。”

    人狠话不多,天道的目光移向白忆,察觉不出太多的情绪。https:///book/58489/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