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让我装点你的年华

单方面宣布冷战

    林右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的时间了,林右抬手将灯打开,手里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拿拖鞋

    周南一在手机里嘱咐林右一定要好好护肤如果明天被她发现她的皮肤状态不好的话分分钟让她知道什么是人间地狱

    “你小小年纪怎么能说出这么恶毒的话?”

    ……

    “好了我已经到家了”

    ……

    “嗯,好,你也早点休息”

    林右挂了电话,抬头往屋里走,发现陈北笙坐在沙发上幽幽的看着她

    林右拍着自己的胸口呼出了一口气“这么晚了,你怎么还没回去睡觉?”

    陈北笙站起来走向她“我给你煲了汤一直在等你回来,今天怎么这么晚?”

    “嗯,今天演员的状态不是很好,所以收工晚了一些。”

    “怎么样?累吗?”

    林右摇了摇头“不累”说完看向厨房的方向“你的汤呢?有一点饿”

    “我这就给你取汤。”

    林右揉了揉自己的脖子,走到厨房看着陈北笙的背影走过去从后面抱住了“你怎么对我这么好?你真的是太好了!”

    陈北笙握住了腰间林右的手“你是我女朋友我当然要对你好,好了好了,喝汤”

    养生汤味道还不错,林右喝好汤以后陈北笙已经帮她放好的洗澡水

    林右捧着陈北笙的脸亲了他一下“太晚了,你也早点休息吧。”

    陈北笙抚摸着林右的脸颊:“好,等你睡了,我就走”

    “不行,你现在必须去睡觉”说完看了一眼手机“喏,已经凌晨一点过半了,去睡觉,去睡觉。”

    “那你给我亲一下。”

    说完也不等林右回答,直直的吻在林右的嘴上末了才离开了林右的家回到了自己的家,林右洗了热水澡,还是特别困的听周南一的话做了护肤,接着才将自己丢在床上沉沉的睡去

    这一睡,就睡了整整的一天,手机关机了,林右将自己的手机充上电才看到手机上的未接电话。

    周南一的就有六十三个

    揉着自己沉重的脑袋,给周南一打电话,电话的那一头异常的沉默,微微的叹了一口气才说道“林右,你好歹和我商量一下。”

    “什么?什么商量一下?”

    电话的那一头的周南一皱了皱眉头“你扮演的角色被陈氏的一名艺人替换了,这件事你不知道?”

    林右睡了太久,用脑子过滤了很久才明白过来。“她的角色被陈氏的一名艺人给顶替了。”

    林右眯了眯眼睛,下床走到用餐处的桌子旁看着已经空了的汤碗,林右下意识的去否认,但是接下来的这个念头又接着否认了自己的上一个念头

    “林右你好歹来剧组探一个班装装样子,压一压网上的舆论。”

    林右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好,我这就来”

    林右将剩下的汤打了包,交给了自己的助手,叫她特意避开了陈北笙工作的医院,让她去化验……有没有药物的成分。

    接着林右又驱车去了剧组,特意买了许多的吃的,陈氏的这个艺人派的很符合林歌这个角色,比林右还要符合,导演似乎很满意这个演员,和林右谈了好长时间的家常,这名艺人是,许菲菲演过几部网剧的女二

    许菲菲见到了林右有些害羞的迎了上去“林老师,谢谢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

    林右摘下了墨镜,对她笑笑“刚刚我看了你的表现,你很适合这个角色,和宋宁好好磨合”

    许菲菲左看看右看看对悄悄对林右说“林老师,宋宁,是我的表哥”

    林右听到这个话也颇为惊讶又对她笑了笑:“好,那你们两个的配合会更默契的。”

    林右不知许菲菲这个人是什么样子的,但还是和许菲菲聊了一些关于这个的角色的一些想法,许菲菲也很有眼力的没有去问林右为什么将这个角色让给她。

    汤的化验结果已经出来了汤里的确有安眠药的成分,林右看着自己手机里,助理发过来的消息,压下了心中的火气,对着剧组的人笑着说了再见。

    林右和周南一点了点头,周南一看着林右对上她的眼神时心里大概的明白了些什么

    林右回到家整理了衣服拉着行李箱,开了车来到了工作室,拿了助理放在办公桌上的化验结果放在了包里,按了内线“安排表演老师,声乐老师,舞蹈老师,招募能力够用的经纪人,宣传团队,找一个面积大一些的,我要扩展。”

    “好的老板。”

    助理酒酒看着林右这一系列的操作,林右抬头又看向她“给我安排去A市的机票”

    林右将手机交给酒酒的手里“不重要的人就直接挂掉,不用给我看,将人都叫来一下吧,我们开一个小会。”

    陈氏家大业大了不起?切?

    陈北笙一整天在医院的情绪都不是很高,时不时的会看手机但是一个电话都没有,微信也没有,他甚至还查看了电子邮箱,也没有。

    陈北笙看着通讯录里,右右的名字,想了想,打了过去,但是“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

    坏了。

    https:///book/58237/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