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让我装点你的年华

绯闻

    林右到底接下了现代剧的戏份,周南一意料之中的事情,林右霸道女总裁的定妆直接在官方微博放出,反响还算不错

    “我家哥哥运气真的好遇见了这么好的一个老板,新开的第一部戏就有老板带”

    “新签约就有这么好的资源?宋宁是将自己献给了某位林氏女吗?”

    “拜托资源好就不是男三了而是男一了。”

    网上的评论有好有坏,林右黑粉一大堆自然不会在意这些,本以为宋宁会难过一阵毕竟是刚刚出道的新人没有接触过大型的网络暴力,但是看宋宁的神色和状态来看,是林右想多了。

    林右新接的现代剧叫《久宛》这个名字听起来很古风但就是现代剧,而且还是甜甜的电视剧

    女主叶宛是由和林右相熟的容歌所饰演的,在剧中林右扮演她的姐姐叶歌,两个人的戏份相对比较多。

    林右开机那一天,穿的是牛仔服运动裤,马尾辫和宋宁先后进了组周南一是跟在宋宁身边的。

    第一场戏的戏份按照正常的流程来走,晚上的时候,会有一场情绪变动悄悄有点大的戏份,是叶歌(林右扮演)和(宋宁)因为公司的利益吵架的一场戏但是在拍摄的时候道具出了一些问题,宋宁帮林右挡了一下,手臂受了点伤,好在剧组有医护人员及时处理了伤口,其中在帮助宋宁整理伤口的同时林右也有帮忙。

    “林右疑似与小鲜肉因戏生情?!”

    萧何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一个没控制住叫了出来,陈北笙和李小梦还在他的办公室坐着,萧何对陈北笙尴尬的笑笑毕竟这条微博的女主角是陈医生本尊的女朋友,这条微博已经置顶了,陈北笙此时已经从座位上站起来将手机从萧何的手里拿走了

    内容写的神乎其神,写的是林右参加《从林》这档综艺与宋宁相识,对方都产生了好感,某女对某男生起了怜爱之心所以某男成为了某女工作室的第一个签约艺人,而且某女甘心做女三为某男铺路,昨晚拍戏途中道路组的道路出了问题,某男为了救某女,手臂不幸受伤,某女则心疼的看着某男的伤口并且亲自包扎,还附带上了照片关照虽然有些暗但是陈北笙一眼就认出了林右还有她略带担心的眼神。

    陈北笙对着手机陷入了沉默,什么也没有说的将手机交到了萧何的手里

    “捕风捉影罢了。”

    萧何狗腿的对陈北笙点了点头

    “我对我女神的人品那真的是相当的有信心。”

    陈北笙没有接萧何的话,但是无法忽略心里的火气,他不否认他吃醋了,从他恢复记忆那天开始他就已经意识到他对林右的爱越来越深,已经到了不许林右和异性接触的那个程度,他知道这种爱是不对的是自私,是畸形的,他不想让林右离开他啊

    陈北笙挨到了中午下班,拿着给林右准备的午饭去探班,好巧不巧的叶歌和壁咚的戏份,正好被陈北笙撞了正着,要说陈北笙是如何畅通无阻的进入的因为这一部戏的金主爸爸是陈氏集团

    本来的戏份是强吻成功,但是林右稍微的改了一下,就是叶歌用手捂住的嘴将他向后推,宋宁的演技生涩但是在林右的帮助下发挥的很好导演喊了卡,林右和宋宁还有导演对戏,林右认真的发表意见,没有注意到陈北笙的到来,林右讲的认真宋宁也听的认真

    导演看着宋宁说:“我希望你可以给,叶歌一种突然的靠近”

    “是这样吗?”宋宁突然靠近林右也只是突然靠近,靠近的同时自己也在拿捏分寸,林右被吓了一跳后退了几步,反应过来的时候是拿着剧本打宋宁

    这一切在陈北笙的眼里又是另一种味道了,他刚刚差一点点就没有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了,他找到了周南一,将给林右准备的午饭交给她,便悄悄的离开了。

    周南一看着手里的餐盒和陈北笙离去的背影总觉得右眼皮隐隐发跳,林右下场的时候对林右说了这一件事情,顺便给她看了手机

    “我刚刚收到的消息,看照片拍照的角度,拍出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我已经联系公关和各家媒体了。”

    林右皱了皱眉“陈医生,应该是因为这件事情来的,他应该是真的吃醋了。”

    “陈医生……不会吧”

    什么不会,怎么可能不会?哪有人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和别的男的传绯闻会特别大度的说,捕风捉影罢了!而且林右打了个冷战看着周南一说:……“汤有点酸。”

    “哦……”

    “你去看一看是谁第一个发的这个新闻,顺着这一条线,我就不信,道剧组的道具问题那么巧的出在我的身上。”

    周南一点了点头:“好,我这就准备”

    想必宋宁应该是看到了这个微博,周南一又走过去和宋宁交谈,虽然宋宁的面部冷漠不难看出他眼中的担忧之色特别是看向林右的时候

    林右在片场浅睡,嘴角勾起,拿钱办事不就是看谁给的钱多吗?

    https:///book/58237/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