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之教育这个花心男主

来了来了,霸总经典剧情来了!

    自己看得出来,加上她有秦母支持,如果她一个人嫁给秦穆之还好说,但是系统说过,一旦男主和其中一位女配发生关系。

    那紧接着其他女配都会随之而来,洪水猛兽似的,你挡都挡不住,不能让他打开任何一个开关。

    “是,多亏你!”秦穆之对洛丽大大改观,果然女人最知道女人的弱点。

    燕婉茜回去之后,哭闹着把这件事一说,疼女儿的燕家父母当即决定不要再谈这件事情,毕竟自己宝贝闺女怎么能去那边大冬天给人洗衣服。

    怪不得那么多世家小姐都不选,偏偏去选一个普通家庭,还在干保洁的人,就是为了给秦家洗衣服啊!

    他才不会把宝贝女儿嫁给秦家,开什么玩笑!自己宠出来的小公主,凭什么给其他人洗衣做饭,不谈了不谈了。

    今早刚打发一个燕婉茜,中午程娇娇就提着两个饭盒,光明正大的带着秦母的懿旨过来,给秦穆之送饭。

    程娇娇踩着帆布鞋,上身是干净的白色毛衣,深蓝色牛仔裤,看起来休闲又干净,配上她可爱的萝莉脸,很有杀伤力。

    刚出电梯门口,就看见秦穆之抱着一个银色的笔记本走过来。

    忙迎过去,笑得极为可爱:“秦先生,伯母叫我给你送饭过来!”

    秦穆之皱眉:程娇娇怎么弄到这电梯卡的,但看着饭盒实在没什么食欲,随即把笔记本交给简菀:“不用了,我约了洛丽吃饭,你先回去吧。”

    适时的又把洛丽抬出来。

    可是,这是伯母亲自做的,你.....”说话时,大眼睛委屈的看着她,湿漉漉的,惹人怜惜。

    可惜这位霸总眼里只有工作,直接越过程娇娇:“拿回去吧,晚上回去我亲自跟我母亲解释。”

    “好吧!”程娇娇没有太过纠缠,很识趣的离开了。

    母亲说过的,男人最讨厌女人痴缠,如果一直缠着反而会适得其反,只好把食盒原封不动的提回去,顺便在路上想想怎么和秦母说。

    借着借口,秦穆之带着洛丽离开公司。

    “想吃什么?”秦穆之发动车子,倒车出去还不忘问他。

    洛丽低头玩手机,随口来一句:“随便吧!”

    此话一出,车里的空气突然沉默,秦穆之停下倒车的动作,转头看她。洛丽被盯着有些毛骨悚然,终于妥协:“吃火锅,辣火锅。”

    听到确定的答案之后,秦穆之才开始开车,随便什么的,太难猜了。

    到附近一家火锅店停下来,秦穆之定了包间去吃,看洛丽点了一大桌子菜,完全不担心吃不完,相反,他还怕洛丽不够。

    “让你跟我吃火锅,真的是为难你了。”在等锅开的时候,洛丽看到一身西装革履的秦穆之,突然想笑。

    “什么都一样,能吃饱就好。”他对食物并不挑剔,食物的终极意义就是给身体提供能量,仅此而已。

    洛丽听这话,也没理他,埋头开始吃,吃了半饱嘴巴有空了,才把头从碗里抬起来:“刚刚我看见程娇娇了,提着饭。”

    “嗯。”秦穆之给洛丽唰着毛肚,一边应着:“所以,你什么时候,帮我搞定程娇娇。”

    一听这话,洛丽倒香油的手顿了顿,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不可能,燕婉茜好对付,程娇娇我对付不了。”

    “为什么?”自己隔着玻璃看到她对付燕婉茜一套一套的,怎么到程娇娇这边就不行了?

    “程娇娇她的梦想就是嫁进秦家,而且她聪明啊,燕婉茜是个不知世事深浅的小公主。”他们最大的区别就是在于目标。

    燕婉茜的目标就是,找到个男人给她买包买口红,宠着她给她钱花,至于这个男人是谁,并不是特别重要。

    但是程娇娇不是,她的目标就是秦穆之,成为秦家少奶奶,而且为之不懈努力。

    洛丽突然眼睛一亮,凑过去圆滚滚的眼睛盯着他:“要不,你去泰国变个性,这样你不仅呢个摆脱程娇娇,还能摆脱所有女人。”

    秦穆之强忍住想掐死她的冲动:“闭嘴!”

    “嘻嘻嘻,反正你要是不喜欢,就防着点呗,要是逼急了可能真的下药把你吃干抹净!”这种情况自己见得多了,出言提醒他一句。

    一说起这个,他就想起之前被人下药,还得是意识清醒才命令他们送自己去医院而不是塞女人来。

    吃完火锅,两人一起回去之后,当天晚上,洛丽就接到秦母电话。

    约自己去附近的茶室谈谈,洛丽估摸着也是那些什么老套路,就应下换上衣服背上双肩包,打车过去,下车时顺带拿发票,明儿找狗秦穆之报销。

    这茶室看起来很雅致,洛丽刚进门就马上有一个男服务生上来:“你好,请问是洛丽小姐吗?”

    “是我。”洛丽把黑色的双肩包背在身前。

    “请跟我来。”男服务员说着,就带着洛丽往里面的雅间走。

    来到一处雅间前面,房间外竖着一个牌子,写着:蓬莱。服务生站定在房间门前:“有人在里面等着洛丽小姐了,请!”

    洛丽点点头,估摸着也是秦家老夫人在里头,对服务员表示感谢之后,推门进去。

    一进去果不其然,秦母穿着黑色套装裙子,跪坐在茶桌前,挺着腰版气质出众,保养得怡的脸上没有半分老态,相反皮肤白皙,尤其是那对柳叶眉,十分温婉好看。

    秦穆之的美貌,大致遗传了他父母。

    推门进去后,脱下鞋子,服务生就把门关上了。

    洛丽踩着袜子走到秦母对面,礼貌了喊了句:“伯母!”

    “坐吧!”秦母说着,亲自替她倒上一杯热茶。

    洛丽听话的坐到对面,但是把双肩包抱在怀里,低头看着热气腾腾的茶杯:“有事吗?”

    “你觉得你配得上穆之吗?”秦母也不是什么墨迹的人,开门见山直接怼,说这话的语气,没有鄙夷却高高在上。

    这个问题问的洛丽一愣,下意识反应过来摇头:“我配不上,怎么了?”

    https:///book/58184/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