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之教育这个花心男主

霸总他…抠门啊!

    “你怎么可以说秦哥哥瞎!”燕婉茜是个从小被捧在手心的大小姐,半点苦没吃过,也没有人敢和他那么说话。

    这就让人摸不着头脑了,洛丽把吸尘器关掉:“不是我说他瞎,是你说他瞎啊,姐妹。”

    “你,我哪里比你差,为什么秦哥哥不喜欢我!”燕婉茜一跺脚,那鞋跟愣是在地毯上踩出一个凹陷。

    “这个问题问得好,其实我也不知道。”反正自己和秦穆之达成协议,也不会把这件事情说出。

    一听这话,燕婉茜突然一下子眼眶就红起来了,瘪着嘴:“他喜欢你不喜欢我,我连你都比不上。”

    这个女配说话都点东西啊!居然还知道自省,这样一来,洛丽反而不太好呛她,转而开始安慰:“其实,你也听好的,是吧,那是他瞎了。”

    这一句突然像是戳中燕婉茜的心窝子,哇一下哭起来:“如果我好,他就不会不喜欢我了。”

    女人一哭,洛丽都不知道怎么办好,把手上的吸尘器筒扔掉,手足无措的想要安慰:“其实,你挺好的真的。”

    “我不好,呜~~~”燕婉茜眼泪跟不要钱似的往下掉,手背一直擦着眼睛,哭得是撕心裂肺。

    洛丽一看也心慌啊,自己不怕女人闹就怕女人哭:“你别哭啊,你这样让别人看到,得怀疑我的性取向了。”

    这一说,燕婉茜真的止住哭声,但却不是因为洛丽的劝说,只见她红着眼睛:“有没有纸巾啊,护手霜进眼睛了。”

    “我的妈呀!”洛丽带着她先把手洗了,再用纸巾擦眼睛,等擦好眼睛之后,带她到其中一个会议室,安置好。

    刚坐下,她又继续哭起来。

    “我从来没有被人甩过,他是第一个看不上我的,凭什么啊!我就是脾气差一点,我凭什么配不上他啊。”

    燕婉茜一直在哭,边哭边叨叨叨,精致的妆容没有因为眼泪被弄花,言语之间一直都在说凭什么凭什么。

    Emmmm,洛丽叹了口气,燕婉茜从小都是被父母捧着长大的,想要什么有什么,况且一直心高气傲的她,也觉得秦穆之能配得上她。

    可是就在她昨天晚上从国外买买买回来之后,看到了报道才知道,原来秦穆之已经有了对象,而且还是个没有钱的平民。

    气得她当即又买了好几个包,才冷静下来等到第二天早上才过来兴师问罪。

    该死的秦穆之,洛丽也不好赶她走,可人家就一直哭着,最后实在没办法了,就任由她哭自己去打扫。

    燕婉茜平时一哭,爸妈肯定会过来安慰,可是如今哭了大半晌也没人理她,最后只好含泪站起身来。

    抽泣着走到外边,看到她还蹲着擦玻璃,哽咽开口:“秦穆之为什么还让你擦玻璃干保洁?”

    按理说他是总裁,再不济做个秘书也不用做这些辛苦的工作啊。

    一听这话,洛丽瞬间跌坐在地上,扬起小脸,圆鼓鼓的眼睛泪汪汪的,别说多委屈了:“你不知道,他好抠门的。”

    此时此刻的表情配上她身上有些污渍的保洁衣服,实在是见者流泪。

    “他抠门?”抠门两个字,瞬间让燕婉茜冷下脸来。

    “可不是。”洛丽看着她的样子,挣扎站起身来:“他这个人,别看有钱,实则抠门得很,一块钱掰成两块花,你跟他在一起,什么包包口红与你绝缘,他不但不会给你买,还会控制你不买!”

    包包口红可是燕婉茜的命,一听这个,倒吸一口凉气,连哭都忘了:“不是吧,秦家那么有钱,怎么会那么抠门。”

    一看她不信,嘟起自己的嘴唇:“你看我涂口红了吗?你看我拿包了吗?”

    燕婉茜往后一躲,看着她肉色的嘴唇,在看她身上的保洁衣服,摇摇头:“没有。”

    “所以啊,不是我不想凃,是他不给我买也不给我用,说什么女人用这些干什么,天然美最重要。”洛丽观察她越发难看的脸色,也知道自己戳中她的软肋。

    继续危言耸听:“你不知道,他带我去约会,就给我买了焦糖布丁和一杯土耳其红茶,我想多吃一根五毛钱的小不点,他都骂我。”

    说着,突然很委屈的低下头:“我很难的,他啥都不给我买,钱也不让我花,只想让我贤妻良母,做好家务做好饭,嘤嘤嘤!大冬天洗衣服,那冷水啊,刺得我手疼。”

    这一副小白菜地里黄的表情,让燕婉茜对秦穆之产生另外一种感觉。

    低头看到自己的纤纤玉手,自己每天护手霜保养的手,凭什么要去他们家洗衣服,还是大冬天的,摇摇头:“我才不要。”

    “你要是跟他在一起,说不定他会让你把你的包包口红都卖掉,说你乱花钱。”洛丽说着,仰头一把握住他的手。

    燕婉茜比起洛丽高一个头,就这样低头看着她泪水汪汪,突然抽回手:“我才不要卖我的宝贝,我才不要冬天洗衣服,我不要和秦穆之在一起!”

    她要回去跟爸妈说,秦穆之是个抠门小气鬼,还会让人冬天手洗衣服。

    洛丽看着她踩着十四公分的高跟鞋,急匆匆离开的样子,不由得摇头叹息:“真是个小可爱。”

    燕婉茜心机不深,就是从小被爸妈宠着长大,公主脾气,又有点购物狂,最讨厌的就是男人抠门,不给她买东西,当然好打发。

    “我倒是不知道,自己居然那么抠门,还让你大冬天手洗衣服。”秦穆之在她们在会议室里哭的时候就来了。

    只是因为嫌燕婉茜难缠就一直没露面,又怕她找到办公室,干脆搬到在另外一个小会议室办公。

    没想到就在屋里,听到洛丽控诉的桩桩件件,不由得想笑,憋笑等到燕婉茜离开之后,才敢推门出来。

    洛丽不耐烦的蹲下继续擦玻璃:“如果不是我,你能摆脱她?”燕婉茜好对付,她本来对秦穆之也没多大感情,吓吓就行了,但程娇娇绝对是个王者,目的明确有脑子,不好对付。

    https:///book/58184/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