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人鱼嫁到之放开boss让我来

二百一十九、神秘小姐姐

    “少女薇娅居然不是小樱桃饰演的!”

    人群中,不知道谁突然说了这么一句,那些先前为小樱桃说话的大妈大姐们,都急忙低头翻看手机!

    等翻到饰演少女薇娅的海报时,看着上面陌生的面孔,一时间,人们都有些被震撼到了!

    稚嫩的脸庞,目光清冷,脸上没有一丝多余的表情,身着古装的她,俨然就是一名大家贵族的小姐!

    “这是谁啊?怎么海报上也没有缀名字?是新人吗?”

    “以前都没有见过!不过真的真的太好看了吧!这是什么神仙颜值!”

    “对啊对啊,保存保存!”

    “保存+1!”

    “我的天,看的老夫春心萌动,我最多再等她十年!”

    “呸!猥琐男快走开,萝莉是我的!”

    之前被小樱桃气到的那名男青年,看到少女薇娅的饰演者并不是小樱桃之后,松了一口气!

    转头对他的朋友说道,“还好不是小樱桃,不然这剧真的是没法儿看了!”

    朋友有些颇为赞同的点点头!

    小樱桃的妈妈粉们又不乐意了,“你不愿意看就别看!又没人逼着你看!”

    “就是,小樱桃肯定是觉得少女薇娅的角色不适合她!不然,怎么会轮得到这种阿猫阿狗来饰演?”

    男青年都要被气笑了,一脸嘲讽的看着说话的那名中年妇女!

    “这位阿姨!怕是您还不清楚柳木华导演的威名吧!他拍的电影在娱乐圈里,是所有明星挤破头都想参演的,可不是那些靠关系就能随便出演的角色!”

    “而且,我可是凤舞九天的忠实粉,少女薇娅海选现场我也去看过了,我可是亲眼见到小樱桃去参加海选!”

    “所以,少女薇娅的人选既然不是小樱桃,那就说明她被刷下来了!技不如人就要承认!你说我诋毁小樱桃,难道您现在不是在诋毁这位饰演少女薇娅的妹妹吗?人家妹妹招你惹你了?你要这么诋毁她?”

    一番话说出来,男青年心底顿时畅快了许多!

    反倒是那两位大妈,脸色一个比一个难看!

    青年男子的朋友,极力忍着笑意,但也明白见好就收,所以趁着两名大妈还没有反击的时候,拉着青年男子急忙离开了!

    徒留那两名大妈在原地生闷气!

    ……

    距离发布定妆照不过短短半小时,其中冯杏玲,李文赫的定妆照点击率都已经破万!

    最让人想不到的是可人,一张普普通通的定妆照,不如冯杏玲的精致华美,不如安琦的温暖动人!

    没有一丝表情,却收获了将近十万余人的喜爱!

    凤舞九天剧组官微下面,各路网友排着队的举牌子,求告知饰演少女薇娅小姐姐的信息!

    一时间,某微博又再次掀起一场热浪!

    【凤舞九天少女薇娅】【少女薇娅的神秘扮演者】【少女薇娅】【神秘的小姐姐】

    某微热点头条几乎被这些关键词全给霸占了!

    这无疑是让还正在拍摄的电视,提前火了一把,打了一波免费的广告!

    https:///book/57105/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