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人鱼嫁到之放开boss让我来

二百一十八、争吵!

    原本开口的那名男子,立刻涨红了脸,有些不甘心的为自己辩解道,“我说错什么了吗?我就是说小樱桃演技不是很好,又没有骂她,况且我说的都是事实!怎么?还不允许别人说实话了吗?”

    “你要是觉得小樱桃演技不行,那你来演啊,在这里跟我们吵吵算什么本事?”

    男子气不过,上前一步想要同那位大妈好好理论一下,却被身旁的朋友扯了一下胳膊。

    男子稍稍冷静了一些,但在那些小樱桃粉丝的眼里面,就是心虚的表现!

    于是越发的变本加厉,说话也越来越不注意了!

    “哼!现在的人啊,就是不愿意说一句别人好,尤其是那些看上去跟无业游民一样的青年,自己没什么本事,就知道吐槽别人!”

    “是啊,承认别人很优秀有那么难吗?自己菜的跟狗一样,还要去诋毁别人!”

    一群大妈围在一起,你一句,我一句的!

    虽然没有点明是谁,但大家大耳一听就知道,她们其实是在说刚刚那名男青年!

    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青年男子被人这么指着鼻子骂,当然受不了了!

    不顾朋友的劝阻,当即就冲到那群大妈面前,怒吼!

    “本来不觉得小樱桃有多差劲,但现在看她粉丝都是一群长舌妇,我觉得小樱桃简直弱爆了!就是垃圾!”

    “承认自己的缺点很难吗?既然选择成为明星,那就要做好成为普通人饭后闲谈对象的心理准备!这点承受力都没有,还来当什么明星?”

    “我就是说她演技不好怎么了?看看她上次那部电视剧,演的哭戏,我觉得给我们家狗哄一哄,狗都比她演得好!”

    一番吐槽下来,青年男子的心里舒坦了不少,可他的话却像是滴进了油锅里的冷水,一下子沸腾起来!

    大妈大姐们都不乐意了,自己心爱的童星被人如此诋毁,怎么能忍?

    “你这个人怎么说话的?小樱桃招你惹你了?你要这么诋毁人家?她还是个孩子啊!她做错了什么?”

    “是啊,你这个人的心只怕是黑色的吧,连小孩子都不放过,你这个人真是太狠了!”

    “我们小樱桃这么可爱,你凭什么不喜欢她!”

    青年男子听了这些话,简直要吐血!

    他是在诋毁小樱桃吗?

    明明就是被她们这群人气的恼羞成怒,有些话不择口了,虽说有点诋毁的成分,但这也都是气话好吧!

    如果不是这些粉丝先对他进行语言攻击,他也不会被气到失去理智说出这种话吧!

    眼看着大妈们,你一句,我一句的一直埋怨青年男子!

    最后还是他朋友看不下去了,挺身而出道,“好了!都吵什么吵!你们也不用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去评判别人,喜欢哪位明星是别人的自由!跟你们没关系,如果你们还想继续给小樱桃抹黑的话,那就继续吵吧!”

    或许是最后一句话起了效用,大妈们的喉咙像是被人按了暂停键一样,顿时没了声!

    https:///book/57105/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