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的小岛能升级

一百九十章 海怪又来了

    海怪危害着全人类的生命,但是陆地之主却一直没有采取有效的措施,这让人们感到失望,这种失望情绪也渗透进陆地的科研机构当中。

    他们其实已经有好多亲人受到海怪的威胁,好些岛屿被海怪攻打下来并且占领,然而这些陆地之主依旧没有重视起来,而将主要心思放在科技发展上面。

    进入大航海时代以来,人类的发展进步速度越发快速,已经赶超了目前的需求,也是时候该放一放,将注意转移到海怪的危害上了。

    高山火晶矿被大量的孕育出来,火老魔成为了饭桶,尽管矿石的进出,低级的矿石进入,高级的矿石出来,这让他更加感觉自己是被圈养起来了,会不会过段时间就被宰了?毕竟他最近也胖了好多。

    “哦,我已经吃不下了。”火老魔感觉自己有些胃胀“胃酸分泌根本跟不上食物消化啊。”

    龙的胃可以分泌一种元素,和矿石结合产生化学变化,从而将他们的分子结构进行重组,变得更加坚硬。

    “来来来,我给你注射一针胃酸催发剂,帮助你消化。”助手说道。

    “好吧,快一些,我难受死了。”火老魔已经无法动弹,难受的说道。

    助手指挥着,一辆怪手出现,机械手臂被改装成了一根巨大的针。

    火老魔一脸懵逼,进而显露出了恐惧。

    绿皮见这边差不多了,如果深海战舰全部锻造完毕,也就开始要和深海的海怪开始战斗了。

    绿皮回了小岛一趟,有必要先确认一下小岛目前的情况,总不能自己在攻打深海的时候自己后方受到偷袭吧。

    小白狐在绿皮传送过来之后便有所察觉,她的感知能力自从成为了基因人之后便增强很多。

    话说,小白狐已经是小岛上唯一的基因人了,其他的最低也是基因战士。

    处于基因人状态的小白狐是九尾妖狐形态,绿皮将小白狐进化成基因战士之后,变成身穿铠甲的九尾妖狐状态。

    这个状态可以发射尾兽玉,轻松摧毁一座小岛……

    不过她肯定不会对小岛动粗的,即便动粗也没用,因为小岛已经被各种防护魔法保护起来,轻易破坏不了。

    绿皮再次翻阅了曾经那位孤身入侵深海的勇士的资料,寻求着其中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便在这时,小岛的警钟响起,又有新的一轮海怪进攻了!

    “这一次是什么海怪,没想到已经打下了威名了还有海怪来自投罗网,真是难缠。”

    绿皮吼道“开启小岛攻防模式!”

    小岛结构立刻改变,一切生活区被隐藏,高能武器出现,整个小岛变成一个战舰。

    “轰轰轰!”小岛向着远处的海面发射能量炮。

    然而,远处的海面似乎什么都没有?

    “敌人难道会隐身吗?”

    “轰隆隆!”这一次不是炮弹发射的声音,而是小岛在震颤!

    “糟了,海怪在攻击小岛的地基!”

    小岛底部还有一个连接海底的底柱,一旦被摧毁,小岛可能会失去平衡而沉入海底。

    https:///book/56270/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