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我的小岛能升级

一百九十一章 再见流浪之主

    “岛主,我们应该怎么办,再这样下去小岛会沉的!”岛上的战士们被惊动。

    绿皮立刻联络各小岛的战士们来支援,隔壁岛屿的金丰岛主是绿皮的好友,立刻便带领一批战士前来。

    与海怪战斗,队伍中至少必须都是基因战士级别,不然很危险。

    绿皮曾经将参加战斗的人员全部改造成基因战士,包括其他的小岛,费用也是由小岛商业联盟平均支出。

    目前的地球,除了海怪自身,也就只有绿皮的小岛拥有将人类变成基因战士的技术。

    之前制造的绿色食品添加剂被少量添加在饮用水中,让战士们喝下,他们体内细胞便获得了高山火晶矿的铠甲,除了找出更坚硬的矿石,否则无法摧毁他们。

    “全部准备完毕,大家穿上潜水设备下海!”

    战士们陆续跳下大海,带着和海怪进行水下战斗的装备,下潜到了几百米的深度。

    他们遇到了海水下面的海怪军队,这一次的海怪样貌有些像是精灵。

    其中有熟悉的水元兽,还有第一次见到的土元兽、深海地精、深海血族、深海暗夜一族。

    这完全是小岛上的精灵进入深海后进化的结果。

    同时绿皮也看到了熟悉的面孔,一只深海地精,他是这些深海怪物的带领者。

    “他是,流浪之主!”

    曾经,流浪之主在小岛上试图统一整座小岛,并且在大洪水的时候,阻碍他们挖掘防洪渠道,最后的命运便是这些以流浪之主为首的流浪者们被海水冲刷进入深海。

    本以为他们应该都已经死在了深海之中,没想到居然进化成了深海的怪物。

    “不对,才过了这么一点时间,不可能会进化的,并且陆地上的生灵一旦进入海水中就无法生存。”

    进化是漫长的,需要时间的,不可能几年时间就能够完成,并且这种自然的进化通常是通过将基因遗传给后代,通过后代获得的表现型来完成。

    流浪之主也看到了绿皮,阴冷笑着说道“想不到我还活着吧?如果不是遇到了我的主人,恐怕我就不会变的像今天那么强大了!”

    “你的主人?”绿皮问道“你的主人是谁?”

    “这个你就不用知道了,你没有资格知道。”流浪之主说道“不过在你死之前我可以向你透露,海怪并非是深海的统治者,而深海的统治者也并非深海人类,真正的统治者是比他们强大的多的一种种族。”

    “那个种族是什么?”绿皮问道。

    “干么告诉你,有本事自己寻找答案!”流浪之主化作一只箭矢,以可怕的速度向绿皮穿刺。

    绿皮只觉得腹部一痛,流浪之主手中的大刀已经戳刺在他腹部。

    不过绿皮全身上下已经拥有高山火晶矿的坚硬,流浪之主的大刀想要刺穿,怎么可能?

    “没想到主人亲自为我打造的深海冰晶矿的大刀居然无法穿透你的身体?”流浪之主此刻只能用惊骇来形容。

    深海梦魇此前告诉过他,说陆地上的人类最坚硬的矿石是天时矿,还不及深海冰晶矿的坚硬。

    流浪之主也知道了,这些榜上有名的矿石都是坚硬程度超过钻石的矿物质,只能通过彼此打磨的方式制造铠甲,像这种将身体改造的比矿石还坚硬的方式,真是生平仅见。

    https:///book/56270/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