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儿科手札

不足

    昨天早上交班的时候,一直都在打瞌睡,强撑着双眼听老师讲话,精神恍恍惚惚的状态下,能够记下来的也不多。

    今天早上查房的时候,一样觉得脑袋晕晕乎乎,虽然不至于像之前那样夸张,但是我忍不住担心自己会不会突然倒下。

    来到新的单位,很多工作都不熟悉,特别是理论知识的贫乏,使得我站在那里就像个傻子一样。

    我不曾对自己的选择感到后悔,只是本性做得更好的情况下,硬生生地把整个科室的水平拉了下来。面对一个个过来实习规培乃至读研的师弟师妹,我丝毫没有讲解分析的材料。

    我相信再过三个月,自己的水平会得到很大的提高,只是在这之前的九十天时间,对我来说依然是一个十分漫长的过程。

    我知道自己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不过生活上的很多东西都还没准备好,这个星期基本都是在来回奔波当中。而且如今在儿童危重症科室,遇到抢救的频率比较高,大前天五点多前天两点多,中午下午又没有多少时间休息,睡眠时间严重不足。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不知道新单位的规章制度怎么样,可是周一查房主任g交代的任务还没完成,希望不会又有其他的事情来干扰,我也好腾出时间来将ppt做出来。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