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儿科手札

码字

    有对自己码字的选择产生怀疑,认为会对学习有很大的影响。但是昨天晚上一点多睡觉,回想整晚的经历,其实都是在玩手机。如果是用来码字的话,一章也就半个小时罢了,而之后一般都能进入学习的状态,相对来说,更加有利于学习。

    辞职的事情还是没有办好,找院长申请的时候,只是说不会让我离开,违约赔偿什么的,一概不提。

    没有商量的余地,可能是出于管理的考虑,也可能是因为根据合约,我需要赔偿的费用并不高,对于医院来说,明显弊大于利。

    能够理解领导为了防止人员流失的行为,只是当手段施展的对象是我自己时,受挫的感觉会特别明显。目前来说,已经决定裸辞,至于资料之类的文件,将来再回来办理,能否顺利就另说了。

    这是今生唯一的机会,虽然这种说法有点夸张,但是以我本科的学历,在三甲医院实在没有什么竞争力,特别是将来研究生博士生越来越多的趋势下,不能好好抓住这一次的机会,我想未来的几十年都会后悔的。

    福祸相依难易相成,在时间的长河里,得到和失去不能完全预计,可是只要找到前进的大体方向,就应该努力去争取。即使最后的结果达不到预期,也是自己的选择,无怨无悔。

    还是继续码字吧!希望可以坚持得久一点,再久一点。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