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书咄咄且休休,苒苒物华休

男儿国14:打女人的男人

    因为潇湘有新旧平台,现在在新平台上创作,评论要在旧平台上才能看到,所以不能及时回复,不好意思。

    打女人的男人

    小白扶着铁栏杆爬上擂台,站在容存的旁边,小白双手叉腰,对着底下那些阿谀奉承的汉子骂道:“亏你们长得牛高马大的,神勇无敌的样子,怎么都是一副谄媚小人之相?我本来还敬你们是一条好汉,没想到你们一个个的都在强权之下卑躬屈膝!”

    小白的语气稍微变软了一点,跟底下的汉子们说教道:“你们不能这般阿谀奉承,你们身为男子该有的骨气呢?你们这般纵容他,让他不知天高地厚的,以后得罪了厉害的人,命都没有了,他是你们未来的君王,他有不足的地方你们应该指出来,不然你们的国家还怎么繁荣?你们的生活怎么能变美好?来,上来,让你们的少主知道他有多弱鸡,让他知道他的实力。”

    燚华站在擂台底下,看着在擂台上指点江山的小白,听了小白的话,挑了挑眉:不错,居然还用对了几个成语。

    可是擂台底下的其他人就没有燚华的好心情了,他们都哭丧着脸:“我们真的没有阿谀奉承,我们真没有…”为什么你就不信呢?

    “我们是真的打不过少主…”

    “姑奶奶,求您别说了!!”

    “小祖宗,你什么都不懂,你别说了!!”

    容存也不管底下的人多么恳切,容存觉得不至于的,自己难道是怪物吗?连上台面对我都不敢?

    容存喝道:“没错!你们上来!打伤了我,我也不会追究,还会让父王给你们赏赐!”

    听完小白这一番教导,擂台底下的人激烈的摇着头,并后退了一大步,更有甚者已经逃了,就怕被抓上台和容存对打。

    容存也曾怀疑过是不是别人给自己放水了,可是容存对自己的破坏力还是有信心的,容存想要证明给小白看,自己非常强大,可能他们真的放水了,但是自己应该也不算弱鸡,可是没有人敢上台挑战容存,绝对的实力摆在那里,却苦无展示之道。

    容存扫视了底下众人一圈,没有人敢上来,看了看小白的脸,小白的眼神充满了对自己国人的嫌弃,容存心底想要为自己的国人说句话,但是他们实在是太不争气,容存都觉得他们一副谄媚小人的样子,小白肯定非常看不起自己的国人,这让容存心里实在是憋屈死了,也丢脸死了。

    容存真的气不过,扫了一圈,指了一个看上去最强壮的汉子,喊道:“你!上来和我切磋!”

    那汉子被容存指中之后,周围的人都给他腾出了道,那孩子瑟瑟发抖的说道:“少主!小的不敢!”

    容存生气的吼道:“什么敢不敢的,让你上来打我!打坏了也不追究你!这你也不敢?!真的是要被你们气死了,亏你们长得那么壮实,我连你们身量的三分之一都没有,你们害怕什么?!”

    那汉子都要下跪了,小白看不过去了,想要拍拍容存的肩膀,可是结界的存在,只能撞了撞容存,说道:“哎~算了,别强人所难了,就算他真的上来了,肯定也是让着你的,说不定不是你的问题,是你老子背着你下了死命令,所以他们才这样的吧。算了,算了,还不如让我来吧。”

    “你来?你怎么来?”那汉子趁着容存不注意,立马逃走了。

    “你试着攻击结界吧,通过结界产生的震动,我会告诉你,你到底有没有实力。”

    容存看了小白一眼,感觉小白应该是有把握的,而且大家身形差不多,应该是不会有太大的伤害的吧,于是容存决定了拿小白练手,问道:“那我应该用几成功力呢?”

    小白的表情非常欠扁,斜着眼睛看人:“你别搞笑了,就你这细胳膊小腿的,别浪费时间了,用全力吧。”

    小白这话是的容存心里面的气更旺了,哟~口气挺大的啊!居然看不起我?

    容存想要给点厉害给小白瞧瞧,想要挥拳,可是看到小白单纯无害的脸时迟疑了,下不去手,这跟虐待有什么区别?容存:“你不要面对我,你背对着我,不然我下不了手。”

    小白嘴上嘟囔着:“破事儿还真多。”转身背对容存,不耐烦地催促道:“这样行了吧,你快点,别磨磨唧唧的,时间很快就过了。”

    只要看不到小白的脸,容存下手的时候就能毫不留情了,而且,而且莫名就觉得良心舒服了不少,容存喊道:“你…你别催了…我来了!!啊啊啊!”

    容存为自己呐喊助威,挥舞着拳头对着小白的结界冲过去,狠狠地、用尽全力挥出了自己的“奋力一击”。容存有信心,那一层薄薄的结界会因为自己的拳头而碎裂。

    “砰!”拳头与结界撞击发出了巨大的响声,周围的人都捂住了耳朵,当然包括关在结界里面的小白,小白的后背感觉到了一股劲风,风把小白的头发吹的凌乱,小白被自己的头发打脸打的生疼,小白大喊着:“燚华!!燚华!!快撤了结界…”

    燚华飞上了擂台,将结界撤走,小白的头发这才安静下来,小白这才转身,想要给容存一个客观的评价。怎料身后哪里还有容存的人。

    小白当时在结界之内,风很大,淹没了外界的所有声音,所以没有听到挥出一拳之后被结界弹飞的容存的尖叫声:“啊~~~~~”

    容存施加在结界上的作用力,反向甩在了他自己身上,只不过使人疼痛的攻击经过结界的转化变成了更加柔和的飓风,将容存送往遥远的天际了。

    结界觉得,想容存这种伤害值大的人应该要远离自己所保护的人(小白),于是便好走,不送。

    小白有点迷茫的看向燚华:“他人呢?”

    燚华:“飞走了。”

    小白惊讶道:“他还会飞呀?!难道是害怕我追究他弄乱我的发型所以逃跑了?”

    燚华宠溺地微笑着揉了揉小白的头,点点头。

    https:///book/53774/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