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书咄咄且休休,苒苒物华休

男儿国13:虚伪的男人

    经过燚华的试吃,证明了容存的清白,小白也就勉为其难的入坑了。

    小白吃着蝉蛹欣赏着台上的比武。

    拳拳到肉,一招一式都迸发出无穷的力量,身在结界当中的小白也能感觉到台上壮汉挥出的每一拳所散发出来的劲风。

    小白看了也是啧啧称奇,没想到凡人也有这般力量,看来神赐并不是谣言了。这生子泉或许可以带一点回去,说不定能让太上老君做出什么灵丹妙药。

    只见擂台上的两个勇士均是光着膀子赤手空拳的近身肉搏,他们挥出的每一拳都能撕裂空气,他们的一拳大概能够打破一堵墙,这样的攻击要是用在凡人身上便是一拳打死一个大胖子。

    可是他们的拳头落在了对方的身上,却只是轻伤,并无大碍的样子,足以见其肉身防御能力之强悍。看的小白连连称赞。

    看着擂台上的比武,小白终于知道为什么这个国家的建筑基本都是铜墙铁壁了,就这般破坏力,应该也能在铜墙上砸出一个坑。要是住普通的石砖房,打一架就真的能把房子给拆了,经不起这般损耗。

    现在看的还只是预赛上的选手,真不知道能走进决赛的选手实力该有多强啊!

    男人国的男人到底被赐予了一种什么样的力量?小白真的很好奇,都想要去喝一口生子泉,看看自己不会得到这般神力。可是一想到有可能神力得不到但是却得到了一个孩子,小白就不敢轻易尝试。

    擂台上的比武已经结束了,两位选手一个被抬着下台了,另一个也好不到哪里去,需要人扶着才能走下台,新一轮的比赛还在准备中,小白的视线从擂台上移开,看向容存,上下扫视了容存一圈,又看向台上的汉子,小白委婉地问道:“你…是不是因为没有生孩子所以看上去这么弱鸡?还是说你是从外面捡回来的所以才长得这么与众不同?”

    没错,小白这已经很委婉了,直接点的话就是“你这弱鸡,上台能不能抗下一拳啊?”小白如今最起码是给了容存一个借口,容存可以说自己因为没有生孩子所以没有父性的力量所导致的弱或者也可以说自己不是这个国家的人所以才这么弱。不过,显然,容存是体会不到小白的良苦用心和好意的…

    容存一听小白说自己是弱鸡,哪里还能平静,暴跳如雷的反驳道:“我哪里弱鸡了?!我比他们厉害多了!要是我上场了,哪里还有他们表现的地方,我一拳就能把他们撂倒了,魁首非我莫属!我是为了给他们一些表现的机会我才不去比赛的,不然…”忽然容存停住没有说话,盯着小白的脸看。

    小白的表情明明白白的写着不相信三个字。

    容存透着结界看了好久,从小白的脸上,容存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弱鸡,小白脸上那种“看穿不拆穿”“我就看着你编”的表情,容存被小白刺激到了,放下狠话:“你不信我?!好!!我要用我的实力证明给你看!我这就上去打给你看!”

    小白挑眉,看着容存翻身跳上了擂台,将看上去比较弱的一个壮汉挤下了擂台,趾高气扬的看着对面剩下的唯一的壮汉,喊道:“你!放马过来!”

    从这件事中,小白领悟到了一个真理:世界上少有男人能够抵抗得了美人使用的激将法~(小白摸了摸自己的脸,我是一个美人,嘻嘻嘻~)

    壮汉一看到容存将自己的对手逼走就觉得事情不对劲,立马后退了一大步,随即听到了容存的话,壮汉又后腿了一大步,谄媚的抱拳求饶道:“少主,小的哪是少主的对手,小的认输。”说完,之前还在擂台上叫嚣着“你们有种上来啊!我但求一败!”的壮汉,麻溜的滚下了擂台,逃也似的跑出了容存的视线之外。转眼,连背影都见不到了,真是绝尘而去啊~

    容存觉得自己强大到对手一见到自己就跑了,这是一件非常值得自豪、炫耀和倍有面子的事情。

    容存看向小白挑了挑下巴:“看到没有,小爷我不战而胜。他们都知道打不过我逃了~”

    小白撇了撇嘴,不以为意的说道:“且~才不是你厉害,人家不过是不敢惹你这个少主而已,把你打坏了,国主不得找人算账?要是你不是少主,就凭人家那粗壮结实的手臂,动一下手指头就能把你按死。亏你还洋洋得意~”

    说着说着小白语重心长的跟容存说教道:“少年~姐姐跟你说,做人啊~最重要是要有自知之明~哎~你真的是不知天高地厚啊~你这样走出去,很容易被外面的人打死的~”小白真的是以一个过来人的经验跟容存说的这番话,毕竟自己曾经就是那一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人。

    身为猫族少主的小白曾经就像容存这般,以为这世界除了师父就是自己最厉害了,其实不过就是其他猫都让着小白而已。直到小白遇到了时商,小白才知道自己的师傅给自己画了一个多么大的饼,都是假的。

    小白的话似乎很有道理,那些人的胳膊都比容存的大腿粗,为什么会输给容存呢?容存心中产生了一点怀疑。该不会…小白是对的,那些人都是恐惧自己的身份…

    容存对擂台下面的人怒目而视,吼道:“你们之前都是让着我的吗?”

    擂台底下的汉子们一脸害怕的看着容存摇头又摆手,情真意切的说着各种恭维的话,赞扬容存的能力,歌颂容存的独特。

    “我们没有,我们没有,少主是天选之人,拥有神力,我们自愧不如,哪里是故意让着少主,我们连少主一根汗毛都动不了。”

    “少主是最厉害的!少主天生神力!”

    “少主是我们的骄傲!”

    “少主是我国的最强者,我国会因为少主走向更好的未来!!!”

    “少主神勇无敌,我等甘拜下风!”一浪接一浪的夸赞,让小白觉得这些男人好虚伪哦~

    https:///book/53774/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