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书咄咄且休休,苒苒物华休

男儿国12:虫子是美食

    燚华拉着小白的手,另外一边跟着一个容存,容存的身后还跟着浩浩荡荡的数十个仆人,场面有点…有点浮夸,排场太大了,走在路上太打眼了,说实话,小白倒是无所谓,带了那么多人,买了东西也有人提着,打架了也有人上前挡着,挺好的,只是不知道燚华怎么想的。

    走在大街上,以小白为中心半径一米之内都是真空地带,除了一个燚华能靠近。要是小白向前走一步,贴近结界一米处的人便会被推着向前,倒不像容存那般被弹飞,想来当时燚华肯定是动了什么手脚的。

    容存一脸幽怨的看着燚华:这人就是在针对我。

    因为勇士节的原因,大街上人声鼎沸,到处都是呐喊助威的声音,一浪盖一浪,小白置身其中,也听的有点热血沸腾,想要冲上去和他们干一架的感觉。

    小白好奇的看着擂台上的比武,摩拳擦掌,总觉得自己上去说不定也能赢。不过看着那些肌肉迸发的格斗,小白又看了一眼自己的细胳膊小腿心想:似乎有点悬…(小白摸了摸肚子)一看到这种需要消耗体力的活动,肚子就饿…不过他们这种肉感觉不好吃,好像肉质很硬,应该煮不烂吧…

    容存留意到了小白摸肚子的动作了,跟身后的宫人吩咐道:“去,买一些小吃过来。”

    当小吃买回来之后容存和小白面临一个问题,容存想要将小吃递给小白,但是有结界,而小白的手也没有一米长…小白伸直了手也没有摸到结界的边。这是小白与美食距离最近却又是最远的一次,永远都无法碰到原来是如此绝望的。

    小白看向燚华,容存也看向燚华,燚华如沐春风的笑着,接过了容存手里的小吃,轻轻地扫了一眼后递给了小白。

    小白高兴的接过的纸袋,满怀期待的打开了纸袋,往里面一瞧,一脸疑惑、不悦中带着少许嫌弃的问道:“这都是什么?”

    小白走向容存,容存被结界推着后退了好几步。

    容存伸出手掌挡在结界前,对小白喊道:“你别过来了!!”

    小白这才反应过来,停住了脚步,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问道:“这些奇怪的东西是什么?怎么长的那么像虫子?”

    容存:“这是黄金蝉蛹,嘎嘣脆,很好吃的,你试一下。直接扔进嘴里就行了,就跟花生米一样。”

    小白眉头微皱,嘟囔了一句:“蝉蛹?那不就是虫子…”打开了另外一个纸袋子问道:“那这个又是什么?”

    容存又是一脸激动的推荐道:“烤田鸡,这个你一定要试一下,可鲜美了,肉质嫩滑,保准你吃了还想吃。我跟你说,这些美味平日里你想吃也不一定能吃到,正巧你赶上了勇士节,这种收获的季节才有这等美味~”容存所推荐的都是让男儿国骄傲的美食,容存敢保证,小白吃过之后肯定会爱上这个味道的。

    小白充满怀疑的眼光打量着容存,想要确定对方到底是不是在作弄自己,小白觉得手里的这些东西压根就不是美食…虫子和蛤蟆?那能吃吗?

    小白怀疑道:“你莫不是想要作弄我吧?这些虫子也能当美食?”

    容存:“你看看这一路上过来,谁人手里没有拿着一袋?”

    小白:“可是这里都是你的人,我怎么知道他们不是陪你一起作弄我?”

    “你试一下,我不会骗你的,是真的好吃。我发誓!要是我骗你了,天打雷劈!”

    看容存这么信誓旦旦的样子,还发誓了,小白将信将疑的拿出一个蝉蛹,打量了好一会儿后,小白还是不敢放进自己的嘴里,不过鸟应该会喜欢吃虫子吧?这般想着,小白将蝉蛹递到了燚华面前:“燚华,你帮我试吃一下。”

    燚华:……

    燚华脸上的微笑有点挂不住了,不过还在保持着,燚华迟迟没有接过蝉蛹,小白不禁催促道:“这不是你们鸟类最爱吃的吗?快,你吃吃看好不好吃。我们猫能不能接受…”

    小白不禁看向容存,痛骂道:“你还说你没有作弄我?连鸟都不吃的虫子你居然也好意思说好吃?”

    容存被骂的有点感到莫名其妙:什么鸟?这是人吃的…她的脑子到底有没有问题?为什么把她自己的同伴说成是鸟?

    说实话,燚华从小到大还真没有吃过这些乱七八糟、千奇百怪的食物,所以当小白将蝉蛹怼到燚华面前的时候,燚华还在思考要不要尝试一下,思考的那一会儿功夫,小白已经在痛骂容存了,声音还不算小,为了让小白住嘴,别再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暴露身份,燚华一口便将小白手里的蝉蛹含在了嘴里…

    说实话,这本应该是一个极其暧昧的画面,可是(因为净网我不敢乱写)小白的脑回路从来就没有男女之情这种东西,小白目前的感情只有“共患难的人”以及“弱肉强食”这两种概念。

    所以当燚华含住了小白的手指的时候,小白愣住了,自己的手在燚华的嘴里,小白结结巴巴的开口,说道:“燚…燚华?”小白想要确定一下燚华有没有衍生出一个喜欢吃猫的灵魂。小白觉得自己白白嫩嫩的,肉质肯定鲜嫩多汁…

    燚华的脸色不自然,耳垂粉粉的,迟疑着松开了嘴,小白立马将手伸到了身后藏起来。盯着燚华,不敢观察自己的手指有没有少了一块肉。

    燚华:“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啊~对,这蝉蛹挺好吃的,你可以试一下…”

    小白还在被燚华咬手指的恐慌中没有出来,看着燚华眼中有惊慌:这家伙有潜在吃猫的特性…

    一看到小白的表情,燚华便知道多半是自己自作多情了,燚华拿出一个蝉蛹,塞进了小白的嘴里:“让你咬回来,别记我的仇了啊~刚刚就是我一时心急所以才不小心咬到你的。”

    比起燚华的手指,蝉蛹在嘴里面爆浆的感觉更加让小白着迷。是幸福的感觉,小白幸福的眼睛都眯起来了。

    后来小白迷上了烤田鸡和蝉蛹…这两者被列为小白最喜欢的食物之一,地位仅次于烤鱼。

    https:///book/53774/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