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娱乐圈]花样年华

126.正文完。

    再次踏上美国的土地时,金珉宇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和从小生长的纽约不一样,和曾经历练的洛杉矶不一样,和几个月前才开过演唱会的芝加哥不一样。

    现在,他站在拉斯维加斯的天空下,炙热的太阳光照的他背后发烫,微微抬一下头双目就会被闪到模糊。

    是拉斯维加斯的光芒,金珉宇仰起头,闭上双眼深吸一口气——是bbma的光芒。

    瘦了,金荷拉接机的时候想。

    她坐在车里在机场马路对面看金珉宇戴了个帽子晃晃荡荡的横穿马路,他穿一件白色的牛仔外套,袖子有点长,微微盖过手背,破洞牛仔裤,两条腿就跟长筷子似的,“咔咔”就过街了。

    脸好像也比之前视频通话里小了一圈——他们上一次视频通话已经是四个月前了,但依然精致漂亮,顶着一头柔软的焦茶色发丝,金荷拉恍惚中差点以为是17岁的金珉宇朝她走来。

    他打开车门钻进副驾驶座,脸上是掩饰不住的笑容。

    “什么时候来的?”

    “没多长时间,也就等了十多分钟。”金荷拉接过他背上的背包扔到后面的驾驶座,然后握住方向盘启动车子。

    “说什么呢,我是问你什么时候到的拉斯维加斯。”

    “昨天,”金荷拉面色不改,下一句就立马暗戳戳的怼回去,“果然啊,你现在说英语有股泡菜味。”

    金珉宇转过头不可置信的看着她,随即脸就微微的红了,“有吗?!”

    他才刚回来美国,对于两种的语言切换还处于有些杂乱轻微无法辨别的状态。

    “切,泡菜味怎么了?我缓一会儿肯定就好了。”金珉宇把车窗摇下来,手扒着窗户边,把下巴搁在上面吹风。

    “你也不怕被人拍到啊。”金荷拉目不斜视的看着前方。

    “不怕,这是在美国,又不是韩国,没多人能认出来的。”风吹的他微微眯起了眼睛,金珉宇懒懒的看着窗外一闪而过的景色。

    是,这里是美国,他从小在这里长大,一直到十六岁。

    从满盈的阳光,到遍地的英文字母,他整个人从一落地开始,就变得更加鲜活,更加自在,他好像和这里的空气都很亲,带着盛夏阳光的味道,一呼一吸都像是在同许久不见的老友笑着打招呼。

    金荷拉偷偷移开目光去看旁边的人,心里却暗自后悔刚才那句没过脑子脱口而出的“泡菜味”。

    金珉宇好像一点没在意,倒是她,说完了反倒自己的心里开始难受了。

    他16岁离开家,已经七年了,在韩国,大家都说着有些晦涩的韩式英语,都没有人和他用美式英语对话。

    “你知道吗,以前的时候,不,就是现在我也经常想,如果你没去韩国会怎么样,如果你没有出道会怎么样。”

    她突然开口,金珉宇回头,刚好对上她的目光。

    “妈妈也经常和我说,当初是因为你说想试试看,是因为你不想放弃,困恼了很久,因为觉得儿子的梦想也很重要,所以她才放你走,一直看着你走到了今天。”

    “你能走到今天,走到这个地方,她很高兴,姐姐也是。”

    金珉宇把头转向窗外,情绪突然涌上来,好半天,他才哑着嗓子回了一句。

    “我也是。”

    我也是,我也好高兴。

    好神奇啊,怎么想都觉得不可思议。

    从一个中小型公司走出来,从只有几十个粉丝的露天小凉棚起步开始,拿到了一位,拿到了大赏,走出了半岛,冲到了南北美。

    他们一步一步走到了以前窝在小小练习室里想都不敢想的这些地方,当初大家在一起时似真心似玩笑说出来的话,竟然都一个接一个地实现了。

    金珉宇继续顶着阳光向外看,眼睛被刺出了水光。

    晕乎乎的,一切都好梦幻,好不真实。

    像是个奇迹。

    金荷拉订的酒店和他们下塌的酒店是同一家,mgm酒店的豪华套间,金珉宇进去还忍不住吐槽。

    “我们八个人才住套间,你一个人就整一个,要不要那么奢侈啊?”

    “谁说就我一个了?”金荷拉对忍不住翻白眼,“下午爸妈就到了。”

    “啊?”金珉宇愣了,“他们有时间?工作呢?”

    “特意腾出来的时间,官宣之后就让我去搞门票了,”金荷拉似笑非笑的看着他,“怎么?这次为了你一个颁奖典礼,我们可是全家出动啊,荣不荣幸?”

    “切,”金珉宇理了理衣领,一脸傲娇,“到时候台上的可是你弟弟,你作为我的家属坐在台下,才应该感觉到荣幸才是。”

    话刚说完,果然又挨了金荷拉一个白眼。

    终于到了billboard舞台的这天,拉斯维加斯的温度是37度,大家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一刻都没有停下来。

    八个人一大早就起来开始准备造型了,清一色的黑色西装套装,cody给金珉宇里面搭了一件白色的衬衫,打了黑色的领带。

    八个人里只有他和田柾国打了领带,但两个人稍微有点不同的是,他没有扣上西装外套的扣子,而是随意的敞开,多了几分慵懒的感觉。

    田柾国轻轻拉住他的领带,跟自己的领带放在一起比了一下,“哥我们的造型是couple诶!”

    金珉宇还没来得及回话,就被cody给一把拽走:“couple什么couple,赶紧过来换鞋子!”

    今日的billboard现场人声鼎沸,长长的红毯一路铺张而下,护栏外的年轻男女举着手幅和各种各样的应援物。

    终于,一辆白色的加长轿车停在红毯起点。

    随着车门打开,先是噌亮的黑色皮鞋,再是挺括黑色西裤包裹着的纤长双腿,当金珉宇的正脸从车门后露出时,两边年轻男女的呼喊声的分贝顿时拔高了几番。

    等八个人全都并排站在红毯上向旁边的粉丝挥手问好时,现场的呼喊声达到了一个顶点。

    红毯是边走边拍完成的,闪光灯与快门声交相辉映,八个人面不改色的面对镜头保持微笑。

    尽管参加过大大小小的颁奖典礼已经不少了,但今天站在billboard的红毯上,他们却仿佛一个个都回到了13年第一次参加颁奖典礼的那种紧张和青涩。

    走完红毯后,美国的记者们开始排队采访,八个人原地不动地站在那里接受了足足一个小时的采访。

    在美国,完全就是金珉宇的主场,他和金南俊的站位在正中间,面对记者接二连三抛过来的问题游刃有余的侃侃而谈,自然的给旁边的成员们充当翻译,一点也不听不出前天金荷拉调笑他的“泡菜味”。

    他是真的自信,与那些只顾逞强的假装不同,也许是他的家庭环境造就了这点,他的骄傲是生长在骨子里的,坦荡自然,举手投足间自带贵气。

    采访终于结束后,成员们赶紧前往舞台后台吃点东西补充□□力,他们早上为了上镜好看,都没吃什么东西。肚子里灌得全是消肿的黑咖啡,一圈下来,现在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了。

    天色渐暗,颁奖典礼终于到了开始的时间,成员们是在观众席的一片欢呼声中入的场。

    从他们出现到在座位上落座,身后的欢呼声都一直没有停下来过,本来因为紧张而疯狂跳动的心,却因为身后的粉丝们有了一些底气。

    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他们这次入围了“topsocialartist”的奖项。虽然投票结果之前八个人也有偷偷在网上关注,他们的票数可以说力压已经蝉联多年这个奖项的贾斯汀比伯,但是当颁奖人在台上念出那句“billboardbsp;awards将把奖项授予——”时,八个人还是在台下攥紧了手心,一个个把心提到了嗓子眼。

    “bts——!!!”

    颁奖的卡片被翻开,上面立体的“bts”三个字稳稳的立在上面。

    台下的欢呼声快要把整个场馆掀翻,金珉宇大脑空白的刚站起来,立马被旁边的金南俊牢牢抱住肩膀。

    八个人紧紧的抱成一个圈,低头时金珉宇还听到旁边闵玧其仿若终于松一口气的感叹,短暂的拥抱过后,再抬头,大家都已经换上了无懈可击的笑容面对镜头。

    刚才那一瞬间的放松和动容,只有他们八个人心照不宣。

    上台的时候,金珉宇走在队伍的最后面,他看着前方背部挺直,昂首阔步的七个人,心中仍然觉得不可思议。

    这是他们出道的第四年了。

    作为“首个被邀请的韩国kpop组合”前往参加billboard颁奖典礼就已经十分荣幸了,现在,他们竟然还以“首届亚洲人”获得奖项,他们真的书写了k-pop的新历史。

    金珉宇抬起头,整个场馆星光熠熠,他行走在无数光芒之中,像一场盛大又美好的梦。

    这种感觉,在站在舞台上俯视下方时更盛。

    金南俊作为队长站在中央,握住话筒的第一句,“,我们的粉丝们,感谢你们!”

    金珉宇就站在他身后,他刚想寻找台下坐在前排观众席的父母和姐姐,看了一眼后才想起来,站在台上的人,因为得到了太多光亮,是根本看不清台下的。

    他低下头,双手虔诚的合十,眨了眨有些酸涩的眼睛。

    突然感觉到旁边多了一双手搂住他的胳膊,他往旁边看去,田柾国一只手抱住他,另一只手搭在金硕珍的肩膀上,扭过头来朝他笑了笑。

    金珉宇也笑了。

    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他们身上,此时此刻,他们站在舞台中央。

    光彩夺目,璀璨生辉。

    ————

    全文完。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