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娱乐圈]花样年华

118.奔跑吧防弹【3】

    最新一期回归的跑弹放出来的时候,阿米们就知道,节目组,从来都不会让他们失望。

    【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脚抽筋,跑弹真的是我的快乐源泉了】

    【妈哒你们真的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这一期应该叫:美女校花误入沙雕群体,被吓到大惊失色,东逃西窜。这其中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让我们走进新一期跑弹!】

    【是爱罢了。】

    【金珉妍:救命】

    【珉妍:弱小可怜又无助】

    【金珉宇推开门进来的时候,听到大哥的头声时那个表情真的是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金硕珍你吓到美女了!】

    【我说真的,田柾国看到他哥女装的那一瞬间,眼睛都在发光哈哈哈哈】

    【没错哈哈哈哈,我觉得那个根本不是演技,绝对是发自内心的惊艳哈哈哈,他们在讨论剧本的时候,小国就一直在碎碎念,说一定要用冷酷得到他哥的心哈哈哈哈】

    【道理我都懂,想得到美女青睐没错,但田柾国,今天我倒是要问问你,为什么要朝我们珉妍扔鞋?】

    【楼上的对不起,我是小国的妈妈,我在这里替他说一声对不起了,第一次追女孩子,没什么经验,但两个孩子是真心相爱和般配,你看这门亲事你怎么说?】

    【我是金珉妍妈妈,这门亲事我同意了。】

    【妈的田柾国扔鞋真的核能,当时珉宇表情真的想揍人哈哈哈哈哈】

    【当时闵玧其站旁边直接忍不住笑场了,全场只有珉宇一个人我独自懵逼hhhhh】

    【最好笑的是花絮啊!!!我他妈真的笑死了,珉旻那段那么好笑为什么没放到正片里啊啊啊啊,我笑的都快岔气了】

    【哈哈哈哈对!!!金珉妍好他妈凶悍哈哈哈,智旻真的没眼色,金泰亨都看出来珉宇眼里杀意渐盛躲得老远,偏偏就他不怕死,还凑到边上一个劲的微笑哈哈哈,还敢问珉宇是不是缺一个男朋友哈哈哈,妈的我看珉宇缺不缺男朋友我不知道,但朴智旻缺心眼是真的】

    【金珉宇:你缺不缺心眼我不知道,但我觉得,你缺揍是真的】

    【还有花絮里珉宇去踢泰泰,泰泰竟然还按着他的裙子提醒他不要走光哈哈哈,然后小鱼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黑哈哈哈哈】

    【金泰亨,艺高人胆大罢了】

    【偶像行为请勿上升粉丝,请路人们不要误解,我们阿米都是正常人】

    录完一期跑弹,他们已经沦落为被粉丝嫌弃着划清界限的地步,金珉宇觉得自己作为队内唯一的正常人,有这个责任,也有这个义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力挽狂澜,把这个糟糕的局面扭转回来!

    他下决心在下一期的跑弹中一定要努力发挥,把在阿米心中他们高大的男友形象(?)重新挽回!

    只是他千算万算,没有算到,第二期,还是情景剧。

    金珉宇:。

    好,那扭转形象这种事情,还是放在下一期吧,金珉宇果断爽快的放弃。

    只是,在下一期跑弹之前,他们发现有了一个更好的机会来重新挽回自己的男友形象。

    “我一人血书求一个金珉宇黑发好吗?”

    “金珉宇什么时候染回深色啊,我想黑发小鱼想的快要发疯了。”

    “bighit烤地,如果你有看到这一条,请给我听好,帅哥就是要黑发……”

    “怒那,”金珉宇看着面前划着手机滔滔不绝的cody,终于忍不住开口打断她,“所以……你到底是想说什么?”

    “……我是想说,”cody姐姐收起手机,笑的一脸和善,“今天,我就要来完成她们的愿望了。”

    金珉宇:……想给我染头你就直说。

    终于又染回了黑发,其实最后染出来的也不是黑色,是有点接近于黑色的深巧克力色,金珉宇平常看惯了自己脑袋上总顶着花花绿绿的颜色,突然一下子变正常了,他还有点不习惯。

    晚上回到宿舍的时候,他才发现,原来闵玧其也染了黑发。

    金珉宇对着镜子,扒拉了一下自己因为总是染烫而有些干涩的头发,哼了哼这次回归的曲子,突然觉得,还是蛮“冬日男友风”的嘛!

    是的,他们正在马不停蹄的准备特别专辑《wings外传:youneverwalkalone》的回归中。

    这次回归的主打曲《春日》和他们以往的曲风都不太一样。说实话,金珉宇把自己作曲的部分一点一点敲出来的时候,他都不知道原来自己能写出这么温柔的歌。

    第一声音乐响起的那一瞬间,说不清是什么感觉,就像是汹涌翻腾的海水从四面八方席卷而来,紧紧裹住你,带着你一直往下沉,但你伸出手稍微感受一下,就会发现,这水,原来是温热的。

    “是温暖又沉重的歌曲。”

    宿舍里,田柾国摘下左耳的耳机,仰起头对他笑了笑。

    金珉宇也笑,是吧,我也觉得。

    “哥你知道吗,”田柾国突然直起身,膝盖跪在床上,伸手理了理金珉宇的毛衣领子,“你现在就很温暖,像冬季恋歌。”

    “是吗?”金珉宇又笑了。

    ——

    美少年,长睫毛,米色毛衣,和冷天呼出来的白雾。

    是寒冬里限定的人造春日。

    “卡!这条过!”

    一声喊完,唯美的少年立马从雪地上飞快地弹起来。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他们在拍摄特别专辑主打曲《春日》的mv。

    金珉宇抱着胳膊冻得直跳,他只穿了件针织毛衣,为了凸显单薄感,里面连件打底都没穿,毛衣的领子是那种破洞的设计,开的很大,能露出锁骨。

    风吹过来,衣服漏风的跟没穿似的,还要躺在雪地里,侧头与旁边的白雪深情对视,他现在已经感觉不到自己身体脖子以下部分的存在了。

    导演喊完“卡”,立马有两三个工作人员拎着黑色的长羽绒服,小毯子,暖宝宝等等飞奔着冲过去,不管三七二十一,把东西全堆到他身上,裹了一层又一层,直到把他从原来的清冷少年裹成了一只圆圆的胖团子。

    金珉宇这时候也一点不在乎自己的形象了,去他的“冬日男友”,我不当了。

    “呃呃呃呃呃要冻死了!”

    他哆哆嗦嗦的从雪地里走出来,一直在镜头后面等着的闵玧其被他企鹅似的左摇右摆的姿势逗得想发笑,伸手把一个暖宝宝贴在他脸上。

    “你鼻子冻红了。”

    “是吗?”金珉宇双眼无神的打着哆嗦,把身子偏过来给闵玧其看,“肯定不止鼻子,你看我耳朵是不是也红了?”

    闵玧其不知怎么的从里面听出一丝委屈的意味,于是又拿着一个暖贴挨上他耳朵。

    “是,红了。”

    结果没过几秒金珉宇又叫,“啊!好痒!”

    闵玧其只好把暖贴拿下来,想了想,又把他身上羽绒服的帽子帮他戴上。

    “你耳朵刚才太冰了,一冷一热的,肯定会热的发痒。”

    正说着,旁边又一个裹得严严实实的活体胖团子哆哆嗦嗦的移动过来。

    “唔冻死我了冻死我了。”

    郑号锡苦着一张脸凑到他们跟前,金珉宇低头一看,长长的羽绒服下,伸出来一截……光溜溜的小腿。

    “噗,哥你没穿裤子啊?”

    “我穿了!我穿的是短裤!”郑号锡大声的反驳,似乎是想拉开羽绒服证明给他们看,结果手动了两下,最终还是没有勇气把衣服拉开,只好又大声重复一次,“我穿的牛仔短裤!五分的!”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