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娱乐圈]花样年华

119.春日【1】

    接下来的还是个人部分拍摄,但值得庆幸的是,金珉宇接下来的场次,都是在室内。

    简直要比室外暖和一百倍,至少在屋子里脱了袄也不会觉得冷。

    但是拍摄进行了十分钟,金珉宇就又心累的倒在地上。他直接张开双手向后仰躺,直挺挺的倒在地上,但并不觉得疼,因为地上铺了厚厚的一层羽毛,倒下去的时候,被扑的四处飞起来,然后再缓缓飘落下来,从镜头里看过去,就像屋子里下起了雪似的。

    然后,“噗——咳咳咳咳咳!!”

    金珉宇果然又是一阵难受的咳嗽,这羽毛太轻了,中间夹杂着许多细小的小绒毛,总是在呼吸之间被他吸到鼻子或嘴巴里,然后呛得他一阵咳嗽。

    中间金泰亨总是进来看看他,他就在房子的门口拍摄,所以导演一喊完过,他就赶紧哆嗦着跑到屋子里暖和一下。

    但偏偏待在同一个屋子里的是这两个人,只要在一起就不会有安分的时候,金泰亨手刚刚趴在铁轨上摸过雪,冷的他自己都没有了知觉,还非要作死的想要往金珉宇脖子里伸,金珉宇当然是一点也不留情一脚过去,金泰亨偏着身子躲,两个人就在飞满白色绒毛的屋子里追起来,直到staff在旁边喊金珉宇过去拍摄,才消停下来。

    下午的团体拍摄又把场地转到了室外,如果说第一天的记忆是寒冷,那第二天拍摄时,就好多了,大部分的额镜头都是在室内,第三天就更加幸运了,终于等到了出太阳的天气,cody姐姐也好心的给穿了厚毛衣。

    终于成功地结束了mv的拍摄,其实金珉宇倒是没有觉得有多累,结束的时候在晚上,staff不知道从哪拿来一把烟花棒给他们,几个人都空着肚子,兴冲冲的把烟花棒点燃,然后一起举起来就当成是庆祝顺利结束拍摄了,嘴里还喊着:“防弹少年团fighting!”“《春日》大发”之类的话。

    能拍到这一幕纯属偶然,就只剩一台摄像机没关,那位摄像之前一直都是专拍金珉宇特写的,可能是八个人聚在一起拿着烟花棒的样子太美好了,他手腕一动,连带着把这个画面一起用相机记录下来。

    没想到后来,这无巧不成书的一帧,竟成了《春日》里格外让人心动的名镜头。

    金珉宇穿着高领的米色毛衣蹲在地上抬着头,一只手举着没点燃的烟花棒,田柾国站在他面前,微微弯下腰,一只手把自己的烟花棒递过去帮他点燃,另一只手也朝他伸过来,稳稳的拉住他的手,把他拉起来。剩下的六个人在他们身后,盯着自己手中闪烁火光的眼眸也跟着一起闪闪发亮。

    “只要再等一会儿,只要再熬过几个夜晚,会去见你的,会带你走的。”

    2017年2月13日,他们发行了特别专辑《wings外传》,《春日》的mv一发布,立即引起了热议,比起热血沸腾的《nottoday》,显然是虽然看起来温暖治愈,实则很多东西细思极恐的《春日》更加吸引大家的好奇心。

    特别是,当有“《春日》的mv是关于岁月号事件”的说法提出来时,再结合一个月前有媒体报道指出的防弹少年团的八位成员和bighit向由岁月号沉船事故家属组成的协会捐款一亿韩元的新闻,大家就真的是对大黑的套路叹服了。

    【天......我去看了那个热帖上的mv解析,现在真的起鸡皮疙瘩了......】

    【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大黑的套路......大黑干脆去拍电影吧行不行。】

    【听歌词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的,温暖的春日却如此的孤独,想念你却无法见面,思念你但时间却一直向前,第一句出来的时候就有些莫名的心酸,唉】

    【我真的,第一次听就特别想哭,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很悲伤】

    【mv里真的很多细节细思极恐,荒废的游乐园,海边遗留的鞋子,黄丝带,最后没来得及点燃的烟花棒,无数的衣服,坐在地上靠着洗衣机睡觉的珉宇,真的有很多隐喻......】

    【洗衣机那个真的绝了,仔细看一下就会发现,七个人都坐在衣服堆上,只有珉宇不在,花絮里导演说这是在洗衣机里,而珉宇的镜头,一个是坐在洗衣机旁,还有一个是跪在地上,打开舱门朝洗衣机里面看,如果说洗衣机里的衣服代表了岁月号里逝去孩子们,那也就是说珉宇不在其中吗?】

    【我觉得珉宇的角色,应该是和其他人的共感吧。有一幕他站在铺满羽毛的地上向后倒,但是下一幕睁开眼他却躺在雪地里,是在共感朋友们体会过的痛苦吧?】

    【如果只是共感,那珉宇有一幕是站在铁轨上朝行驶过来的列车笑着挥手是什么意思啊?我还以为这个难道不是自杀吗?】

    【列车正是其他七个人乘坐着的列车,而其他七个人现在早已经逝去,这趟列车是前望天堂的列车,珉宇作为八个人中唯一活下来的孩子,对朋友们的逝去无法释怀,歌词中也说了“看着你们的照片也还是想念”“如今我们要见上一面都变得如此困难”“思念要向雪花般落下多少,那春日才会到来呢”。

    而之前珉宇的从羽毛中倒下,醒来确实在雪地,但他并没有觉得奇怪,反而躺在雪地看着旁边出神,因为他已经分不清自己是活在虚无还是现实中,即使他的思念让他置身于冰天雪地之中,想见的人也并没有出现。

    所以他想“如果我是那飞扬的雪,应该就能更快的到达你所在之地”,他要和他的朋友们一起,八分人的青春是紧紧相连无法脱离的,所以,如大家所见,小鱼笑着站在了有列车行驶的铁轨上,他朝着列车招手,其实是在说,“嗯,来陪你们了。”】

    【妈的楼上的说的我好想哭啊,所以最后的烟花棒是不是也是这个意思啊,其他人的烟花棒都点燃了,只有珉宇蹲在地上,柾国朝他伸出手,替他点燃烟花棒,是不是也是同样在对他说,“别怕,来接你了”了呢?】

    【泪目了.....整个mv的氛围真的又美又伤感】

    【5555真的好想哭,感觉好沉重啊,但是我即使哭着也要问一句,田柾国,你真的去接你哥去死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有事吗?!!我正在伤感着呢!!能不能不要破坏气氛!!】

    【楼上的干嘛!!!555他们只是一起去天堂了!在一起就能微笑啊!5555】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